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水曜日的?情

這一篇不是我現在這個心情下應該交的那一篇心得文,而是寫了大半卻被我放了一個多月的陳年舊文。前天晚上,一口氣從第四集飆到最後一集,總算完結了讓我的心糾在一起為期兩個月的《水曜日的愛情》,我想,也是該結束這一篇的時候了吧!

準備好一副好到不能再好的心情,果真是身為一糰天海飯看《水曜日的愛情》時必備的武器。「越看越火」,似乎也只有這四個字能形容我的心情,阿姐是在家拿著遙控器差一點砸了電視,我則是頭一邊冒著煙喃喃自語、人一邊拿著鍋碗瓢盆在家裡走來走去。還有,當初這個中文片名到底是誰翻的啊?也太不貼切了吧!不是應該翻成《水曜日的姦情》嗎?


一直以來在老公眼中那溫柔美麗的佐倉愛,不管是工作時,

還是在廚房裡忙碌著,

或是拿掉老公嘴邊的飯粒、塞進自己嘴裡,

她是這樣幸福,

都是這樣像向日葵一般燦爛地笑著。


如今在異地意識到老公的背叛正在進行…
﹝這一張被我動過手腳,看得出來嗎?﹞

望著窗簾的她,

在想什麼?

透過窗簾,

她又看到了什麼?


奪走愛さん初吻的人是誰?就是這個操!我說妳不要臉的小操啊,妳以為光是妳自己上得了我的部落格嗎?要不是妳親過愛さん,想得美唷!親我的女王也就算了,還敢搶她老公,妳向天借膽了嗎?

﹝我沒有太激動到開口罵髒話喔!只是這不要臉的女人正好名「操」,便宜了我,罵她毫不帶髒字。﹞

跟女王差不多高的男主角…

在「青」他的女王:『敢偷吃給我試試看!』

『敢正眼看我嗎?』

『看著我的雙眼呀,你不知道其實我早已經看穿你了嗎?』


說真的,這真是齣讓我很無言的劇呀!無言,不是無話可說,反而是想說的話太多,多到不知道從哪裡開始說才好。沉重呀!沉重得好像硬逼著小孩長大一樣、把這樣的殘酷赤裸裸地呈現。早該知道看這齣劇要有堅強的體魄和武裝的靈魂,是嗎?早知道了又如何?還不是照樣被擊破粉碎?接下來,就看我怎麼拾回碎了一地的心、了結這棘手的攤子了!

2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昨晚死心不息,半夜繼續找方法;現在放了在線上,add了你作連結,folder叫share,好想試試是否行.

匿名 提到...

還有,連結已傳送給你,請檢查!

cissi 提到...

爐, 妳怎麼傳給我的? 寄信嗎?
(哈哈~ 我看到了! 還有, 妳的照片也太媚了點~)
我明天早上七點醒, 也就是妳的八點~~
啊啊啊啊!
我看到了! 原來新版的功能是這樣呀!

cissi 提到...

爐, 妳先試試可不可以幫我的權限改成可以上傳檔案給妳, 現在我的權限只有"檢視"妳的檔案而已, 嗯, 明早聊! ^^

匿名 提到...

找來石田光演天地操,無論身材樣貌都比不上天海,竟然把詠一郎輕鬆的搶到手?
這個,我想到原因了!皆因詠一郎自知配不上あい身高也太勉強吧!與操一起可以增強自信,與あい一起,只會莫名自卑!

哈哈!不過,說實話,令人越看越火的劇,不就是所有演員的功勞嗎?演員很有默契,演得投入,我們又看得投入呢!

還有天海超級漂亮!!!!

匿名 提到...

這個地雷踩得很過癮吧

石田姊妹可是天海的大親友
認識十幾年了
私下交情很好
也都合作過

cissi 提到...

