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小‧紅‧鞋



最近,沒來由地對姐姐的事異常冷淡,冷淡到連自己部落格上留言沒回覆還要人家告訴我。雖然知道此話一出,一定會受到不少撻伐,不過,這是我的部落格,你給我管!事業越作越大也好,出差不斷飛來飛去也好,反正想找理由的話,理由從不會嫌少,所以…還要它幹嘛?

沒想到,方才在噗浪上看到某人說要買紅色拖鞋的理由竟然是因為姐姐也有一雙,果然呀!我噗浪上的朋友真少,少到幾乎只剩下天海飯呀!﹝拍額﹞

既然姐姐的大紅鞋沒得看,那就看看妹妹的小紅鞋吧!﹝笑﹞


Tag:不是天海祐希的小紅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西西,

好久不見了, 難道你的耳朵不養嗎?!

真懷念你的搞笑哈!

昨晚在FC討論到雞皮疙瘩起來哈!

長澤也是穿布希鞋,是藍色。

姊姊 選紅色,到挺漂亮的!!!!


astd101

cissi 提到...

AD呀,
I have to say...
妳真的是好神奇呀!!!
來得好快速的留言!
(突然覺得我也回得很及時!)

Anyway, 為什麼耳朵會癢?
雞皮疙瘩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姐姐也穿布希鞋嗎???

快來回答我的疑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