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鬧得人仰馬翻的「流行語大賞」

真的是,姐姐一得獎,好像又再度炒熱了本來已經冷掉一大半的御飯糰﹝有冷嗎?是西西妳自己在閉關而已吧?﹞,弄得現在好像到處可見以「流行語大賞」為標題的文章;所以,我也要不落人後一下﹝雖然已經落人後了﹞,就來篇「流行語大賞」吧!

話說,一個小時前,這篇文章還連個影都沒有,會要寫上來,是意外發覺:『我聽得懂!我聽得懂耶!』以一個只有三個月日文功力的初學者來說,這是怎麼都無法克制住的興奮。

不知怎地,記者們總愛繞著姐姐的生活打轉,是也無可厚非啦!一來,妳演的這齣《Around 40》本來就是一個新鮮話題,二來,妳天海祐希本身就是個傳奇嘛!讓記者們好奇地問一問,也可以讓飯糰們多點機會看著妳發傻囉!
﹝跳過中間記者問「30歲到40歲間」和「結婚」的欠揍話題…﹞

記者:『再過不久就是聖誕節了…』
姐姐:『聖誕節呀…』

我說姐姐啊,說「聖誕節」的時候,表情有需要這麼驚訝嗎?

設計對白:『讓我想一個可以嚇嚇你們的說法喔…』

設計對白:『他們準備好接受我的幽默了嗎?』

『要和很棒的男人一起去羅馬…』

設計對白:『怎麼樣?怎麼樣?很勁爆吧?嚇得目瞪口呆了厚?』

『哎唷,是去工作啦!』

設計對白:『慘了,沒有人笑…』

設計對白:『沒關係,我自己很high就好!』

設計對白:『反正妳們再怎麼樣都是要拜倒在我的魅力下的…』

設計對白:『回頭再叫我妹讓你們好看!』


姐姐,妳怎麼早不去羅馬、晚不去羅馬,偏偏挑我已經預定好要去佛羅里達的時候去啦!

1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聖誕節可以說是日本的情人節,所以記者們總是追問演員會怎樣渡過;當然也不會放過天海,不過,很多時候天海的聖誕節都安排了工作,去年是演舞台劇,今年是拍電影,明年呢?

cissi 提到...

早安呀! 爐~
嗯嗯, 那個グ~的得獎人也被問了同樣的問題, 答案也差不多! 只是應該沒去羅馬吧? :P

匿名 提到...

喂喂!西西,小侯
我convert了兩首歌,不知道你們有沒有?

cissi 提到...

爐, 看到這一句, 我馬上醒了!!! 快快快~

cissi 提到...

突然想到, 五年前的聖誕節我也在羅馬耶!!!
姐姐... 我們真的是相認恨晚呀! orz

匿名 提到...

找到了!
那首'56ef.....'的歌曲叫'we are in love'!!

cissi 提到...

哈哈哈!
那個"56ef..."真的是很妙呢! 爐~
謝囉! 馬上update!!! ^^

匿名 提到...

發現一個'不走音'版的風になりたいby天海!

cissi 提到...

侯又來給我通風報信了~~
爐, 幹得好! 給一隻大姆指!!!
(沒辦法, 這裡不是MSN, 沒法弄表情~)
那我就等妳了! :P
不過只有今晚, 明天居然一大早7:45要考日文期末考, 學校安排這什麼鳥時間, 7:45還天黑黑呀!!! XD

匿名 提到...

看來時間不能配合,改天才給你吧!你考試時,可能我還未回家;待你考完再約,好嗎?

cissi 提到...

もちろん!
爐, またね!

匿名 提到...

じゃ,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cissi 提到...

おわり!私がよく試験をしたと思います。

匿名 提到...

いいですね!

匿名 提到...

http://www.truveo.com/%E5%A4%A9%E6%B5%B7%E7%A5%90%E5%B8%8C-Tokyo-Sayonara-Show/id/2961013317
不走音版

cissi 提到...

哇哈哈哈哈哈!
爐, 我看妳誤會大了, 這一版走音才嚴重! XD

匿名 提到...

這麼早起?!?!

是嗎?奇怪!我倒覺得這個比較好啊呀!

cissi 提到...

對呀! 等等7:45要到教會~

爐, 那我很好奇妳前幾版是哪幾版耶! 走音比這更嚴重的話, 很妙唷~ XD
妳仔細聽, 我姐一開始那一句, 是不是"調音"調得很厲害, 把自己當樂器一樣上上下下調, 是吉他還是豎琴? 我偏好後者!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