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這個男人、他的聖域、他的女王

這星期雖然因感恩節放了一整個星期的假,卻是西西我準備資格考的一星期。明明知道時間寶貴,可是卻讓我也有不得不的時候。

「明明只是想擦一下放肥皂的地方,卻開始洗起浴缸。」
「明明只是想收一下掃把,卻開始掃起地。」


看著這個不由自主動了起來的自己,不禁讓我想起這個男人…

明明建築計劃交案在即,看到自己喝完牛奶未洗的杯子…

實在介意,

終於忍不住洗了起來。


回頭,看到流理台上的污漬…

越瞄越不順眼…

所幸把整個流理台都洗了!

而且,規模還真大!


現在,事隔兩年,這男人倒好了,有了賢慧的女王幫他做家事。

吸地…

換燈泡…

洗衣服…


﹝我說女王啊,妳笑得好幸福呀!﹞

烘衣服…

吃也都把你照顧得好好…

煮飯…

烤pizza…

做出來的pizza連師傅都說讚!

我這個姐姐真的很賢慧吧?想看更多嗎?到東芝網站去囉!
http://eco-style.toshiba.co.jp/eco/adgallery/

若是她能在美國陪我,我應該就不用自己洗東洗西、也不用燒飯煮菜,可以安心準備資格考了吧!姐姐,快來當我的F2吧!﹝只不過姐妹好像不適用F2…﹞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麼賢慧、溫柔婉約的女人,讓人不想叫她天海女王,我想叫她"阿媽咪",媽咪我肚子餓了,要吃飯飯(眾飯團:你誰阿你,毆飛這傢伙)。

cissi 提到...

哈哈哈~ 侯, 妳讓我笑得好開心呀!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