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姐姐在唱歌

前天那個跟平常一樣沒什麼大事發生的下午,坐在電腦前的我起身,忘了本來是打算做什麼了,只是我一轉身、回頭看到螢幕旁放著的桌曆,不禁「噗疵」一聲笑了出來。

「這是什麼東東啊?」

原來好好地插在筆筒裡的簽字筆不小心歪歪斜斜地懸掛在筆筒邊緣,從我起身的角度一看,正巧像姐姐手裡拿著一支大麥克風唱著歌的樣子。


馬上,我的腦海裡飄過這一幕…



哎唷喂呀!笨蛋向日葵回來了!﹝摀臉﹞

7 則留言:

Lin 叮咚 提到...

我看我這時間來留言一定又會嚇到你了XDD

火腿姐姐的歌路應該不會像向日葵姐姐唱個歌音響就壞掉那麼雖吧~哈哈

cissi 提到...

小LIN,
Nonono, 我沒嚇到...
是因為膽子練大了? Well...
或許只是因為我才剛看完Avatar 3D回來? :P

小琢 提到...

哈哈!真的好像拿著麥克風唱歌耶
不過那隻麥克風好像粗了點@@
今天是1月1日~
西西,新年快樂!!!

cissi 提到...

小琢,
謝謝妳呀!
呵呵! 所以我才說像大麥克風呀!
就是那種拍攝電視劇收錄用的大麥克風! :P
我也剛到1月1日, 謝謝妳的祝福,
也祝妳新年快樂! ^^

(哇~~ 這是我新年的第一個留言呢! ^^)

小魚兒 提到...

新年快樂呀^^
話說我這次也拜託學生家長買了一盒日本火腿回來吃......

匿名 提到...

西西,

Happy New Year!!!

~AD

cissi 提到...

小魚兒,
新年快樂!
哈哈! 雖然這麼說好像有點晚了! :P
不過, 還算新年嘛!

AD,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