哈哈, 路過大大, 好久不見你啦!
還好啦! 不算地雷, 魚雷吧~~
讓我航行在這蔚藍天空覆蓋下的湛藍大海時, 經歷了場前所未有的驚濤駭浪...
心痛的感覺, 不一定常有, 但是我總是珍惜! ^^

匿名 提到...

唉!裝不上8.5, setup時竟彈出..."災難性失敗"!!!!

匿名 提到...

喂!喂!你何時出發?
一路順風!!

cissi 提到...

哈哈! 爐兒~ 謝謝關心! ^^
嗯, Christmas那一天一早出發!
等著看我玩得又累又精彩的遊記吧! :P
(是說在那之前還得把水曜的感想完成...)

匿名 提到...

西西非常感謝你,要你勞累了半天!!
我猜你應該睡了,我才剛起床!昨晚沒有夢到天海,竟然夢到跟你msn,夜半手指在動(輸入文字)醒來一下,再度昏迷!!
稍後要外出買聖誕禮物!
merry christmas!!!

還有,昨晚已急不及待看了你給我的東西,謝謝你!

cissi 提到...

哇哈哈哈哈~
爐, 沒關係沒關係, 夢到我不就等於夢到女王嗎?
誰叫她是我家姐姐! ^^

咳咳, 認真認真~
這表示妳很在意那兩個東東, 很在意女王嘛!
加油, 快接近了唷! ^^
PS. 妳只要不要進錯教室就好了...

匿名 提到...

快跑去論壇!!!

匿名 提到...

西西醬,爐爐醬,Merry Christmas ^^

PS:爐,進錯教室免驚,記得從後門溜出去就好....

匿名 提到...

cissi,hou,
Merry christmas!!
昨晚給你們害我做了超級劇烈的腹部運動!! 夜半在狂笑,人家以為我瘋了!!!
現在拿起潤唇膏,想起你們說的...就狂笑....哈哈哈哈哈哈....怎麼辦? 以後不可塗潤唇膏?!?!?! 還有,那潤唇膏是甚麼品牌? 看來會滯銷!!

西西,明天出發了嗎? 我今天看新聞,美國下大雪,你自己駕車嗎? 要萬分小心!!!!
下雪(yuki),四周滿是天海祐希(yuki)!!
侯,快加入論壇唷!!

聖誕快樂!!!!

匿名 提到...

hou,
你有沒有睡覺?這麼早起!!

cissi 提到...

哈哈~~
我還醒著耶! XD
飛機delay, 所以我們大約快三點才到家...
嗯, 25號一早出發!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匿名 提到...

西西不需要睡覺,果然修煉成精!

匿名 提到...

西西是見到的母親大人,樂不可支得睡不著吧! XD

爐,申請書已遞出,一起努力,挖挖挖....

cissi 提到...

恭喜呀侯!!!
我也要一起努力呀~~~
不過, 暫時先靠妳們了囉!
我挖的功力比不上妳們! :P

匿名 提到...

終於看完囉喔
沒痛過不算女王飯
沒為愛痛過哭過
妳永遠都無法體會咱家女王有多會演這種內心戲的情戲

我說~~她演貴子春香和聰子那個叫小手筆

演愛和薔薇中的曉~~妳就能體會到天海祐希4個字背後的真正實力

cissi 提到...

嗯嗯,
大大這麼有見地居然沒留下大名, 太可惜了啦!
我傷心, 傷到整個心都碎了;
我哭, 是讓心傷至少有個出口吧~
眼淚說不出有多傷心, 但心痛紮實得透露出來...
哎呀呀~ 很想重看這樣的女王呀!
可是, 被再次傷害的勇氣還沒蓄積足夠...

匿名 提到...

我是shiori啦

有誰看這樣寫女王~~><

cissi 提到...

嘿嘿~ 我也是這樣想耶!
只是不敢大膽猜~~~~~~~~~~
等一下猜太用力, 結果是別人就糟糕了!

阿姐最近好嗎?
追新聞辛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