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西西の資格考

侯叫我寫個《近日公休》文,本來覺得有點笨,在《CC JAPAN》寫一篇不相干的文幹嘛。後來再想一想,好像也是個不錯的主意,順便在這裡紀念一下博士生涯的大事一件。

昨天晚上睡覺前收信,赫然發現committee頭兒寄來的信,資格考的題目到了,12月1日要交,然後口試。

打開PDF檔,簡單掃過一次,就爬上床。因為已經很累了,其實也沒仔細看,只期望週末能把星期二要上台報告的報告和簡報做出來,過後才能畢其功於一役,雖然我要打的好像不只一役,因為12月初due的還有兩份作業和另一個project。

有點不安,感覺事情接踵而至,但我知道上帝會看顧我,也知道上帝不會給我我所不能承受的。禱告後,照樣安然入睡。﹝那夢到誰了呢?﹞

就這樣,今天早上的進度還不錯;現在,好好吃牛排去!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俺老闆常說,就算事情都卡在一起,終究還是會一件一件完成,所以沒什麼好怕的。ㄎㄎㄎ(注意這是他說的不是我)。我是倒過來,事情應該是一件一件的,我都把他們卡在一起(哭哭)。這就是為何他是老闆,我只是...(茶)
anyway,西西,頑張って!!

cissi 提到...

今天倒是很早起唷! 侯~~ :P

謝啦! 嗯嗯, 我會好好一件一件把事情做完的!
當然, 資格考得是第一順位! ^^
沒做好, 就什麼都不用說了, 還寫什麼作業~ :P

匿名 提到...

西西,加油啊!!西西將要變成Dr.西西,即是西西先生,那麼,好像間宮先生、諸方先生、聰子先生.すごい!!

cissi 提到...

哈哈哈哈哈! 謝謝爐!
(我這樣叫ok嗎? 我常常自己給別人亂取...)

那也要在日本才會被叫成"先生"啊~
在美國, 美其名就一個Dr... @@"
咦? 會嗎會嗎?
他們叫PhD先生嗎?
Hmmm... 阿災~

Anyway, 是"緒方"啦!
不過因為妳的打錯字,
讓我開始想妳是用哪一種輸入法,
應該不是注音吧? :P

匿名 提到...

請問...'爐'是甚麼意思? 與我的ID有甚麼關係?
經常給你找到錯字== 因為我是個粗心大意的人啊!!呵!呵!呵!呵!

cissi 提到...

oven不就是爐嗎? :P
哈哈!

希望妳不介意我這樣惡搞...
by the way,
妳喜歡貝多芬嗎?

匿名 提到...

西西先生的聯想力很強啊!我可沒想過把ID這樣拆開.這樣看來,'爐'跟'蜜蜂'都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