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抓住主播女王的小辮子﹝一﹞

女王的小辮子?什麼小辮子?像在「オケピ!」稽古場時的辮子妹造型?不太一樣,但這麼說也無妨,就是要抓女王可愛的小辮子、可愛女王的小辮子。

當與《主播台女王》進入第三回合時,看戲再也不單純是看戲,看戲純粹為了感受女王,看女王的可愛和天真、率性與搞怪。

工作上無所不能、精明幹練的椿木春香﹝つばき はるか﹞様,帥氣的站姿一人抵過旁邊五男。


卻有一夜睡在沙發上、一起床就想喝咖啡的迷茫樣,


用髮夾夾住瀏海的阿呆樣,


然後,在飛鳥望美﹝あすか のぞみ﹞面前就大大方方地換起衣服來了…

﹝看了第三回才首次發現這個令人想入非非的情景,果然我還是太嫩了嗎?﹞

用眼神傳達千言萬語的主播女王,有看穿人心的功力…


卻也有用眼神耍呆的功力。


也有摔倒時要小心躲開,免得飛鳥望美的頭摔在自己屁股上的功力。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又來了
這是女王可愛之處
只會讓你更愛他啦
我前些日子在看女王的第一部電影的攝影日記女王在裡面也是可愛到不行
很多他的私下表情哦~

(小小聲問你家的部落格可以放在我家作為連結嗎?謝謝)

cissi 提到...

當然可以呀! 叡!
盡量放盡量放! :P

嗯嗯, 我超喜歡私底下的女王的!
總感覺從很多她近期的戲劇可以看出真正的中野祐里來! 超可愛的! 大好きです!!!

cissi 提到...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我不能加入論壇啊? XD

匿名 提到...

要去註冊哦~

cissi 提到...

註冊? 應該就是在論壇上註冊, 對吧?
不用到其他網站註冊吧?
嗯, 我試了, 不過論壇說不開放註冊! @@"

cissi 提到...

哈哈! 知道該怎麼做了, 解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