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我回來了!

闊別了一個多月,我回來了!

8月8日過去了,當初就連FC上搶第808篇都要大張旗鼓的我卻異常安靜,群裡的朋友擔心我,也有酒肉朋友深怕我至愛的姐姐切頁是不是連同我一起被88水災沖走了,但我想大家最應該怕的是哪天我被姐姐綁架後不回來了。放心放心,我回來了,完好無恙地回來了。

不過,回來的姿態有三種,大家喜歡哪一種?

這種?

這種?

還是這種?

13 則留言:

gloria 提到...

回來的姿態..... 哈哈哈哈!!!!! 不知怎的... 我一看到那三張圖就想發笑=.=

真的好久沒看你HC你姐了.... 好掛念你(和你姐姐)啊~~~~~~~~~~~~~

JunD 提到...

我看到第二張我就笑死了...
話說…酒肉朋友是指.....我嗎?

我痴,故我在 提到...

西西不要玩了,快写游记出来!

joan0302 提到...

哈哈哈哈哈...
妳那三張圖真是讓人笑翻
嗯...
雖然更文了
可是怎麼那麼少呀
不要偷懶喔
快快快...
快分享你的日本遊記

小琢 提到...

哈哈!三種回來的姿態...(看起來都一樣...)
不過我喜歡第3種~只看的到人影,有種像明星的感覺=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啦~想看西西姐的"日本遊記"!
請快拿出來跟我們分享唄!!!

魔人姿 提到...

我喜歡第一種…(羞)
話說…酒肉朋友應該沒有包括我吧?XD

ffrostte 提到...

更新了..更新了..西西真的更新這裡了耶~~

至於回來的樣式嘛...
俺當然是要第一張...
(因為俺大愛那部musical)
不過其實himawari也不錯喇...

好...等著西西更多的HC文~~

婆 提到...

哇!
這些人是妳的粉絲還是姐姐的呢?
本想說...
ㄣㄣ...
我會是第一個
沒想到...

chuchu 提到...

回來的姿態?!
um...第三張吧!
因看不到天海海的樣子,
這樣我可以尊心地想像....
把西西的樣子套進畫面啦....嘻嘻嘻嘻嘻

我也乖乖地坐下, 等着西西的日本遊記...

cissi 提到...

姐妹們,
立正!
西媽來了, 給我列隊歡迎!!!

(正色)

gloria,
哈哈哈哈哈!
我也很掛念你的留言哩!
真的好像好久不見了~~ :P

阿DA,
第二張那假髮... 超好笑! XD
至於酒肉朋友嘛, 除了妳, 還有誰?

我痴故我在,
遊記不就是在玩玩玩中誕生的嗎? 哇哈哈~

joan0302,
居然還嫌少喔~~~~~
姐姐, 有人嫌三張妳的照片少啦~~ (淚奔)
姐姐: "那下次妳不會弄四張嗎?"

小琢,
第三張我第一次看到是覺得像巫女...
(笑翻~)
這下也真多人伸手遊記耶!
好啦! 包準不讓大家失望! 這下行了吧! :P

Amy君,
答案同第二題~

ffrostte,
我也超愛那musical~~~~~~~
不過, 我還沒看過..... (笑噴~)
沒啦! 是我還沒"完整"看過!!!
Anyway, 又一個求遊記+1...
我要來統計統計...

婆,
這些人喔, 當然是姐姐粉絲呀!
是不是我的粉絲?
這妳就要問她們囉! :P

豬豬,
我回來了, 不等於就是姐姐回來工作了嗎?
少了我在亞洲苦苦思念她, 讓她輾轉反側嘛! ^^

匿名 提到...

女王第二張的女役的照片有點給他嚇到的說XD~
冷豔的阿修羅才是我的最愛哈

beethoven 提到...

還是喜歡阿修羅式的姿態!

cissi 提到...

匿名,
(Hmmm, 不知道是誰耶!)
第二張很爆吧!
其實我這篇文就是想爆第二張那照片!
哈哈哈!

爐爐,
好啦! 這下妳總算是回來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