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ワクワク動物ランド

今天早上,某三個因為姐姐而認識的人湊在了一塊,這樣的光景似乎已隔了整整一年才重現,所以特別讓人覺得懷念又珍貴。爐爐貼出了家裡可愛老狗的照片,侯侯滿眼羨慕之餘開始唸起家裡那隻睡姿跟人一樣難看的米格魯,看著這活絡絡的氣氛,讓我不禁想起歷年來拍過的貓貓狗狗。不是我的,都是朋友家的寵物,但這大概就是我的「ワクワク動物ランド」吧!﹝笑﹞

Cody,阿姨家的混種狗,單純、窩心卻又偶爾白目。


Cookie,Johnny和Jessie家的迷你小狗,膽小、怕高卻又常摔斷腿。


Opel,又名甘敬狗,甘老師家的狗,傳說中無人不喜歡的討喜傢伙。


Lola,尚爸爸家的貓,一臉嫵媚樣卻又孤高的女人。


Buddy,尚爸爸家的貓,不怕被好奇心殺死的貓。


Fluffy,Johnny和Jessie家的貓,他們家一共有三狗二貓。


Bun-Bun,Mavis家的兔子,黑腳、黑鼻子、黑耳朵。


我自己的寵物呢?現在有的,就屬一樓那個大魚缸了!因為魚缸不怎麼漂亮,所以從學長姐手中接過至今還沒拍過照片。讓我懷念的,是我第一個小魚缸,放在成大實驗室的桌上。


本來這篇文章應該跟《CC JAPAN》扯不上什麼關係的,只因為正思忖著把這些寵物照片找出來、寫上一篇文章時,我想到了我家最大的寵物,不正是她嗎?我親愛的貴子。雖然平時養妳花不了什麼錢,但裝妳的籠子和送妳上表演課、錄製DVD可也是不便宜的呀!﹝笑﹞

此文因三個共同愛著一個人的笨蛋而起,也以這位傳說中的女人結束,焉有不登在《CC JAPAN》之理?


《延伸閱讀》
【宝塚グラフ】80周年に天海祐希の80質問﹝後篇﹞

4 則留言:

cissi 提到...

哇哈哈!
我自己要搶先留言!
WHY?!?!?!?!
因為發完文章時發現這時間正是我家Lu的生日!
一定要慶祝一下的嘛! ^^

beethoven 提到...

驟眼看以為你的寵物是......一個瓶子= ="
然後才發現好小的兩條魚...

Lin 叮咚 提到...

我喜歡第一隻cody,看起來憨厚老實~
"常摔斷腿"這句話真的很好笑XDD

至於養貴子...
也只有CC養的起~恭喜你囉!!哈

cissi 提到...

小LIN,
妳真的很厲害!
我剛寫完文章, 筋疲力盡...
正想窩去睡一下, 結果妳居然還活著!
喔買嘎~~ 服了妳了!
嘿嘿!
貴子100隻, 我都養了! :P
妳去我日本家看一下, 看我把這篇分類在哪裡~~
(再笑翻)

爐爐,
那裡頭不只兩條魚啦!
只是照片上只有兩條, 下次給妳看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