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向日葵,妳給我適可而止喔!

『演歌喔,我看跟水曜日差不多啦!』

如果你問我看《演歌的女王》的心得的話,這可能是我會給的答案。差不多在哪裡?明明是很截然不同的風格,就差不多在我的心情啦!那股想要宰了某個臭男人的心情。

我說向日葵姐姐呀…『啊?妳叫我?』

對!就妳啦!我好想問妳,為什麼妳有時可以這麼漂亮?

有時又可以這麼白痴?

好可愛,可愛地讓人想咬妳一口;

很白痴,白痴地讓人想抱妳一把。


小福田呀,妳的演技是真的還不錯,不過如何把搞笑演得自然,我看這妳就得就拜我們家姐姐為師囉!

『咦?我有這麼笨嗎?』


仁志先生,你好像被打得很爽嘛!


令人懷念的教室外走廊呀!

這…妳們幾個怎麼又出現了呀!永遠演壞學生的命嗎?咦?不對,那個左二的同學曾經是《女王的教室》裡成績不錯但好像不太聰明的小孩。


接著,怎麼女王的教室的配樂跟台詞竟然出現了…
「イメージできますか。」

「いい加減にしろ!」
姐姐,怎麼感覺這個包對妳來說有點重呀?還有,妳還真像長臂猿耶!

「いい加減目覚めろよ!」

老話這麼多句,害我很想叫她閉嘴、沒那個氣魄就別學真矢老師,不然看起來真是弱得很,但其實我真的想縫的是編劇那張似張非張的嘴?再來,我不禁擔心編劇和導播別惡搞,該不會連這教室都是當初六年三班那一間吧?

一整個很容易陷入自己想像世界的向日葵…


向日葵神秘墜落事件:明明是背部落下,但居然是趴著落地,難道是鷹架讓妳翻身的嗎?

真是鼻青臉腫得很慘,化妝技術真好,姐姐演得更好,連講話都像臉腫起來不能動彈一樣!


回到家,所有傢俱居然全被仁志給賣光,看到這裡,我真想把那男人給宰了…

喂喂!這位同學,妳住在我姐姐家已經很超過了,我都還沒機會找妳算帳,現在這副樣子,妳是想撲向我姐嗎?

原來耳朵藏在帽子裡呀?我也好想看!

沒想過看《演歌的女王》我居然截了幾十張圖,終於能體會Shi說的心情了。

看《水曜日的愛情》,有像向日葵一般陽光燦爛的愛,卻有狼心狗肺的詠一郎;看《演歌的女王》,有個天真爛漫的笨蛋向日葵,外加一個超級拖油瓶仁志。很想說:向日葵同學,妳真的夠了喔!請懂得珍惜妳自己,是時候對妳自己說:『いいかげんめざめろよ!』了吧?

真的,會被氣死。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劇本很爛,浪費了天海的演技;不過她依然努力地演唷,表情多多,實在不下於TC!!!

JunD 提到...

哈哈,西西的想法真的跟看過這部戲的人一模一樣...
可是那個比較“向日葵”那比較好笑..
水曜日跟演歌的比較XD

cissi 提到...

爐,
向日葵同學可能表情比椿木姐姐還來得多來得可怕... (不過我還真喜歡那個開花的椿木呀~ 在我手機裡呢!) 然後, 不知道是不是編劇很想再又以這劇成名, 把當年勇又提出來, 真的是... 唉! 還是他是想讓我們重溫女王的教室呢? 那麼樣, 請來個女王的教室II吧! :P

DALA,
哈~ 嗯, 水曜那個是讓人家想笑都笑不出來! @@"

匿名 提到...

へ。。
看到西西說的向日葵神秘墜落事件。對對對,我看的時候就是有這個疑惑。不解,真的不解。

cissi 提到...

總之, 這齣劇前面這幾集有點鬧... XD
連我這飯看了都不會有很期待續看的衝動,
平常觀眾應該臉上充滿三條線吧!
難怪收視會這麼差...
感覺這幾集就是在賣弄姐姐的搞笑能力,
雖然可愛, 不過感覺有點over, 可憐她了,
希望後面會好一點~

匿名 提到...

劇本真是糟到我忘記自己有看完...= =

cissi 提到...

哈哈, 我還沒看完, 還不能說劇本好還壞,
我會"慢慢"看完低~~ :P

匿名 提到...

好喜歡妳的圖片說明
好傳神呢! XD

cissi 提到...

姐姐很可愛, 很可愛呢!
不過最近我都沒敢再看向日葵,
怕自己一時又會太high......

匿名 提到...

忘了從第幾集開始
就把演歌當成動漫來看
看看希媽麗如何用愛感化身邊的人
收服大家,幫大家變身成長
也別有一番樂趣

突然覺得演聰子、貴子這種三高之類
的角色比較幸福
演歌的道具只有"泡麵" 哭哭

cissi 提到...

嗯嗯嗯...
向日葵一整個大笨蛋!
看這齣真的很適合鍛鍊修養, 特別是那種面對笨蛋的修養, which I think I need... 噗哈哈哈哈! 所以, 三高又表情笨笨的姐姐, 我來囉! (撲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