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水曜日的愛情》的該與不該?

今天在學校寫程式寫了一個下午,被TI的板子弄得心情已經夠糟了,很悶地回到家,打算好好犒賞自己一番,那就邊吃晚餐邊看女王的《水曜日的愛情》吧!卻萬萬沒想到,這完全不是個明智的決定。沒看還好,看了之後讓我先前想殺人的情緒更加高漲。咦?大家心中一定滿是疑問。誰看到女王,還能繼續悶、繼續心情不好呢?且聽我慢慢道來吧!


按納住極想見女王的心情,忍受男主角本木雅弘﹝這誰啊?﹞暫時毫無意義的自白,我的晚餐到目前為止還是食之無味。就在女王一現身的當下,我笑了,還眉飛色舞的笑了起來:『好久不見啊!女王。還是該叫妳佐倉愛さん呢?』

一直以為女王在此齣戲裡是女主角,畢竟這是女王的女優生涯中極重要的里程碑之一,直到確認過資料才發現,女王在劇中只算是女配角,女主角是在自己老公喪禮上開始勾引她老公的高中同學小操﹝大驚!﹞。沒辦法,身在飯圈中,誰還會聽過石田光這個名字啊?﹝完了,我敵對的情緒果然很高亢。﹞

不知道是不是時代不同流行也跟著不同的關係,本木雅弘在劇中的髮型還真不是普通的詭異。看到他奇特的造型加上那有點自命不凡的樣子,總覺得他的人看起來有種不管戲裡戲外都以美男子自居的臭屁。不過,你這可惡的小矮子!撇開這些不說,你抱著女王的時候居然敢給我想別的女人!


雖然對男主角頗有微詞,但管它是菜頭還土豆,女王的可愛卻總是能適時地得到解放。儘管老公的心此時已經稍稍黏在高中同學小操身上,佐倉愛さん對老公的信任﹝目前為止﹞卻仍舊是百分百。


儘管身在螢幕前的我知道本木雅弘的小小變心,但看到他與女王對談的甜蜜時,還是會稍稍地原諒他。

『我說女王啊,妳該不會是因為聽到這樣一句話,在事隔六年之後看到《演歌的女王》劇本就馬上給我跑去演大河內ひまわり吧?』
﹝註:ひまわり=向日葵﹞

說真的,本木雅弘真的是個小矮子啊!跟女王走在一起,還真是一般高耶!除了臉蛋還能稱得上不錯以外,矮也就罷,居然還長得胖嘟嘟﹝或許這叫作壯?﹞,看到他每次穿西裝緊繃的樣子,是有點搞笑。


今天的心情大概只能承受得了第一集,因為看到後半段男主角心繫魔女小操時,我真是邊握拳邊喃喃唸著:「太誇張了」,男人有妻如此﹝不管是天海或佐倉愛﹞夫復何求啊?果真如劇中某作家說的,「戀愛中破壞自身幸福的大多是男人」呀!另外,剛剛有個新發現,跟女王搶老公的高中同學﹝也就是「同期生」?﹞實際年齡居然比女王小了五歲耶!女王啊女王,妳的貌美脫俗,果然七年前大家就看得到呀!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不知道這齣戲是有名的地雷嗎?
在某大大的家千萬不能提到
超好看也超讓人想砸電腦的

天海美到翻過去
劇情、結局也蠻有戲劇性的
(劇作家很有名,只是已經自殺了)
一定要堅持到底,加油!

PS.
歡迎你加入天海fans club
多來挖寶吧
(請先閱讀版規,以免被罰)

cissi 提到...

地雷? 啊, 什麼地雷?
是會越看越氣的意思嗎? 糟~ XD
那是不是不適合很悶的時候看呀?
某大大是誰呀?
要提示一下, 免得我犯大忌~

PS. FC站長把我ID弄得有點搞笑, 正在橋當中~ :P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那個中間有個or暱稱很有趣

就是那個希望大家不要在她家討論盜版買賣的大大啊

另外
我在你的另一個家留言三次都不成功
[04春SP] 天國への應援歌
在下面這裡有http://gogobox.com.tw/sacura2005
不知道你還需不需要

cissi 提到...

啊~~ 謝謝告知! ^^
我眼睛通常會很自然跳過關於我還沒看過的劇的評論和解說/介紹, 為了避免自己被雷到或捏到~ 所以就不知道這齣是地雷了! XD
可是, 我記得, Y大有po過這一齣的片段耶! 剛好就是某老公抱著天海様和之後的...(消音~)

噗! 原來你看到那個搞笑暱稱了呀?
很妙吧!
本來是想說若其中一個沒有就還有候補,
結果... XD

嗯, 後來有抓到天國への應援歌, 不過當然還是要去看看, 如果版本不一樣當然怎樣都要收! :P

cissi 提到...

感謝路過的大大介紹的好BOX呀!
又有好多東西可以挖了! :P

匿名 提到...

這齣戲我還未好好的從頭到尾地看過
記得以前有位朋友把整套片上載了在Dailymotion
因為沒有字幕...我只是跳前跳後看
故事劇情結局都不管就只是看女王
看來要挖時間好好看一下
(好像比去挖宝更難 :p)

匿名 提到...

cici
妳會完蛋...我是說真的
會想拿把刀先砍了那對狗男女

女王的佐倉愛在我心中是永遠的第一名

要演出這樣一個角色難度真的很高,當年看緯來一集一集播時

每次看完都要深呼吸,在家裡狂飆髒話,卻眼睜睜看著天海從女配角戲份集集加重...加到後來..

妳就知道了水曜中天海的角色到底有多優!

看水曜要學會的叫忍得!要不妳會錯過最優的女王

shiori

cissi 提到...

shiori:
是喔! 看來我要找好心情才能繼續看下去囉? :P
除非今天我很順利把程式弄出來,
不然今晚還是先休兵好了!
來個"天國へ應援歌"讓女王幫我加油一下好了!
好險妳沒捏我, 果然是好飯! 哈哈~
一開始我在想, 耶! 北村一輝耶!
那麼女王也去搞一腿吧!
沒想到北村在這裡是gay... XD

shi:
看到shiori的推文, 應該知道怎麼做吧?
挖時間看吧! 不然妳就錯過囉!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