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收視不好,但總算團圓了?

看著這個背影,怎麼樣應該都會覺得這又是哪裡冒出來騙錢的算命師,估計在那個《主播台女王》的年代,應該會被抓去上《The News》這個新聞節目吧!好險椿木さん早就已經隱退到紐約去了…

才可能讓妳有這麼氣魄的登場機會!


這傢伙很煩,短短幾秒鐘的鏡頭硬是做一堆表情。

實在是截不出她眼角嘴角那些愛演戲的戲胞!


結果,才一登場,唱片大跳針!

其實,唱片會跳針還不是因為妳唱歌老走音,

把伴唱拋得遠遠的…

所以,這一次人家終於發狠、決定不理妳了!


『阿勒!?』怎麼突然變成一個大俗樣!

原來,不是唱片跳針,而是卡帶捲帶…耶!?這都什麼年代了?妳還用卡帶喔?難怪要『卡帶』啦!

難道妳媽沒有教妳﹝咦?她媽不就是我媽?﹞:「手指頭給妳生這麼長不是拿來捲卡帶用的!」轉卡帶請用筆、筆、筆,好嗎?

然後,當我看到這個人出場時,真的是一整個傻掉了!

前園大作家,你是終於熬出頭當第一男角了?還是《演歌的女王》根本就是一齣團圓戲呀?見女王就可見小福田可以說已經不稀奇了;不過,《女王的教室》裡的神田媽媽和教授主任,《女王的教室特別篇前篇》那個溺死的孩子、《Around 40》裡那個不說話的小男孩…耶?怎麼搞的?你們也都來啦?真是讓為了避免被雷到所以看劇之前從不作功課的我好生驚訝呀!

百年串場的溫水洋一和矢島健一也就算了,因為不管我是看女王的戲、菜菜子的戲、阿松的戲、涼子姐姐的戲、木村的戲,都會看到他們啦!為了查清楚這些人本尊的名字﹝因為我除了姐姐外,其餘的東西能忘就忘﹞而研究起這次的演員名單的我,驚訝地發現到:當真,《演歌的女王》是齣大團圓劇呀!既然如此,索性照著演員名單徹查清楚吧!

原田泰造
水曜日的愛情》的前園耕作
女之一代記第2夜》的阿部
酒井若菜
女王的教室》的真鍋真由美﹝不知道是誰?就是由介他媽媽啦!﹞
半海一晃
戀愛詐欺師
離婚女律師
女王的教室》的上野教頭
福田麻由子
薔薇的十字架
最後的禮物》的小田步
女王的教室》的進藤光
溫水洋一
利家與松》的遠藤直経
女之一代記第2夜》的宝塚編集長
主播台女王》的財前誠
段田安則
流轉的王妃》的工藤正二
武井証
女王的教室エピソード1
Around 40》的大泉俊
梶原ひかり
女王的教室》的佐藤惠理花
黄川田将也
利家與松》的細川忠興
平山廣行
主播台女王》的西園寺真嗣
伊藤沙莉
女王的教室》的田中桃
羽田美智子
利家與松》的阿由
女王的教室》的神田章子
西山繭子
薔薇的十字架》的三村日菜子
松川 尚瑠輝
女王的教室》的真鍋由介
矢島健一:
薔薇的十字架》的小西プロデューサー
女王的教室エピソード2
主播台女王》的角高孝男
中島博子
最後的禮物》的牛尾加奈子
西岡德馬
離婚女律師》的木崎健一郎
女王的教室エピソード1

列出來的21位共演裡,曾經有17位跟姐姐在過去有過一腿,看來與妳朝夕共處後,人人都忘不了妳的香呀!姐姐,我也要啦!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西西,以為你在忙作業,原來忙著整理資料!果然詳盡,好一個天海(相關)資料庫!!

匿名 提到...

厚~西西醬真被你跟你姐害死
我的顏面神經己經失調了
只要看到第一張圖
心裡就響起 悲炎轉生
但瞬間又忍不住爆笑出來
我看我快要笑到 悲炎往生
現在一整個哭笑不得ㄚ 囧

匿名 提到...

福田麻由子有演出薔薇十字架嗎?沒留意,哪一集?

這個"她媽不就是我媽"好像罵髒話,哈哈哈哈哈!!


阿囧侯是侯嗎?

匿名 提到...

