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姐姐的第1000票?我投的!

哈哈哈!這麼說來,真是不得不讓我在本篇裡好好臭屁一下了!忠實又按時投票的我,稍早時又上網頁投姐姐一票去,一開網頁,唷!已經999票啦?這麼說來,我的一票就可以讓姐姐站上四位數囉!


搶這票的時間有限,無法像前20幾票一樣慢慢想有創意的句子,匆匆打上「天海さんはトップよ!」、速速送出,果然,第1000票到手囉!有圖有證據啦!



不過,我在納悶的問題倒是,姐姐在前面跟這群男人搶幹嘛啊?沒看到下一個女候選人遠遠地落在第五、還努力在200票下奮鬥嗎?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滾~~來~~滾~~去
難得來搶沙發
看到西西寫到女王姊姊遙遙領先下一位女選手
心裡就冒出
誰叫女王長太帥(煙)
每次都默默的入圍男子組

匿名 提到...

今天,天海一度超前竹野內,現時又回落,大家加把勁呀!!!!!
一緒にがんばりましょ!!!!

匿名 提到...

侯,
台灣飯還可以投票嗎?

匿名 提到...

女王第一
直人~
不要理他
去~~
cc真有你的~
哈哈哈

cissi 提到...

侯,
哈哈哈哈哈!
難得看到妳坐沙發!
這真是太寶貴了! :P

爐,
嘿嘿! (我的)昨天晚上睡前去看看, 一看不得了了! 只差了六票, 所以加緊催票, 我還遠端動用了學校電腦去投票, 慢死了... @@" 後來自己的筆電終於可以再投, 投下那追平的第一票! ^^

爐No.2,
還可以唷! 看來侯可以投! 不過小魚ㄦ和DALA都不行... 好怪!

叡,
我們還是可以努力, 追過他吧! 哈~~

匿名 提到...

DALA也不能投,那就肯定是台灣的ID真的被封殺了><

唉....那個天殺的小白,
一個笨蛋舉動,
把我們全拖下水╰(‵□′)╯

票不能投事小,
我擔心的是以後他們會連視頻、消息全封鎖,
那就真的裕哭無淚啦!!

cissi 提到...

可是侯可以投說, 她也在台灣... 怪事了! 這下真的是奇案了! XD

匿名 提到...

小魚,你擔心的正是我的擔心,實在令人擔心!!

咦!難道...侯不在台灣?!侯不是台灣人?!這侯是假冒的?!?!?!?!?!?!

匿名 提到...

那可真奇了,
還是電腦本身的問題?
如果只是電腦問題,
那就沒啥好擔心啦^^

投票的事就不管他了,
只要接下來可以無驚無險
好好關注天海的所有動向,
乖乖等待BOSS來臨就對啦!

cissi 提到...

哈哈哈!
謝謝大家踴躍支持哩!
對了! 透露一個我試出來的結果: 一台電腦一個小時可以投一次票唷! ^^

匿名 提到...

我是用Ulead GIF Animator 5
做圖檔的
還滿好用的
我都是先用kmplayer先截取自已想要的片段圖片啦~
難後在Ulead GIF Animator 5
就這樣子
對了可以問你是用什麼軟体錄到那個boss的cm丫~
謝謝

cissi 提到...

Ulead GIF呀~~
不知道我的可不可以用... 幾年前試過, 當時那版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合電腦, 用不了, 自然就沒用了~
我用VLC錄的, 嗯, 如果有其他方便軟體, 我覺得用其他的錄就好, VLC感覺不很handy, 爐是用什麼螢幕錄影專家...

匿名 提到...

在某西的努力下,姐姐的排名从与第三名相差几百票的第四名,一直攀升到第二名……功不可没,功不可没……不过如果想要追上第一名的木头……还是非常的有难度啊……木头跑慢点,姐姐跑快点。

cissi 提到...

2008年度 第12回日刊スポーツ・ドラマグランプリ 最終決選投票
http://www.nikkansports.com/entertainment/dramagp/top-dramagp.html

新投票去!
只有選人的那個是必填, 理由可填可不填, 最後一欄填email! (這是說只要有多個email就可以重複投嗎?!?!?!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