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七話】

以下實錄了發生在三小時前的事。


「時間來不及了,妳還睡?」


﹝……良久過後……﹞

﹝被窩裡傳出心不甘情不願的咕噥﹞
「姐,今天幹嘛那麼早叫我起床啦…」

「早上起不來?妳小孩子嗎?」


﹝不假思索地﹞
「跟妳比起來,好小…」

「這樣喔?妳有膽……就再說一次!」


「嘿嘿…」

「嘿什麼嘿!嘿什麼嘿呀!我數到三立刻給我起來!」


「可是就算我七點飛奔到台場,還不是被拒之門外…」

「耶?這麼早standby還沒有?」


「買不到票呀!一分鐘內被搶光,拍賣上黃牛票一張一萬以上…」

「蛤!有這種事?」


「對呀!妳才知道?還不都妳害的…」

「過份,巴齁伊細!」

「來,我抱抱,補償一下!」


﹝斜眼﹞


「ね!ね!ね!我的M&M呢?」


「………」

「快點啦!我要趕去化漂漂了唷!」


「………」

「別這樣啦!妳知道我最愛妳了!」


﹝再次窩進棉被裡﹞
「怕妳長胖,沒有!」

「耶?那麼一點點妳也不答應!」


「不~答~應!」

「妳這樣叫我今天怎麼開開心心首映啦…」



《キャスト》
大澤繪里子《BOSS》
天海祐希
間宮貴子《離婚女律師II》
大河內向日葵《演歌的女王》
椿木春香《主播台女王》


開姐姐一個玩笑,其實我知道,就算沒M&M吃,姐姐還是會開開心心地首映的!但重點是,其實我帶了,大家別說嘿!還是給她個surprise吧!﹝笑﹞

發表於2009年7月17日 下午7:00 ﹝日本早晨8:00﹞


《延伸閱讀》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一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二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三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四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五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六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八話】

19 則留言:

多希多健康 提到...

齁齁齁!!!你這貼心的小鬼
居然還幫姊姊帶小禮物
(我猜你是看準了姊姊是貪吃鬼
要抓住姊姊的人就要先堵住她的嘴)
俺繼續幫你們念經祈福#$%*
祝你們能順利逮到姊姊

JunD 提到...

抓到小空閒了來你這兒了…
我說你人在日本怎麼還這麼搞笑...
我也希望你可以見到天海本人喲:D
你的東西我過幾天就給你郵局寄過去!
你回台灣的時候應該就會看到了吧...

ffrostte 提到...

西西的這一篇戀愛啟示錄笑死俺了!!! 俺重覆的讀了不下4-5次才捨得翻頁過來這裡寫留言!!

不知道你在日本的旅程如何!? Amalfi好看嗎(不可以劇透唷)!? 有沒有看到DAKARA細肩帶姐姐的新cm(我們這裡還沒有機會看喇~)??

等著你回來唷!!

小琢 提到...

好精采的戀愛啟示錄啊...
祝你在日本能看到姊姊喔!順便握個手,拍張照~~~

chuchu 提到...

ah yayay....

我以為西西放假去了,
不會回這家啦!
還好我回來看一看!

怎麼了?!買不到首映票?!
那...次映票,應該買到吧?!kekeke...
妳姐對妳那麼好,一早吃妳起床,
妳也應對她更好...
就是每天都去看Amalfi ...kakaakekeke

p.s. : 最愛最後的圖,某人對眼...射來射去...kekekekakaakkak...

芬蘭飛人冷面殺手 提到...

想看天海的飯們是拼死要搶票卻還不一定搶得到,我的日本老同學則是收到人家送他的首映票當禮物,他要準備考試和期末報告沒空也沒興趣去看,還寫mail問我要不要飛到日本去看啊這票可以送我,可是我根本來不及準備啊啊啊!(最好是首映前兩天才來問我啦!吼吼吼)只好忍痛請他把票轉給另一個同學了,請他們幫我多看一點生天海吧!嗚嗚嗚嗚嗚......

cissi 提到...

多希多健康,
結果結果結果...
東京天氣太熱, 西西起床太早,
雖然買了M&M, 但是忘了帶去台場!!!
難怪姐姐不願意見我啦!!!
(哭著跑走~~)

DALA,
哈哈哈!
我雖然人在日本, 心也在日本,
但是還是沒忘了要分心來花痴一下嘛! :P

ffrostte,
嘿! 真有這麼好笑嗎!? (挑眉)
:P
好笑當然是一定要的呀!!!
日本行很棒! Amalfi也超好看!!!
細肩帶姐姐嘛!
在電車上一閃就過了, 嘔死我了~~
感覺我的東京沒怎麼充滿姐姐說,
只有山手線比較滿, 哈哈哈!!!