武井証好像還有出演離婚2:

傻瓜貴子帶上紫色大帽子於意大利餐廳約會三神總編,有個小孩子用奇異的目光釘著貴子

那小孩子是武井証嗎?

JunD 提到...

哈哈,西西,你講的我都有注意到。
只是你整理下來真的覺得好好笑...
大家都跟女王有關係XD
我之前看的時候都覺得日劇都這樣嘛?
畢竟韓劇很少這樣的....
看到演歌的開頭截圖我還是大笑 ...
你的旁白都配的好棒,哈哈哈!
恰恰好呢!:D

cissi 提到...

爐, 其實我昨天晚上吃飯時看完第二集, 本來只是想試著截圖的, 沒想到截得一發不可收拾, 就弄了這麼十來張, 然後哩? 就連下面那些給一起整理了... Orz

侯, 對啦對啦! 是很搞笑! 我昨天重看一下也很搞笑, 昨天差一點把兩張截出來比, 又生成下一篇... (well, 說不定會是真的) 不過, 我還是克制一點的好, 哈哈哈~

DALA(還是叫JunD好?), 對呀! 每一次看日劇最有趣的點莫過於意外地看到一些曾經在其他劇看到的人, 我之所以會這樣愛上日劇, 是因為有過蜜月期唷! ^^
http://www.wretch.cc/blog/cissi/10015901

JunD 提到...

叫我DALA就好XD
我有看了你無名的文章...
我也有無名耶,就是帳號變成JUND就好...
高島耶...原來她的時裝造型XD
好棒哦,原來她有演大奧。
我不曉得呢,他的時裝造型讓我真有興趣!
還有演K-20(這是我想去電影院看的呢)
哈哈,好開心。
我也要來抓不能結婚的男人~
我果然是熟女控,哈..

cissi 提到...

我... 好像也是熟女控耶! (害羞跑開~)
那些年輕美眉好像怎麼看也沒太順眼...
連阿部大叔我都覺得很有趣, 糟了...
不能結婚的男人裡的女主角演技也挺好的,
夏川結衣, 我還有看她另一部戲"無理的戀愛",
看了那劇之後, 我們可能可以為自己是"熟年控"寬心一點, 因為裡頭某人.....

匿名 提到...

哈哈哈...西西,你說得對啊
那傢伙真的很麻煩~
幾秒鐘之內從頭髮至腳踝,表情做了幾百個
每個表情都有意思而不是白做的哦
累我往往截圖截到1/sec,
搞到每集都截七八十張出來
然後呆呆看著個芒傻笑. . .
真的麻煩~ ><

匿名 提到...

大家最麻煩的就是喜歡這個麻煩樣嗎?真是煩上加煩!!

cissi 提到...

Shi, 我看我們兩真是大大的截圖控唷! 不過女王姐姐這麼可愛, 真是本來"不控"都非"控"不可了~~
可是, 妳截了個七八十張也太誇張了吧! 截這麼多到時候直接拿出video看活生生動起來的不是更好? :P

爐, 對呀! 這傢伙四月又要來煩人了! 可是不知怎地, 真是越被煩越開心!!! 天天見面都好呀!!!!!!

匿名 提到...

西西失蹤了多天,使我們十分擔心,正想出尋人啟示之際,驚見你在shi家出現! 離家出走嗎?

cissi 提到...

哎呀呀, 笨爐笨爐!
我今天一早已經第一時間在msn上跟妳報平安了,
難道妳沒看到嗎? ><
哎呀呀! 我們家從上星期四晚上開始網路掛點,
一直到今天中午人家來修才ok,
所以我們這幾天一直過著原始人般的生活...
現在呢, 我正在本家"西進紐約"作時況報導,
晚一點來看看吧! ^^

匿名 提到...

鳴嗚~~人家擔心你~~竟說人家笨~~嗚嗚~~人家沒有這麼早起~~怎會一大清早ckeck msn 呢?!?!現在不在家中不能用msn囉~~><

cissi 提到...

哈哈! 爐乖乖, ごめんごめん!
難道這就是"愛之深責之切"嗎?
噗哈哈哈~ 我又在亂用成語一通! ><
我以為妳能上網就是能上msn的意思咩~
因為知道妳們會很擔心,
所以趕緊一到學校就上msn報平安先,
誰知還是沒即時給爐知道~
呵呵, 心配を掛ける。ごめん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