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西西 愛 呷パン?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又多一個部落格,這是個很尷尬的問題。說好聽呢,是未雨綢繆,說難聽一點呢,就是杞人憂天,憂什麼呢?

認識我有段時間的朋友,差不多都會知道《西進紐約》是我到美國後開始的第一個部落格,因為喜歡旅行的關係,今年暑假決定特別分出一部分文章,在背包客很喜歡流連的背包客棧架了專門拿來寫遊記的第二個部落格《西望世界》;認識我更久的朋友,其實會發現我喜歡『囉哩囉唆』並不是這一兩年才有的事,打從更早以前《西西新聞報》網頁和電子報開始,我就開始囉唆個不停。

為什麼要有《CC JAPAN》呢?

說穿了,其實並不是未雨綢繆也不是杞人憂天,只是突然厭煩了每一次在無名小站選分類時的毫無頭緒,一是來自於無名本身越來越奇怪又強制要求的全站文章分類,二是來自於自訂文章分類的總數限制。二十個?二十個怎麼夠啊?你們不知道西西向來愛東南西北地亂說嗎?不知道西西有潔癖加龜毛到東西都要分類得整整齊齊嗎?連電腦桌面都要整理得清清爽爽嗎?想用二十個種類來框住我的生活?無理﹝むり﹞です!所以,我搬家了?不是搬家,是翹家一下啦!

翹家總是不乏正當理由,平白無故翹家?誰這麼傻?那我的理由呢?

『因為女王在找我呀!』
聽起來很欠打嗎?嗯,我也希望真有那個時候,這樣被打也會開心地笑著吧?為了將來能寫更多的女王,先一步察覺無名的分類不夠我用,所以,有了《CC JAPAN》。除了女王,也寫其他關於日本的事,或日本的好山好水,或日本的演藝圈,或我自己的日本。不過,這個部落格絕對是因為女王而開始的,在女王之前,我壓根兒沒想過特別專題專欄寫日本。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原來如此啊!
是女王叫妳來的啊?!~哈~
那就要乖乖上課喔!XD
完全閒扯啊!!Orz
不要理我......

cissi 提到...

所以... 到底要不要理妳的留言呀?
要回也不是,不回又很怪,真的是很尷尬。
但還是謝謝妳呀!
女王的課?
我是絕對不會翹的!
希望補課都還來不及哩!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