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當不了ギラギラ的小孩

彷彿註定當不了翹家的壞孩子,西西每甫踏出家門都一次次乖乖地被姐姐給拎回家去。

昨天無聊下看了《王牌男公關》,卻在開始沒有多久,被某人口中說出的名字給嚇到了,再一次目瞪口呆地望著螢幕;「Yuki」是真矢みき在《王牌男公關》中的名字。

姐姐天海祐希﹝あまみ ゆうき﹞在《女王的教室》裡的阿久津真矢﹝あくつ まや﹞、真矢みき在《王牌男公關》裡的園部有希﹝そのべ ゆうき﹞,是怎麼了?妳們這樣互相扮演難怪不覺得怪嗎?為什麼只提這兩個人?明明姐姐在《離婚女律師》裡的間宮貴子﹝まみや たかこ﹞和阿松的名字﹝まつ たかこ﹞一樣、在《戀愛詐欺師》裡的篠原裕美﹝しのはら ゆみ﹞和涼子同學的姓﹝しのはら りょうこ﹞也一樣呀!雖然當下感到有趣,但好像不至於寫篇文章來大肆宣揚。大概是因為看到這兩個昔日的寶塚男役TOP間的關連,多少還是覺得驚訝吧!只是自那一秒後,每當我再次看到真矢大嬸,腦中想的全是姐姐:「這個髮型若配上姐姐不知道怎麼樣?」、「這套衣服如果是姐姐穿了一定很不賴!」、「這個角色姐姐演起來會是什麼味道呢?」

不知為什麼,看到真矢大嬸,都有種看到阿妹的感覺。慘了!這樣誠實說出口,我會不會明天淪為被真矢飯追殺、被阿妹粉絲滅口的命運呀?

這個肩才寬,卻不見人說寬。還有,這個腰…在哪裡呀?我當真找得好辛苦。﹝窘﹞

怎麼我姐那瘦巴巴的肩就被說寬?﹝好吧!寬是跟胖瘦沒關係…﹞

所以,再讓大家複習一次這個『腰瘦人』吧!﹝笑﹞


講到《王牌男公關》卻遲遲沒讓男主角佐佐木藏之介出場著實不應該,他是七賴公平﹝ななせ こうへい﹞。這是他在片中難得的較帥氣模樣…

這樣摸真矢みき頭的時候,我又情不自禁地想:他摸姐姐的頭會是怎麼樣的一幅光景…


佐佐木先生與戶田惠子間的不單純關係…

其實不是從本片才開始…

早在《離婚女律師II》裡,就有這樣的畫面了…


沒有我哥的店就算不上是頂級的男公關店。在此獻上家傳的天海牛郎一枚,讓七瀨同學見識一下我們店裡ギラギラ的…王、牌、男、公、關。



《延伸閱讀》
第一次翹家被逮實錄:《原來,姐姐也會吃醋呀!》
寶塚歌劇團之《老媽俱樂部?》

16 則留言:

Amy 提到...

小樹學妹會很傷心
我要把這篇貼給她看XDDDD


最後一張我偷走了唷~(心)

JunD 提到...

小樹 ?
是那個說真矢很棒的那位嘛XD
哈哈哈...


最後一張天海男公關那表情跟動作太 ...
引人遐想?
如果真的有那麼個男公關我想那間店肯定賺翻了!(我要去我要去~
但我想會有以下這場面...

西西:閃開,我第一個!
DALA:...哦,您請!(含淚)
AMY:(下班綁架她)

cissi 提到...

Amy君,
妳這是要害我嗎? @@"
雖然我不知道小樹是誰...
不過, 這裡是天海飯的花園哩~~
妳叫棵樹來? 她不乾死在這邊嗎? XD

DALA,
喔喔喔喔!
既然天海牛郎是我家的...
我自然有時間慢慢享用, 跟客人搶幹嘛?!
只是在開店的時候我可能要躲到300公里外...
不然客人可能走不出店門... XD

不過, 難得妳選字了, 但這邊又用錯了耶!
是"他"唷! :P

特別罪案調查科 提到...

無聊的西西,竟然吃’抄冷飯’,情願看去年的ギラギラ也不看BOSS,這是甚麼道理?!?!?難怪電腦也作'無聲'抗議!
還有,又玩這種殺人於無形,'人比人,比死人'的遊戲,先有菜菜子遇害,接著是真矢まき…下一個受害者是誰呢?

cissi 提到...

