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賣酒的女王 = 酒家女?

繼上一次發表完文章後,轉眼間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期間歷經了幸福到了極點的佛羅里達行,和媽媽、思媽及小瑩所留下的Disney揮汗回憶﹝其實好像就我一個人跑得流汗﹞,我再度回到這裡。佛羅里達行的收穫除了旅行該得到的快樂及解放外,就是小瑩幫我從日本帶回台灣、再從台灣帶到美國的女王姐姐了!坐了四趟飛機才來到我身邊的姐姐,讓我捧在手心裡的感覺更加真實。拿到的東西有《Me and My Girl》和《阿修羅城の瞳》的DVD,還有《天海祐希光源氏》那本寫真集。

當初,在日本出差的小瑩為了一解我興奮難耐的激動,還特別跟同事借了相機把所有收到的東東一一拍下,當然,也包括了這一本封面是個莫名其妙人物的《歌劇》。所幸,我沒有一時興起,為了減輕小瑩行李重量而叫她把無關的東西丟掉,因為這本1994年8月份的《歌劇》裡,還有不少男役TOP時期的女王姐姐。雜誌,當然捨不得壓扁掃瞄,只有這張當初讓我一點也認不出的封底廣告─酒Madonna的廣告。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cissi&hou
I'm so happy to tell you that I've got TOSHIBA’s dm

cissi 提到...

oven,
I love you!!!!!
No, we love you!!!!!!!!!!!!!

Big hug to you! ^^
Get a lot and stay warm too!

Now, it's my turn to get super sick... :(

匿名 提到...

原来包包是在米国,偶还以只有偶这个土老帽,上次看了你的链接,喜欢你的名《若是真爱何来水耀》虽然水耀看了大概,不喜欢这类题材。
不过对偶来说能看到很多米看过的解说可以很有幸福。
做天海臣的这段日子有些累,有些苦,当然也有些甜,还有你的封,感谢分享...

cissi 提到...

哈哈哈, 匿名さん, 那妳在哪裡呢? 我好好奇呀~ 謝謝妳的feedback, 感覺好窩心呀!
記得要常來跟我聊聊哩! ^^

我也不太喜歡這種題材, 總是把不太對的事情說得很正當讓我覺得渾身不對勁, 感覺還是正向能推著人們前進的劇比較好一些! (雖然很正向的感覺又都很假... @@") 不過可能因為這樣很容易"紅"起來或很容易讓人注目吧! 畢業社會上是真的存在這樣的問題的~
Well... 可是存在這問題跟把這事說得理所當然, 好像又不能混在一起... 總之, 好複雜呀! :P

匿名 提到...

I've try to get toyotires'dm too.I hope that Toyo will send it to me before I leave Japan. Pray for me!

cissi 提到...

Haha, no wonder you tried to get Internet access. Did you get a lot of awesome stuff (= awesome 女王)? Anyway, talk to you more after you're back!

PS. You can type in Japanese so that I may learn more. :P

匿名 提到...

はい、嬉しいれ、沢山の物買いました。(勿論あまみさんの物ですれ)

cissi 提到...

あー... いいですね。わたしも欲しがる。日本に旅行したい!今夏絶対日本に行きます。

cissi 提到...

爐, 回來了嗎? お帰りなさい!
快快交出toyotire吧~~ 哈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