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桌布怎麼放?

昨晚跟小侯聊起把女王放在桌面上這回事,問了她的桌面比例,我丟了張從Shi大人家撿回來後再自己裁成適合1024x768桌面的圖給她,我自己用的則是適合寬螢幕的版本:

因為不是我自己的,所以不打「西西商標」。

沒想到連桌布怎麼放都可以開啟兩個大花痴間的痴言痴語…
小侯:「把他擺在中間,也象徵把他放在我心的中間。」
西西:「把她展開,象徵她是我的全部。」

兩丸在比噁心的笨飯糰,但是卻讓我不由得好奇,把女王放在桌面的大家是怎麼放你們的桌面呢?

今天,把大大的聰子醫生放在桌面,一樣完全展開了,讓我的世界滿滿是女王。

2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天海側面真無敵,輪廓分明,讚!讚!讚!讚!讚!
大好きです!

話說,你下了多少?我只有30%,要是你已下完,可以掉給我就好了!?!?

小侯有下嗎?小侯,我烤好小包子請你吃,哈哈!

匿名 提到...

天海東芝新cm
http://eco-style.toshiba.co.jp/eco/adgallery/

cissi 提到...

爐, 妳的msn是不是不能讓我丟離線訊息呀?

匿名 提到...

我的腦又中毒了!現在不是用家中的腦,因此不能用msn!

cissi 提到...

怎麼又中毒了! XD
爐, 妳的電腦有灌防毒軟體嗎?

匿名 提到...

肯定有的!不過.....

cissi 提到...

哈哈哈~ 妳太亂玩了嗎? :P
我用的是Avira, 可以直接google, 他們有免費的版本, 還挺可靠的! ^^

匿名 提到...

這個我已用過,就是用了仍然中毒,朋友說不夠強,很多病毒都偵測不到,因此改用了avast!今次是因為下了DivX,這個竟然連官方網站也有毒!!但是不下DivX又不能解碼,用realplayer也看不到日劇,麻煩極了!!!!><

cissi 提到...

真的假的?!?!?!?! XD
可是我還沒中過毒耶~~
(還是中了自己不自知~ @@")
為什麼要DivX呀?
realplayer看不了? 我都是用realplayer耶!

匿名 提到...

優厚~~我來這邊招招手,告訴大家我還活著。

爐,你最近真倒楣(拍拍),沒關係等電腦修好,又是一條好漢。等著吃你烤的小包子喔!

講到下載軟體,我多會先去〝史萊姆〞那邊找。俺家的realplayer也可以看日劇,不過,我大部分都是用Media Player Classic,很少遇到檔案打不開的問題。

匿名 提到...

"桌布怎麼放?"
~ 有時展開,有時置中,因為如果桌布的尺寸和屏幕不一樣的話,展開會變形或把女王壓扁

"中毒怎麼辦?"
~ 我的腦上星期中了之後,還未完全康復啊

"用什麼Player?"
~ 我用KMPlayer的,總覺得用RealPlayer看的畫面都壓扁了似的~~~用KMPlayer可以選"依來源比例"/"依4:3TV比例"等等...一般電視劇的製作器材都不是寬屏的喔~

p.s. 西西考試加油啊! ~~~bye ^^!

cissi 提到...

哈哈, Shi, 好久不見! 先謝謝妳的應援! ^^
我把桌布全部展開, 所以要自己裁成適當的比例, 這就是為什麼那張從妳家拿回來的圖會變那樣扁扁的囉! :P 不過後來發現, 還是簡單的圖展開比較好看, 有點複雜的感覺會有點亂,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潔癖又在作怪... XD
還有, 連Shi都中毒了嗎? 果然是FC惹的禍嗎? XD

匿名 提到...

shi也來湊熱鬧(包括留言和中毒)!

西西,昨天用了msn後,不知搞甚麼鬼,電腦又行不了終止程式!還是暫時在這裡留言較安全,要待我搞好電腦才跟你們通訊!!

匿名 提到...

http://www.amalfi50.jp/
富士50周年紀念作品.

cissi 提到...

謝謝爐的報馬(通報的意思 :P)!!!
一開始我還... "啊?! 這什麼? 沒地方點呀?"
後來才發現可愛的"阿媽咪"名字~~~
唷唷唷! 應該來個照片看看呀! :)

匿名 提到...

是啊!很想看電影中的造型!天海需要在意大利工作三個月;希望她不要太辛苦!記得廚房大戰也有部分在意大利拍攝. 看來這三個月我們要看廣告解天海毒了!!

cissi 提到...

我可以去義大利看姐姐嗎? 很近呀~~ XD
她在哪裡呢?
還是姐姐可以來美國東岸渡渡假也看看我呢?

(呼! 正從狂熱的shopping康復中...)

匿名 提到...

去吧!去吧!跟她合照,又拍一些劇照回來傳始我!!順道買個prada包包回來給我作お土産!

cissi 提到...

爐, 低調地調, 盡量讓某個字不要太明顯~ XD
不是, 是說我任何姐姐的畫面都想收集,
妳是要灌爆我的電腦嗎? :P

匿名 提到...

西西,對不起!對不起!我就是按了「發表意見」才醒覺這裡是公共地方,險些害你......"我就是太大意了!!

cissi 提到...

哈哈, 爐, 不會低~~~~ 還是謝謝妳呀! ^^
過完很high的感恩節兩天, 我又得好好收心了,
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