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搶坐飛鳥望美的位子?

飛雪連天,好幾日了,陽光總算在今日展開笑顏,在蔚藍的天空中ギラギラ地閃耀著。不知是否是這份閃亮閃得我頭昏眼花外加眼冒金星了,我居然…想當天氣預報員!?

都是這一場雪害的,這週末的這場大雪。

害我想到《The News》裡的東京大雪特報,讓我想要擠下飛鳥望美那個遜遜氣象主播的位子…

好讓主播台上的女王姐姐可以Live Que我:『西西,聽得到嗎?』一想到這樣的情景,真是讓人期待地口水都要流下來了,當然是二話不說,馬上動手搜尋在《主播台女王》裡的新聞雪景…

『咦?到底在哪裡呀?』

把各個版本《主播台女王》的11集都翻爛了,怎麼樣就是找不到那個腦海中的畫面…『飛鳥望美不是還把攝影機給扭壞了嗎?』
當我把自己弄得一個快抓狂的地步時,腦中突然閃過一個不祥的念頭:『糟了!可能不是TC…』

果然,讓我在《美女或野獸》裡找到了…這個菜鳥氣象播報員。

這、這、這就是舊愛的復仇嗎?


就這麼樣,現實的一場雪景,帶我重溫了與椿木さん的初戀,多麼地想成為這溫柔眼神下的目光焦點…

某個笨望美,姐姐都伸出手了,妳嘴巴開開地發什麼呆啊?要是我早就撲上去了!

截圖時才發現,那個背景燈還在此時特別打上,這…也太刻意了吧!

怎麼握得這麼緊啦!此時,某人心中嫉妒的劍已在張緊的弓上。

真想讓姐姐用這種眼神盯著呀…

對方明明是女生,妳就不要再放電了,OK?


發現自己犯了一個天大的錯後,就覺得怎麼樣都該好好寫一篇悔過書。可是想一想,這個樣子其實並不能說是對不起姐姐,我搞混的是矢田亞希子和這個叫什麼白石美帆的,並不是女王姐姐和菜菜子呀!

小惡魔:『難道說是忘不了十一年的舊愛?』
小天使:『胡說!給我鞭數十、驅之別院!』


預告一下,西西的某篇富士三部曲已經大概暫存了有半年之久了,希望近期有機會亮相囉!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C這畫面,都讓我覺得天海男役上身。啊啊~我也想要當「照顧天海寢居」的助理啦!(抱著書滾來滾去)

cissi 提到...

沒錯! 就是男役上身呀!
不過認識她男役之前, 就是這份身為女生的帥氣吸引我呀! Handsome Woman!!!
我也要跟她住一起,
當小叮噹"哇哇哇哇哇"都好,
當她壁櫥裡的寶貝~~~~~~~~~~~

匿名 提到...

西西,在fc留下短訊給你!!

匿名 提到...

香香在工作上的幹勁,簡直是帥到讓人流口水,尤其看那眼神,吼吼~

說到壁櫥,我突然好想當天海女王的寵物XD

cissi 提到...

爐,
有呀有呀! 看了, 後來在日本amazon上看到了~

小魚ㄦ,
大家都去給女王姐姐當寵物的話,
不知道籠子要蓋多大?!?!?!
所以, 我捨身先去住好了, 住完再跟大家說~ :P

匿名 提到...

TC真的很好看,每一集都仔细,虽然有个帅帅的对手,但总觉得XD,虽然不喜欢望美可以怎么就这么妒忌呢!

匿名 提到...

西西的家愈來愈熱鬧了,真開心!
我倒覺得天海沒有刻意放電,她本來就天生一雙電眼,跟她眼神接觸即時電死那種,根本無路可逃...阿門!

cissi 提到...

海臣,
哈哈哈~ 對呀! 望美唸一兩次椿木姐姐也就算了, 不過好像常常在嫌, 新手不懂人家的用心也就算了, 不懂還裝懂, 厚~~~
TC被我看了三次, 看三次還可以弄錯成這樣, 我在反省看需不需要看第四次... >< 不過我好像第三次沒看完?!?!
歡迎海臣加入聊天的行列呀! ^^

爐爐,
耶! 熱鬧才好呀~~ 醬很有聊, 很有趣!
大家一起來花痴~
我覺得有放電嫌疑, 強烈覺得,
她明明知道的!
她明明知道她怎麼樣可以電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