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抓住主播女王的小辮子﹝二﹞

怎麼辦?總是看著這個笨蛋發笑,我是不是也跟著犯傻了呀?每每看到女王出神入化的演技,真的不得不有種『或者她根本就沒有在演,這就是她自己』的念頭出現。女王呀女王,叫人怎能不愛妳呢?


椿木さん跟小妹妹飛鳥生活在一個屋簷下,多虧了飛鳥辛勤地整理曾一度堆滿家中的空運紙箱,親愛的椿木さん還以為人家是用魔法變出來的…

﹝拜託,這一齣是《主播台女王》耶!妳以為是《哈利波特》嗎?﹞

連早餐都準備好了!這下生活起居有著落了?


NONONONONO,先別急著吃,出事了啦!


熱水器壞了,椿木さん卻還一心惦記著香噴噴的早餐,根本無心理這事,卻被看似弱小膽子倒挺大的飛鳥一把抓回來。


拉拉扯扯的結果就是,到最後妳們兩個都別想吃早餐了吧!

﹝我說飛鳥啊,不是讓妳來服侍女王的嗎?妳居然害女王淋水,還給我動手動腳!妳不知道我也很想趁亂抓女王一把嗎?﹞

在密室裡差一點被從瑞典回來的罐頭秒殺的女王…

﹝奇怪?我在瑞典時怎麼就沒看過那奇怪的罐頭哩?﹞

被小弟弟說是「おばあさん」再被飛鳥重複一次時,一臉很無奈的表情。


跟董事結城雅人在公司吵架,兩個人翹屁股走路的樣子。


然後,最懸疑的地方出現了!椿木さん的『鷹眼』總是可以看到事件表面的背後再背後、一層下的又一層,她早在眾人之先發現這個醫生是幫人背黑鍋的,於是成功地讓小弟弟為她開了門。大家無非十分驚訝這個發現,但是在任何人開口之前,女王甫進門就已經把手放在鞋櫃上等了…


直到雅人開口問:「妳怎麼知道?」,她隨手就把鞋櫃打開,說:「因為裡面沒有高爾夫球竿。」

﹝我說女王啊,妳也太猴急了啦!被我抓到小辮子了吧?卡、卡、卡﹞

『ね、うし、とら、う、たつ、み、うま、ひつじ、さる、とり、いぬ、い。』
﹝譯:『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


『啊!好期待明天的收視率呀!』
用這麼一句話,以冷淡帶過自己充沛的感情。

2 則留言:

叡的部落格 提到...

寫的真是精彩哦

cissi 提到...

叡, 妳終於繼續寫了! (撒花~)
我昨天再妳每個部落格轉來轉去都沒看到最新的, 還以為妳真的從此封站了哩!
還好還好, 對女王的愛還是很難忍住吧!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