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あなたはずっと私のBOSSね!

從來沒想過我會做這種『即時播報員』的事,因為向來就不是狂熱飯的料﹝其實只是以另外一種形式的狂熱存在著﹞,就連姐姐前陣子得流行語大賞,我也是晚了大家好幾天才在截圖犯癡。不過,誰知道呢?某人最近火好像到處亂燒一樣,居然錄了幾十分鐘的影片、看了不斷重複的新聞,就是為了這15秒的短短一段!請看這圖,誘惑死人了,我可是在見到的第一時間大叫了起來;至於下載方法嘛,你們知道哪裡找。

長髮又亂飄,分明就是要勾死人。

最高刑事亮手銬了!還粉紅色的哩!

是讓我來圈住妳的意思嗎?

最強也應該是最搞笑的團隊吧!


對於我在說什麼還一愣一愣的新同學,我稍稍介紹一下這劇,這是我姐姐、也就是女王天海祐希今年春季的新日劇《BOSS》。如果你在日本,請在星期四晚上十點準時收看富士電視台,以上!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嘩太好了!謝謝西西!終於等到了,要回家才能收,急死了!

匿名 提到...

啊~~完全不知道
女王BOSS到底是來打擊犯罪
還是來提高犯罪率的
人家好想跟女王銬在一起(羞)

cissi 提到...

爐兒,
別擔心, 就算抓不到了, 我還是會傳給妳的!
別忘了! 妳可是坐在特等席呀! ^^
看看妳樓下那隻侯, 積分零蛋的, 我都從寬了~

侯兒,
總算讓妳這惜字如金的傢伙開口了吧! :P
或許不算"金"?
應該說惜字如"女王"?
因為女王比重金還無價呀~~~ ^^

匿名 提到...

愛情成可貴,自由價更高
若為女王故,兩者皆可拋
再次重申,如果是女王可以喔
女王BOSS王讓我們銬在一起吧

cissi 提到...

本來呢, 看到這一段, 要加分的...
不過看到某錯字呢,
就大大扣分了!
妳不知道西西最恨錯字嗎?
愛情"誠"可貴!!!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小魚不能投票,你去她家看看我們的留言!

JunD 提到...

既然要跑就跑的徹底一點~
你這裡都發文了,總不能不回吧!
是不是 ?
哎喲 ...
怎麼辦,有種要爆掉的感覺。
我今年還有課呢,你會讓我興奮到四月的。
痾...不是,是女王會讓我興奮到四月。
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那個投票我放棄了,
完全不給投!
不過有請在日本的朋友幫忙衝衝衝,哈!

真的很感謝西西ㄋㄟ,
看到這CM又死了>///<

是說,我覺得粉紅色手銬跟天海很不搭,
給他太娘了吧XD

匿名 提到...

昨天盈等还提到有没有人录,会不会出,还鼓动大家去日剧吧投票了,因为还有一个月就播了,怎么宣传和定装都没出,我还在想着女王的短发控,唉...谢谢CC本来想回你的贴,可是偏偏却打开了你的博,嘻嘻。

cissi 提到...

DALA,
妳要跑去哪裡呀?!
對呀! 妳說我讓妳興奮到四月, 這樣我可就害羞了, 妳媽媽更會覺得代誌大條了... XD

小魚ㄦ,
不能投票真是太詭異了! Anyway, 那個粉紅色手銬是有嚇到! 太娘了... 說得好! 我還是喜歡官網那鑲鑽的~~~~ (小聲說, 其實我覺得吉瀨的也是粉紅色的~)

海臣,
據說在QQ群high翻了, 是嗎? XD 很不錯呀! 來我BO說當然ok呀! 只要我知道大家很high, 這樣辛苦就有代價了!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cc要謝謝你錄到的boss預告~
我今天看到奇摩的新聞
那位木村新戲扮警探 ~冏
是TBS的哦~

cissi 提到...

是很窘...
這幾家電視台都諜來諜去的嗎? Orz 不過我現在也不擔心阿村哥啦! 據說是五月中才來? 小意思小意思! 希望劇本有足夠能力讓姐姐站穩收視就是了~ (雖然我也不一定有多care, 但說不care又是騙人的) 現在正小小擔心姐姐那副帥樣, 完全把竹野內同學給蓋過去, 這樣到底浪不浪漫得起來呀? 還是頂多搞搞曖昧? 看樣子, 竹野內同學不敢動BOSS呀! XD
竹野內同學, 如果你敢掐我姐姐屁股的話, 我只能說妳有種, 接下來, 我就想殺你了! (啥? 你問我怎麼只知道用這種方式輕薄喔? 因為這是我在美女或野獸裡頭看到的...)

JunD 提到...

我媽媽 ! 哈哈哈 ...
不會他最近很多事情要做我不敢吵他。
但是我還是偷偷找機會跟他講話XD
開拍了耶 今天,好開心。
倒數啦~

cissi 提到...

哈! 開拍啦?!
看來某人又有得忙了!
希望有目擊照片可以看! :P
不過我猜室內戲很多...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