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魅力。在燃燒

一眨眼,又沉默了四天。熱情不減、花痴依舊,只是在家能用電腦的時間大多被我拿來整理旅行照片、著墨遊記了。昨天出版的第一天記事,被某不知死侯的小傢伙嫌棄我趁亂告白,那麼只好多書一篇,讓人見識下什麼才是『真材實料』的告白。

浪漫的七夕,就是需要這樣的熱情!

這樣的飄逸、

這樣的高貴、

這樣的華麗、

這樣的沉靜。

我愛妳唷!姐姐。

是不是看過才知道,原來這就是魅力燃燒?

啥?這些都看過啦?那麼再來一張最讓我想不通的:「為什麼這些酒商總是喜歡找這個不會喝酒的女人代言哩?」

難道只因為她看起來很會喝嗎?﹝笑﹞


《後記》
文章甫一發表,發現《主播女王》分類的文章數跳到了88。哈!遇八則發嗎?遇八則發花痴吧!八,姐姐最喜歡的數字;八月八日,姐姐的生日;就讓我在今次的七夕情人節,把第88篇獻給姐姐。

9 則留言:

JunD 提到...

想想八八水災啊。
哈哈哈,我真的好智障。

joan0302 提到...

88
我也是想到水災+1

某人手長腳長怎麼看怎麼美
怎會這樣呢
哎呀~大半夜犯花痴啊~

小琢 提到...

呃嗯...天海好美呀...(花痴中...
話說大家在七夕那天有沒有出去約會呢??
最後...我也是想到八八水災...囧

cissi 提到...

大家,
我知道我知道啦!
今年的88除了水災還是水災呀!
還能想到什麼別的呢?!
南台灣, 大災區呀~~~~~~

有沒有去約會?
請有去約會的姐妹們自己站出來吧!

"我, 我先! 我找姐姐約會去了!!!"

ffrostte 提到...

不管已經看過幾次, 每次看到那第一張圖..都會讓俺想到"螃蟹", 而且還要是那種"紅色的已經煮熟了的螃蟹" (爆) ~~~~~

西西の姐姐, 對不起喇!

P.S. 人家還是最喜歡黑白那一張...

cissi 提到...

ffrostte,
妳的反應跟我家侯侯很像,
很像很接近, 但不一樣~
她說是龍蝦...
Anyway, 都是海產嘛!
不瞞妳說, 我最喜歡的也是黑白那張!

Unknown 提到...

每看一次就愈得天海大人真的好美OH~

番 提到...

同意你爱她

cissi 提到...

BRENDA,
沒錯! 沒錯!!!
(直點頭)

番,
哈哈! 是番海天嗎?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