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ゴールデン‧ウィーク

雖然日本的ゴールデン‧ウィーク﹝Golden Week,黃金週﹞是在五月初那個星期,但既然大家沒事做的話,半年後來個semiannual celebration應該也是不錯的主意吧!正好這個星期頭一天是Jenny的生日、最末一天是Cissi的生日,那就姑且來個《CC JAPAN》的ゴールデン‧ウィーク吧!ゴールデン‧ウィーク有什麼活動?一天一篇文囉!


今天進入《離婚女律師》的尾巴,沒想到開頭就來了個驚喜…

﹝真是破天荒貼了一張沒有女王的圖片…﹞

這?這是哪門子驚喜呀?『東京人、天蠍座、O型』?だれ?有什麼好驚喜的?答案揭曉,這人正是間宮貴子さん!對大多數的飯來說,這可能沒啥好稀奇的,不過就是貴子的身份、星座和血型;但對我來說,意義可就非凡了,除了第一項之外,西西我的星座和血型居然和貴子さん一模一樣!看到這,馬上讓我本來已經磨得很亮的雙眼更加為之一亮。不過,book說得好,跟貴子一樣就樂成這樣,那跟女王一樣怎麼辦?沒關係,本來出生的日子就沒法預約了﹝何況我也不想改,超愛我的生日和天蠍座的﹞,所以只像女王演得貴子也不錯。後來,經book證實,女王的血型也是O型,嘿嘿嘿!就這樣,樂事再添一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