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八話】

告密者:「聽說有人從7月一直翹家到現在,很久沒回來了…」

「蝦?哩公蝦密?把話說清楚!」


「我打電話問一下…」「西西醬…」

「姐姐喔!嗯嗯…她是很棒的人喔!」


「天………啊!我家西西醬終於戀愛了!」

「妹妹長大了!妹妹長大了!」

「別這樣嘛!姐姐笑一個!笑一個!」

「嗯…銷出去了?真感人,是吧!」

「也就是說…我終於可以出去獵物了!」


「蝦米?對方比我老?還是美國人!」

「對呀!對呀!」

「真有妳的!嘻!」

「嘿!姐,我正要去她家喔!今天晚一點回來!」

「叫她好好照顧我家寶貝西,不然,有她好看。」



《キャスト》
西西
間宮貴子《離婚女律師II》
天海祐希
椿木春香《主播台女王》
大澤繪里子《BOSS》
大河內向日葵《演歌的女王》
阿久津真矢《女王的教室》


《延伸閱讀》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一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二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三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四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五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六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七話】

11 則留言:

chuchu 提到...

以為西西終於回姐家了,
但....

西西準備去哪?![斜眼]
離家出走?以後不理姐了?!

是妳自己要走,
但妳好像說到姐希望妳離家...
[double 斜眼]

joan0302 提到...

我快要被豬豬給笑死
還double斜眼
只差沒把噗的斜眼拿過來用
(好像也拿不過來啦)

這篇嘛....
應該要歸在水曜日之番外篇 part 2
............
我完全認同豬豬說的...

PS:妳的gif真的做的很不錯呢

FF 提到...

我只想說...

除了文字以外...我剛才就都只盯著某西的gif在看(完全像無視某人的姐姐似的~)

呵呵~~

盈盈 提到...

恭喜恭喜,大龄未婚女青年饭群终于有一个有主了……嘿嘿……

小琢 提到...

西西終於回來了^^
啊...
總覺得第六張的動作怎麼看都是...
西西先看了看,四下無人...然後在去"摳"姐姐的臉-.-

JunD 提到...

媽啊!我現在才看到你的文章欸...
明明就是你自己想要跑掉XDDD
不過那些對白還真有梗,我喜歡那個...
銷出去了!
哈哈哈哈,話說你幹麻摳人家天海的臉蛋兒!

cissi 提到...

豬豬,
呵呵, 其實呢,
有內情! 有內情! 有內情!
過幾天妳就知道了... :P

joan,
水曜日的番外篇II嗎?
Hmmm~ 不用啦!
gif們talk for themselves... 哈哈!

FF,
噗疵! 盯著我看幹嘛!?!? > <
為什麼無視我姐!!!

盈盈,
妳這個閃光大魔王!!! 居然還敢來笑話我!
喔喔喔喔喔~~

小琢,
哈哈! 那個嘛...
我還要去複習一下自己的video,
才知道我究竟是不是在趁"四下無人"哩! :P

阿DA,
我摳我姐的臉還輪得到妳來管我嗎? = =

Lin 叮咚 提到...

怪了~我一直沒看到這篇~
結果大家都來留言了XD

我喜歡那個「蝦米?對方比我老?還是美國人!」
姐姐阿..你就知道你妹多誇張了吧(逃)

PS:cc自己的gif超可愛的啦~

cissi 提到...

小LIN呀,
妳就知道妳有多晚了吧!
(偷笑偷笑偷笑ing~~)
如果是我想扒她, 那大概才誇張, 才會被我嚇到;
找JB的話, 我想她ok啦~~ :P

tmk~ 提到...

看來我真的很久沒踩進來了
我也盯着西西呆了很久
女大十八變 嘿嘿

cissi 提到...

tmk,
噗疵疵~~
盯著我看幹嘛!? XD
還女大十八變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