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衰鬼不落單

一連好幾個星期碰都沒碰向日葵了,又進入『戒姐姐』週期了嗎?什麼又是『戒姐姐週』啊?總之,就是怕自己的心太起波濤,暫時沒看會讓我心花怒放到喜形於色的活跳跳姐姐啦!當然,姐姐的最新消息依舊關注不誤!沒看姐姐的話,看啥?只好隨手拿起已經好幾年沒看過的《名偵探柯南》充數了。是呀!跟姐姐相比,很喜歡的柯南也變得只是充數罷了!只是,今天看到的這集,很奇妙…

「吐司麵包掉了,100%是塗了奶油的那一面朝下。」

「去露營時,第一個被蚊子咬的一定是我。」

「和大家一起照相,不知道為什麼也只有我總是閉上眼睛。」

「我一定是被神所嫌棄的人!」

從以前到現在不知道已經看過幾百集《名偵探柯南》了,看到這裡,我第一次打從心底地佩服起園子同學:『還真被妳說中了呢!真有這樣的女人喔!不僅有,還有一雙哩!』


那個衰鬼就是妳啦!笨蛋向日葵!


本來,衰鬼應該是一個就夠了…

可是,居然還跑出另一個來湊熱鬧!

衰鬼應該各自去衰就好了…

沒想到兩個衰鬼還可以開『衰王大賽』…


本來,我只是要來抓個衰鬼的,卻沒想到又再次被這笨衰鬼所迷惑…




最後,衰王誰拿?看這手勢大家應該都心知肚明吧?出YA的人可不是贏喔!那是致輸的剪刀…姐姐啊,我只能說:『妳贏了!連衰鬼的TOP寶座妳都拿下了!TOP頭銜如此多,妳從此可以無敵了吧!』


衰王不只拿下寶座,連衰的造型都要高人一等。


有一點我應該要澄清一下,其實剛開始看到這一幕時,我心裡的念頭其實是:『不會吧?妳來敗衰王為師?讓她教妳如何更衰?』

真的,這是真的,我沒有騙人。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ttp://www.nikkansports.com/entertainment/dramagp/top-dramagp.html

請投天海及AR4一票

匿名 提到...

西西算了吧,已經上癮了,還是戒不掉天海,不能自拔!!

cissi 提到...

哈哈哈! 爐果然打廣告不落人後唷! 那我也來打一下廣告好了! 下一篇翻譯即將出爐, 現正校稿中, 盡請期待! ^^

匿名 提到...

西西,讓我今晚給你the television fixed version 才po文好嗎? 這樣會更完美!!!!

cissi 提到...

哈哈哈! 沒問題! 我等妳~~ 帶電腦去學校等妳! 對了, 今天如何? 被發現了嗎? 哈哈! :P

匿名 提到...

票我投了哈^^

問一下,在D大家說什麼竹野內、什麼被嚇到?
可以跟我說一下到底是什麼事啊?

好奇好奇....

最近看西西一直拿向日葵來“玩”,
讓我突然想把塵封已久的DVD再拿出來看啦XD

cissi 提到...

我... 我... 我才沒有一直拿向日葵出來玩哩! 我只是看腦中是誰就玩誰! (噗疵! 那還不是一樣!) 不過, 我目前惡搞笨葵的程度也有限, 因為不知道從幾個星期(月?)前, 進度就一直停在第三集... Orz

喔喔, 剛剛一直看不太懂妳那幾個關鍵字, 啥"在D大家", 動詞? 名詞? 傻傻分不清, 好不容易看懂, 原來是"地方副詞"呀!!! (裝懂地點點頭~) 喔! 那就是說, BOSS裡女王姐姐居然是跟個年下男有曖昧, 而不是男主角竹野內豐, 有窘到~~ XD

匿名 提到...

哈哈,我自己留完言後,也發現好像詞不達意,還好西西聰明哈^^

終於明白你們在說什麼了
不過的確囧到
還想說天海和竹野內會擦出什麼火花><

cissi 提到...

是低~~~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