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被欺騙的可愛小女王

昨晚從查經班回來已屆十點半,洗個澡後,暫時想讓疲憊的腦袋休息一下,放空吧!離午夜還有半小時的時間,該做什麼呢?當然,《離婚女律師》第二集絕對是精彩,滿滿的女王會精彩到讓我大笑連連、竊喜不已。不過,在很累的情況下發起花痴來,誰知道後果可不可以設想。在百寶箱裡翻動著,是心血來潮?還是命中註定?我的手停在《戀愛詐欺師》上。

高高在上的天海祐希是寶塚歌劇團的傳奇,寶塚史上花最短時間就當上TOP的最年輕男役就是她。在被告知將成為TOP男役的那一晚,她已經決定兩年後的12月要退團,只因為12月份在月曆上閃閃發著光。從寶塚光榮退役後,天海以女優的身份,從小配角開始在日劇裡出現,《戀愛詐欺師》正是她的初期作品之一。「反正是配角,出場應該不至於太多,所以很適合腦袋空空地看看就好。」我又錯了,後來才發現,原來天海只出現在第一集裡,而很湊巧的,我正好完完整整地看到這小女王。這一年,女王32歲。


不怎麼專心看著螢幕的我,還差一點錯過篠原裕美﹝しのはら ゆみ﹞的出場。直到都已過了兩三秒鐘,略發覺事有蹊蹺,『女王?』是女王的聲音吧?這才讓正在地上作運動的我倏地翻身彈起,快快把時間軸往回拉一點,才得已抓住這瞬間。果然,又是驚天動地!



篠原主任是個女強人呀!所以,一出場即是對著某後輩叨叨地唸著。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這個有點看似耍賴的表情。


還有,又是女王帥氣的站姿!

﹝可以比照一下這一張,真是旁若無人的帥氣呀!﹞

再來,是在大廳找人時那流暢的帥氣轉身…





從小到大一直因為長得太高而被當成男孩一樣,所以從沒穿過高跟鞋的裕美さん,居然在這種浪漫時刻﹝雖然我看到男主角的臉就一點也不覺得浪漫﹞,被一摟還跌倒!

﹝真正的天海女王穿起高跟鞋可厲害了,寶塚時期都是穿著高跟鞋又唱又跳還爬上桌子的呀!﹞

發花痴中的裕美さん…

﹝好吧!我承認,我只是嫉妒那個醜男可以被女王用這種表情思念…﹞

看到這裡,突然發現:其實,女王很早之前就在戲劇裡流露出真正的自己了。這句話,應該也是她自己的話吧!


女王不愧是女王,雖然當時還年紀輕輕,姑且只稱得上是小女王,但連辭職離開公司時,都有這麼多小後輩因為她的夢想而想要追隨她。雖然篠原裕美在這齣戲裡並非什麼舉足輕重的角色﹝不過是被醜爆了的男主角欺騙的對象之一﹞,但卻讓小女王好像也已閃閃發著光!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苦心思索為何找那麼平凡的男人當詐欺師,大概是導演要告訴我們,小女王絕對不是膚淺的受到俊美的外貌、青春的肉體給勾引,是真的感受到那男人對他的愛、關懷,才不小心把心給交了出去(其實我一點也無法感受到)。唉,不過身為膚淺的飯,既然女王註定被騙,當然是讓大帥哥、美男子欺騙,降阿才甘心,幹麻讓飯「傷眼又傷心」。抗議!抗議!

cissi 提到...

幹麻讓飯「傷眼又傷心」!

真是說得太好了!真的很傷眼說...
那個誰? 椎名桔平? 到底為什麼紅啊?
話說他還跟我的菜菜子演過「甜蜜的季節」,
我當時也是萬般無法接受... XD

匿名 提到...

我想說「不談夢想,就無法前進」那張圖
一直讓我想起食神裡的「雞姊」耶,
「情和義,值千金。上刀山下火海,又何憾...」

松隆子的截圖不是溫柔高雅、傭懶可愛,就是擒著淚水惹人憐愛。女王的截圖幾乎都很「天然」。嘖嘖嘖,原來女王在你心裡是個搞笑咖... XD

cissi 提到...

糟糕, 被hou遜了一頓!!!
沒關係, 我今天take0-home也交了,
DSP板子也弄好了, 整個心情大好!!!

哈哈哈~
我不太清楚食神, 所以不知道是誰~~ XD
女王嘛!
就是她的自然惹人疼呀!!!

(趕公車去~ 等等再繼續回!)

cissi 提到...

回到家了! 回到家了!
呵呵~ 一整個大趕還打錯字! XD
是take-home啦!

hou, 妳激起了我寫下一篇的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