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間宮貴子的調調

正好在黃金週間看完《離婚女律師》,截好的圖早已窩在電腦裡整裝待發,苦的是主子卻沒有機會即時寫完這一篇。一來,是要寫的有太多;二來,是西西自從變老了的那天開始,就馬不停蹄地參加一連串的大小活動。而寫這一篇該用的,應該是那個當時比現在年輕一歲的西西的心情吧!有差別嗎?會比較花痴點?還是比較穩重點?又或許沒差別吧!不管怎麼說,熬了整整一個星期,貴子終於要再次出頭天了。


「貴子真是越看越可愛!」這麼說好像她之前沒那麼可愛?那到底怎麼說呢?還是因為我的「王遮眼」病症越來越嚴重了?一句話,應該是自信的女人,怎麼看都漂亮;二句話,情人眼裡,怎麼樣都出西施。

好可愛的生氣表情喔!害我看了都想惹妳生氣了!


睡著了、睡著了,我可以親一下嗎?姐姐。


笨蛋駱駝在貴子さん剛睡醒的時候就來亂鬧,只好被轟回去了。



不過,這麼可愛的轟法,

難怪駱駝不但沒被轟走,還被招回來了。


事件完美落幕,還落了個皆大歡喜,這就是妳竊喜的表情嗎?


大家都知道妳的眼睛很會演戲,其實我知道妳的嘴也是!


我說女王啊,我知道妳是為了表示親切,所以才對老頭笑得這麼燦爛。


不過,妳也笑太久了喔!這並不一定對他好耶!


萬一他被妳電死怎麼辦?

﹝直頭髮的女王真的是風情萬種;果然,長直頭髮還是我的最愛!﹞

貴子:『幫我跟妳男朋友問好。』
某人:『妳也是。』
當然,貴子さん在某人前腳才離開不久後,馬上又可愛地發飆了。

﹝奇怪?為什麼我又在事前知道貴子的反應了呢?難道我大腦的頻率已經完全調得跟她一樣了嗎?﹞

突然發現,我光是截下來的圖,女王為了這一集就換穿了四套衣服耶!沒想到為了讓我們大飽眼福,還真是辛苦!還有,幸好《女王的教室》是在《離婚女律師》之後才拍的,不然我可能就要擔心中文譯名了,女王律師?律師女王?女王事務所?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快死了!!多天不能連上FC網,幸好shi,上傳了CHAGE and ASKA,西西又截了好可愛的天海圖,太開心了!!!!!愛死你們了!!!!
跟你一樣,直頭髮的天海也是我的最愛,較年輕的感覺!

請問有沒有天海的最新消息?請告知!!拜託!拜託!

cissi 提到...

爐, 我們也擔心死妳囉!
一直不見妳, 感覺怪得很呢! :P
好好保重自己, 要常來報平安呢! ^^

哈哈, 我這個大lag, 來問我最新消息可能沒有,
來找我截會動的天海可能沒問題! :P

很高興看到妳的留言唷!
PS. 侯還一直在找教妳MSN的方法... 哈!

匿名 提到...

謝謝關心!因為腦中劇毒,掃了多次仍未治癒,現在不能自行關機!!要想想辦法!!暫不要上論壇!!

匿名 提到...

beethoven你的電腦這次真的中毒不輕><
這裡有簡單的msn說明http://msn.emba-travel.com/msnaccount.htm ,不過目前當然是救你的電腦要緊

匿名 提到...

謝謝hou,我會研究一下如何使用.
對!當務之急,是要治病!如果down了,不但連不到FC論壇,就是你們也連不上==

另外,book在shi那裡貼上了天海的最新消息,真是太多好人了,好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