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我們家的女神在阿瑪菲

說到這部電影,我就覺得好笑。

當初在論壇上得知官網出現時,我急急忙忙地點開來看;滑鼠不停在畫面上移動,就是怎麼都找不到其他可以點擊的地方…

『騙人!不是說有50秒可以看嗎?哪有啊?』

對!熟希飯們這時就知道該笑了,沒錯!笨西西錯把電影名移花接木,自以為有預告片50秒可以看。這部電影雖然現名《アマルフィ 女神の報酬》,但其實一開始是以《女神の五十秒》跟大家SAY HI的,沒想到過了幾個月連定好的片名都可以改,早知道當初就該截下第一個片名留作紀念一番。今兒個,那個幾個月前就先被我誤會的預告片終於出現了,『不偏不倚正好50秒!』大家以為我要這樣說嗎?以為真有這麼巧嗎?哈!無聊如我,居然還真的算了秒數,正解是35秒。

焦點在織田裕二上,但其實我愛的是那個模糊掉的人兒呀!

在聖天使堡前跑耶!姐姐,我五年前的一月也拿著相機在那裡走動唷!

找不到女兒的媽媽,但其實我不介意解讀成找不到妹妹的姐姐…
『姐姐,妹妹早已離開意大利、來美國了啦!』

預告…

結束了…

《アマルフィ 女神の報酬》


女神呀女神,難道我們家女王姐姐已經升格成女神了嗎?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西西,對對對,天海已由女王榮升女神了!XDDD,BTW,天海於這trailer幹嗎鏡頭少得可憐,嗚嗚。

嘿嘿,西西是抓下了這trailer麼?

cissi 提到...

嗯, 抓是抓下了, 不過屬於不能正常播放的type, 一按下開始就停不下來, 所以基本上跟網頁類似, 一點也沒截圖的便利, 有試過想轉檔, 但還不成... Orz

匿名 提到...

嗚嗚,我也轉不到檔T^T

cissi 提到...

fc有人提了個軟體可以從swf轉成avi之類的, 我還沒試過, 可能晚一點等電腦"比較"不累時再來試, 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