特別罪案調查科,
(有這名字嗎?! 哪國的?)
報告大人,
西西我不是炒冷飯...
是... 不管什麼時候我心裡都是姐姐!
不是有意比, 是姐姐一直出現在我眼前呀!

那個, 大人們真要調查的話,
請去日本東京研音公司或富士電視台抓人...
那邊有個叫天海祐希的, 是我姐...
(咦? 我這是大義滅親?!)
不知道光是用她的眼神或笑容就殺了多少人...
至今在我家就已經殺了快7000個人了,
在世界各地更是不計其數...
有請!

chuchu 提到...

嘩!西西,
妳家的人數確是多得很呢!?7000?!
我之前看咖哩神探時,也沒發覺那個法醫就是真矢(我在那時並不認識這人)是在FC 那裡才知這人是與天海海出自同一"寶"學校.

p.s.:請問 "他" 與 "她" 與 "酒" 的那件事是真的嗎?或是"她" 現在是與其"他"(小的)了?!....(若沒有人明白我在說什麼的,請當沒看過這p.s.吧......逃...)

Amy 提到...

我是不求綁架他啦(也不可能)
只求西西讓我在牛郎店工作…XDD

--
不是「客人可能走不出店門」
是客人根本不想走出店門吧!XDDDD

海臣 提到...

说的真好,赞同,我一先是认识M2后才认识天海的,中间的链接就是宝塚。开始就被真矢这个姓给雷到了,迷上天海后,M2就很少去看了。CC真细心。

cissi 提到...

豬豬,
哈哈哈!
其實是累積了7000次瀏覽啦!
真正有幾個人, 我就不知道了! XD
"他" 與 "她" 與 "酒" 的問題我完全狀況外耶!

Amy君,
客人不想出店門也沒辦法呀~
公關店也是要休息的, 不然我哥怎麼應付得來?!
再說, 我們白天還要開別種店...
(什麼店?! 5/9來就知道了! :P)

海臣,
因為妳的話,
我把第一次貼姐姐和M2的文補上了~
哈哈哈哈哈!

Amy 提到...

老媽俱樂部那篇太好笑了啦!!!
一整個笑翻XDDD

海臣 提到...

谢谢CC,你太有心了,很好笑啊,果然都是有个MA,听过很多次这个音乐了,只是没看过两人还有这段宝的交集。

cissi 提到...

Amy,
看來...
某人爬牆還爬得沒我不爬的專精唷!
怎樣怎樣!? 我就偏要戳你~~
我戳! 我戳! 我再戳~~

海臣,
嗯, 我自己也覺得那一次查得很有意思,
很搞笑呀! 笑壞我了~~ 哈!

ffrostte 提到...

俺本身對駱駝就是無愛..然後剛才看到西西你截的其中一張圖 (就是那個駱駝把貴子抱入懷中那張), 就覺得很無語! 還好前兩年那個"傳聞"不是真的, 要不然~~~

另外..說到駱駝, 俺就想到另一個男的了!(煩請西西版主允許俺歪樓一下下..)

是說前幾天俺把"The Gorious Team Batista"拿來看(本來只是為了看竹內結子跟玉山鐵二的), 沒想到, 那位戲裡的那位大國手竟然是你姐姐的ex吉川晃司!! 然後呢...俺整部戲都沒能專心看了(怨念), 因為只要一看到那麼大隻的吉川叔叔在鏡頭前動, 俺的腦袋瓜不知怎的就會自動想起那位人兄其實就是曾經"真正的"把你姐姐擁入懷中的人...

俺...俺...又豈能專心看戲呢~~~

抱怨完畢!

 

cissi 提到...

ffrostte,
被妳這麼一說...
害我剛剛腦子裡一直是那個畫面!
喔買嘎! 喔買嘎! 喔買嘎!!!
我整個.......................

芬蘭飛人冷面殺手 提到...

「王牌男公關」說真的不太好看,可憐的佐佐木駱駝生涯首度主役就浪費在這樣的爛戲上面。當然他演得太用力也是有點關係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首度挑大樑所以卯起來演咧......

至於戶田惠子,雖然我們都知道聲優未必都是俊男美女 (當然她也還算長得可以啦),而她也算是聲優跨行演戲相當成功的例子。只是......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把她跟我很愛的「貓眼」裡的來生瞳聯想劃上等號啊啊啊......(抱頭慘叫)

cissi 提到...

芬蘭飛人冷面殺手,
其實我覺得還好啦!
題材還蠻新鮮的呀!
(我這是在自爆看的日劇少, 這樣就可以滿足嗎?!)
反正... 很適合腦袋空空看...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