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王。遮。眼

當在台灣的我已經開始進入人生的下個階段時,在美國的我還是想好好享受這剩下半天不到卻即將相差一歲的美好時光。很奇怪,明明知道人是一天天地漸漸變老,但是到最後這幾天的感覺還真是維妙。說不上來的一種感覺、也是從來沒有過的一種感覺,古老人類怎麼會發明出「歲數」這種數位化的東西呢?不管了,在離午夜的最後這幾個小時,決定以這幾張新「玩」出來的照片與大家分享!因為收藏不多女王的照片,就以手邊有的玩了幾次,果然,還是直覺弄出來的頭三張好,依序放在下面。


第一次在這讓大家看到男役時期的女王,這是她當年還在寶塚歌劇團時的白瑞德造型。帥的哩!是吧?有沒有勾到妳呀?看看,連兩個外國妹妹都為之著迷呢!

﹝我說白衣女孩啊,貼這麼近,小心被群飯糰圍毆,到時候我一定搶第一個…﹞

最著名的『王遮眼』─當我的眼中只有女王!

﹝放在MSN上,倒是有幾位朋友覺得是我的眼睛,像嗎?﹞

在Times Squares的女王。

﹝不管妳在哪,永遠都是那麼耀眼亮麗!﹞

西西的影像處理能力向來不差,幾位收過我特製生日卡的至親好友們應該都不陌生,「無中生有、有化為無」總不是什麼難事。不過,這三張倒不是我自己做的,在考試不斷的時期,最好是我向上帝借了狗膽敢這樣亂玩,除非女王願意讓我好好地抱一把,那就真的什麼都不顧了。廢話不多說,介紹這個好玩的網站給大家:
http://www.photofunia.com/
玩完女王,當然也玩自己的照片,因為跟JAPAN沒什麼關係,所以把她們貼在《西進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