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爐爐與我們家女王姐姐

親愛的爐爐從日本歸來了!雖然說她似乎還把心忘在日本,不過至少人是平平安安地回到香港了。當然,就如她自己老早就在這裡炫耀的,她似乎搬回了不少女王,完全不留一點餘地給打算今年夏天造訪日本的西西敝人在下我。不過,爐爐果然是重情重義的,儘管心還沒回家、身體還稍累,還是第一時間就把挖到的寶貝丟來跟西西分享、也要跟大家分享唷!

首先,是《宝塚グラフ》。

﹝註:這張我好喜歡,清清爽爽學院風!﹞


然後,是《Actress File 宝塚華麗なるスターたち》。


不過,其實咱的眼光全都注目在這個人臉上。

﹝註:話說那個衣領還真是妙!﹞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鍾意第二張哩

當初不知是否因為喜歡,
所以不小心就重複買了2本說

cissi 提到...

小魚兒呀~~
怎麼會重覆買了第二本呢?
有考慮脫手嗎? 我想要~~~~ Orz

匿名 提到...

喂喂!
我想在fc發toyo,你想我私下先給你還是在fc取?

cissi 提到...

我在唷~~ 不過要去睡了! 哈哈~
當然是私下給我呀! (一副很撒嬌+驕縱的樣子~~)
明兒個再丟妳囉! お休みなさい。

匿名 提到...

為什麼po了又撤回?

cissi 提到...

哈哈~ 被妳發現啦?
其實昨天po只是試試, 但要趕著出門忘了徹掉, 一直等到晚上才想起來~~ 因為還沒寫字呀! 怎麼可以只po圖呢? 這樣太對不起爐了! ^^

匿名 提到...

只PO圖....
我常幹這種事啊....

匿名 提到...

那寶塚書籍你真的要嗎?
我可以問朋友
因為我的已經送人了

cissi 提到...

小魚兒居然送人了!!! 大驚~ 真是好!
好呀好呀! 麻煩妳幫我問問~ ^^

(話說我剛剛才逛去妳部落格呢~)

匿名 提到...

希望我家沒讓你笑掉大牙啦
因為都是一些沒營養的花痴文^^|||

我朋友因出差下下禮拜才回來
屆時在幫你問問^^

cissi 提到...

哈哈哈~
不會呀! 妳家好早以前就在"我的最愛"裡囉!
三不五時就會去逛一下~~
不過我還真不太習慣yam空間的分類方式, 總是有看沒有懂... Orz

匿名 提到...

每一張我都愛~哈哈 :p

cissi 提到...

我是每一張都想要,
真的是貪心得很... Orz

匿名 提到...

你住哪咧?台北光華商場就可以買到女之一代記了^^

我問了朋友了,抱歉啊,她說早賣掉了>_<

天空分類應不難找啦,我不知你指的是什麼?我放在右邊“Aloha~Yuri醬”內:D

cissi 提到...

哈哈! 沒關係, 還是謝謝妳囉! ^^
我有女的一代記啦! 不然怎麼抓圖的~ :P
DVD版倒是沒有,
光華商場也離我離得夠遠的了...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