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姐姐口中數字的魔力

本來,這是前天就已經準備好動筆的文章了,沒想到,被我一拖拖到了今天。前天是個好日子,特別好的日子。除了秘密基地不斷帶來姐姐新的消息外,最讓人振奮的,莫過於看Alico保險的廣告看到了這一幕…


咦?這有什麼好高興?好驚喜的?不過就是美麗的姐姐,外加幾個數字嘛!但是,如果再配上約莫半年前也讓西西笑呵呵的貴子基本資料,這就是大事了!


沒錯!沒錯!對我的人生重要無比的那幾個數字與姐姐出現在同一個畫面上!不單如此,還從姐姐口中飄出了那悅耳的「いいな」兩次!儘管這三個數字的組合並非對人人都一樣重要,但從姐姐口中吐出來就彷彿充滿了魔力,讓西西著迷到開心地飛上天去囉!﹝真好呀!如果這樣就可以帶人上月球,阿姆斯壯直接來認識姐姐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這天,讓人看得目不暇給的姐姐,除了以LCD的光點跳躍在我的22吋螢幕上外,更是踏踏實實地來到我的懷抱中。謝謝ffrostte遠從大半個地球那端的澳門寄來Sofina最新DM唷!好溫暖!好溫暖哩!
Photobucket

10 則留言:

gloria 提到...

你的memory white gif....... 我凝望住呆了好一會....
明明就不是沒見過.... 但你姐姐就總是不經意的令人"神暈巔倒"...

joan0302 提到...

哇....好美的女王啊
我還蠻喜歡這一系列的她
拍的好美好年輕啊

西西
我可以和你握個手嗎
我也是天蠍.O型喔
真是太高興了
與有榮焉呢^^

gloria 提到...

忘了跟你說... typo啊~~~~ 你姐代言的產品名稱絕不能弄錯的~~
[速逃]
[再回來]
西西不要經常為了姐姐的事而stay up too late呢~ 半夜還在為你姐做this and that, 你姐會心痛的o育.
[速逃again]

JunD 提到...

姐姐~~~(哭著跑來~)我的理論屎定了!!
話說,那個長的正成那樣的廣告是哪裡看的啊~~有點殺到我了XDDDD
天海祐希好銷魂~~~~:D


等下放學回家就可以找你玩了(哭著跑掉~)

cissi 提到...

gloria,
哎唷喂呀~~
我本來想說: "咦? memory white有打錯嗎?!"
原來是"神魂顛倒"呀!!!!!
(拍捉笑翻~~)
還有, 冤枉呀大人,
我沒有stay up too late呀!
此小孩的"乖情"天地可證唷!
我只是... 沒有關電腦啦! :P

joan0302,
噗哈哈哈哈! 原來是這樣, 原來是這樣!
不過, 我現在手不夠長, 搆不到那邊...
我派...
喂! 喂!
阿DA, 快去幫我跟joan0302握握手呀!!!

DALA,
妳的話我看好久才懂耶! 怎辦...
想說: "誰是正成呀?!"
慘了, 我看我越來越像外星人了...
妳又不是第一次看到了...
那個不是都多虧妳我才面臨那爭戰的嗎?
給我裝傻喔! = =+
http://japancc.blogspot.com/2009/04/boss_11.html

gloria 提到...

aiya.... 其實我是在說 "sofina" 呀~~ 不是memory white la~~

不過那個"神魂顛倒" 我是不懂得寫. 所以才要用quotation mark 括住啊 =.=

cissi 提到...

gloria,
哈哈哈!
原來是我手快打錯了!
要不是某好心人來提醒我gloria的update,
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發現...

我... 我... 我...

我可以說, 我一點都不care姐姐妳代言啥嗎?
管它是Sofina還是Sonifa...
只要妳一直都這麼可愛就好了! ^^

chuchu 提到...

我不是天蠍.又不是O型...不可以握手嗎?!(低頭望地)....
(抬頭)那....抱抱可以了吧!(飛天豬來了)

天海海好像不會老的,西西,麻煩妳在7月時幫我問問妳姐姐如何保養的(除了用sofina 外...這produce 太貴,小豬用不起哦!)

chuchu 提到...

oh sorry.... I meant "product" not "produce" ^^' Kekee kakakak
Bye now !

cissi 提到...

(啪躂...)

豬豬,
妳也太熱情了吧! 我都被妳壓扁在地上了...
不過, 我看我也不用幫妳問了,
我姐會說: "有皺紋? 很好呀! 自己的臉嘛!"
所以, 我就不幫妳問了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