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離婚女律師》登場了!

今天,有夠悶的,悶到一種境界,必須看女王的《離婚女律師》。啊?什麼?這是什麼怪邏輯,悶到要看《離婚女律師》?是的,今天拼了一整個下午,屁股除了上廁所外從沒離開過椅子,為的就是希望把棘手的project速速脫手,但上帝好像很愛跟我開玩笑,總之,明天還得繼續。在這悶到快爆炸、連吃飯都沒啥味口的情況下,不想給自己找麻煩繼續看《水曜日的愛情》,只好求救於萬事靈的間宮貴子﹝まみや たかこ﹞了。


登登登,照例來個初次登場!真的是,看到女王的笑,我又笑了。


今日貴子小姐自己的事務所新開張,望著大門前自己的名字在閃閃發亮時,「啪咑」洗窗工人的洗潔劑居然掉在自己的名字上,心裡很ooxx,打算叫旁邊另一個工人弄乾淨,開口卻叫出:「大叔…」


一脫口立即發現自己口氣和稱呼都太差了,連忙客客氣氣地改成:「大哥…」

﹝我說貴子さん啊,妳是因為拜託人而客氣呢?還是其實發現人家搞不好比妳還年輕呀?﹞

興沖沖來到自己開的新事務所上班,卻發現除了櫃檯小姐外,一個人也沒有…

因為貴子さん一進門就開始唸櫃檯小姐的關係,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她太強勢又嘮叨,所以人緣不好、弄得大家都辭職不幹,但似乎內情是老東家伸出黑手在阻撓。まあ、不過她很強勢這一點看起來倒蠻有可能是原因之一的。但話又說回來,櫃檯小姐倒是很死心塌地跟著她﹝要是我可以的話,我也跟了﹞。

面對老東家的大力阻撓,再加上被帥哥同伙竹野內豐的背叛,起初貴子さん想當然爾地覺得洩氣又無助。不過,打起精神,又是好小姐一枚!把原本要一起開公司的帥哥好朋友的名字從窗戶上撕了吧!


『撕~下~來~』

﹝看著女王的動作,真的很帥氣呀!這就是男役女人才有的魅力嗎?﹞

看這齣劇前,以為《離婚女律師》是「離婚的女律師」的意思,不過,感覺上應該會演變成「專打離婚官司的女律師」?嗯,還不知道,改天繼續看下去了。不過,今天的一頓晚飯,連第一集也沒能看完,還得繼續寫考試卷﹝咦?那我現在還在這邊幹嘛?休息、休息…﹞。唉,感覺我今天的心情跟貴子さん真像,被一起工作許久的DSP板子背叛了。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贵子真的很率真啊 看着这些又开始怀念了。呵呵

cissi 提到...

真的是呢!
不過, 玉山鐵二, 你是誰啊?
第四集板面都被他佔去了! @@"

匿名 提到...

西西,
對不起,未有受到邀請就硬闖進你家!你在FC論壇是cissi嗎?
我亦想下高清版的天海劇作收藏, 可是到86....%便停了,有些是0%,救命!


beethoven

cissi 提到...

哈哈, beethoven你好你好!
來我家沒問題呀! 歡迎歡迎! ^^
就是cissi沒錯! 一模一樣~~

嗯, 那個喔, 我有點放棄了,
已經很久沒開來下載了,
因為怎麼樣都抓不完... @@"

cissi 提到...

我現在又打開來抓了, 一樣沒在動,
我倒是有五個已經超過97%就幾百年沒動過的,
真是救命呀~~~~~ XD

匿名 提到...

我呢,還未想放棄,因為高清實在超--讚!高清天海啊!我想在'天國'版面求助,你認為可以嗎?
我亦打開了,對!沒動靜!

另外,看過你的文章,又是一糰厲害的天海飯! 過看'離婚2'嗎?我覺得更好看,因為天海表情多多, 超搞笑!好比Top Caster.

cissi 提到...

勇敢地求助吧!!! 我會"應援"你的~
哈~ 我的意思是去支持妳的po文,
但我的檔可能支持不了你, 跟你的一樣不會動中... ><
我是一糰厲害的天海飯嗎?
真開心但是很心虛呀~~~~ :P
我還在離婚I, 昨天剛看完第五集,
笑到整個要把我家屋頂掀了,
不知道隔壁鄰居會不會以為他旁邊住了一個瘋子...

匿名 提到...

人家說離婚1--感人,你竟笑到如此田地,那麼離婚2你將會笑到哭吧!快看!快看!我想看你的觀後感;我是條懶虫,只愛看人家的blog,自己卻不愛寫,看過後有所共鳴,超高興又感動!

匿名 提到...

cissi,
你知道'勿告左手'怎樣下嗎?甚麼是mo下载?我click進95樓'版主夏'提供的網址,便呆了...@@,全然不知怎麼辦...
sorry,好像把你當作'天國'版:P

cissi 提到...

我也有好多感想要寫喔!
不過最近考試真是超多的! (翻桌~)
今天出門前, 我也點了那個mo下載的東東,
還不知道結果...
回家後check一下再回報!

沒關係, 套一句另一個新飯說的:
"大家都是新飯, 互相討教囉!" ^^

匿名 提到...

這裡這麼熱鬧,我也要來湊一腳
同beethoven,喜歡女王但懶得動筆
所以超喜歡cissi圖文並茂兼
百分之兩百的灑花文(真是滿滿的愛)

mo下載的東東←這是什麼??我也想去下載

cissi 提到...

hou乖唷, 等我載好就丟給妳~
不過, 是看了會想揍人的那一部...
就是我前幾天丟給妳看的老醜男!

說要回報都忘了厚! ㄟ...
beethoven,
我只有一個小part成功, 其他失敗!!!

話說, hou妳今天也太晚睡了吧! XD

匿名 提到...

mo下載那個東東

點中間綠色的「下載文件」
最好是用flashget下載
速度快
斷線還能再連接上

匿名 提到...

cissi,hou,路過的人,
不好了!不好了!FC論壇95樓'版主夏'提供的網址變成不能顯示!
我只有下載'在線看',看起了'格格'的天海,不過第八部份找不到(哭)!

cissi 提到...

我還是可以點耶! 不過沒什麼成功的~
都跑一跑然後就顯示警示標誌下載不能之類的,
唯一下載好的, 時間軸也不能拖...
不知道為什麼? XD
我會繼續試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