小琢,
結論就是...
沒握到手, 也沒照到相... Orz

豬豬,
次映會? 妳是指公映場嗎?
還是8/1的第二次(莫名其妙)現身!?
8/1的場是沒戲唱了啦! 我已經回台灣囉~
真想再賞姐姐兩巴掌...
(為什麼是"再"? 要看了某西的錄影才知道~)

芬蘭飛人冷面殺手,
真羨慕那同學, 更想要掐她脖子!!!
"幹嘛不送給我!!!!!! 我一定去的啦!"
另,
同意, 我也是覺得生舞台比較值錢!!! :P

海臣 提到...

CC最近去哪了,去了日本后听说人回来了,可人呢?

joan0302 提到...

我也要來問一下
西西人呢
怎麼好幾天都沒見到你
不是人已經回台灣了嗎
有空現身一下吧

cissi 提到...

海臣和joan0302,
沒錯! 我可真是回來囉! ^^
但人現在還不在家裡呢!
跑上來北部撒野了! 這就是為什麼請假那麼久嘛~
明天就回家! :P

魔人姿 提到...

西西姐姐,妳還好嗎?
最近中南部變這樣,我跟DALA都有點擔心妳。

希望妳平安~
也希望妳的切頁沒被颱風吹走或是被水流掉。

cissi 提到...

魔人姿,
謝謝妳和阿DA的關心嘿!
我和我的家人都平安謀代誌唷! ^^
(包括那隻在這個臭颱風天過生日的笨姐姐~)
Anyway, 看來妳很關心我家切頁,
誰叫切頁後面常不時出現妳家小石小姐, 是吧?
還不錯啦!
小石小姐得到我妹一句"她長得還不錯"的稱讚...
8/8無電視可看那一天,
我和媽媽妹妹狂看了三集水曜...
正式把姐姐帶回家~~~~ (驕傲)

tmk~ 提到...

唉 天災真害人
西西和家人沒事就好
希望TW的各位同學都平安
西西推媽媽和妹妹入天海坑吧
嘿嘿

JunD 提到...

我還以為你怎麼了咧,害我擔心的要屎..
當然昨天也在跟AMY擔心你的切頁飛走之類的。
有沒有覺得我燒給你的DVD很有用阿?
三集...才三集!
我媽花一天時間給他看完,然後再用一個晚上的時間罵男主角還有操女士!

cissi 提到...

tmk,
二看水曜, 感覺不同呀!
一來, 在客廳電視上看的感覺和電腦螢幕不同;
二來, 好像略略可以跳出來看, 不會死硬地把姐姐套在愛身上...
不過, 愛醬還是好誘人呀~~~~~~ (傻笑)

阿DA,
哇哈哈哈哈!
我可以說實話嗎?
妳的DVD我都只有看到封面說... Orz
因為嘿, 那天颱風天, 當我家電視失訊時,
我請在樓上的我爸幫我拿DVD,
因為我家某侯給的水曜放在比較顯眼的盒子裡,
所以我就直接指名:
"哎唷! 就那個粉紅色的, 拿下來就對了!"
什麼?
原來妳燒給我的才三集嗎?!?!?! 等等看去!
對了!
妳媽是花一晚上在罵?
我媽是每看到臭女然耍X就搖頭...

提到...

西西姐:借個位問一下:有人要Kaiji香港首映票麼?

cissi 提到...

豆,
使勁問吧!
只是我也不知道最近到底有幾多人來~ :P
昨天小小造訪香港, 真是苦了我的肚子了...
不是東西不好吃, 是怕我吃太多會壞了肚子...
哈哈哈!
現在已經在溫哥華囉! ^^

chuchu 提到...

西西路過我"家", 有沒進來?!
這裡的食物可比美 HK 的...嘻 嘻嘻嘻嘻
下次妳再路過, 我在 airport 送妳兩粒DIM SUM ...kakakekekekekakka...

p.s. : 之前"次映"是指首映之後那塲 ( 沒生天海海, 純看電影而已 ), 不好意思, 我的表達能比較差....

cissi 提到...

豬豬,
說真的,
妳真應該來airport看看我的呢!
誰叫我二月訂機票時還沒認識妳,
不然真的會好好在溫哥華玩上三四天! :P
從香港飛過來, Air Canada上的餐食算是不錯,
不過我還是照樣很會睡, 大概比豬豬還豬...
睜大眼總算是看完三部電影! 哈哈哈!
(幾乎都是趁著被叫醒吃東西時看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