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二話】

前天才一口氣倒完已經窩在電腦裡許久的MSN表情,卻不經意地,在短短一天內,又多了起來…。

「大清早叫人幹嘛啦?」

「我勸妳還是實話實說的好…」

「啊?妳說啥?我沒聽清楚耶!」

「驚!這小子真夠大膽…」

「妳會不會管太多啊?」

「妳到底說是不說,別怪我不客氣!」

「哎唷!別這樣嘛!放輕鬆、放輕鬆!」

「再見!」

「………」

「臭傢伙,敢小看我!不給妳點顏色瞧瞧還真是不行,哼!」


《キャスト》
大澤繪里子《BOSS》
緒方聰子《Around 40》
椿木春香《主播台女王》
天海祐希
Bill《Me and My Girl》
喪服之女《魔幻時刻》

以上幾幅,正好給最愛忤逆我的DALA引以為鑒。


《延伸閱讀》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一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三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四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五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六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七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八話】

13 則留言:

gloria 提到...

花粉症那麼流行, cissi的gif是其中一個大元兇啊!!!!!!!!!!!!!!!

Amy 提到...

可愛的必魯~
我要繼續來製做可愛的必魯動圖~(心)

JunD 提到...

話說,最近是掀起[天海GIF風潮]嗎?
大家都在玩 ...
還有,為什麼又是我(打滾~
老實說,我喜歡畢魯那張,姐姐把你的哥哥給分給我:D

ffrostte 提到...

西西弄的gif都很可愛~~~!

那個..俺很喜歡第二張, 可惜只在番宣看過, 對吧!? 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在本番看到電梯裡的那一幕呢!?

忠實讀者 提到...

西西醬 果然有私心(大姆哥)
特派繪里子出來瞄準
免得真的射中比魯的帥臉
以後沒辦法被他帥醒
那可怎麼辦> <

引頸期待下一話

cissi 提到...

gloria,
[Ref to Ep01 Gif03]
是這樣開花嗎??? :P

Amy醬,
畢魯真的是可愛到掉渣了...
姐姐的寶塚, 就是畢魯拉我進去的! = =

DALA,
大家哩?! 誰是大家啊? 妳, 我, Amy?
這樣就大家了喔?! XD
DALA同學, 妳的"大家"圈也真小喔~~
妳覺得我會把哥哥分給妳嗎?!
蛤?! 蛤?! 妳說什麼?! 我怎麼聽不到?
[Ref to EP02 GIF03]

ffrostte,
謝謝妳的稱讚! :P
應該是不會吧! 感覺不會~~
感覺BOSS不會在小兵前露出這麼無邪的樣子...
應該說, 不會露出吃棒棒糖的樣子! :P
(因為她雖有花痴樣, 可是也是在背後呀~)

忠實讀者,
下一話嗎? 我也不知道會出啥劇本! XD
完全看接下來累積出的MSN表情走啥路線~~
哈哈哈!
妳的手機桌布是畢魯?!

Amy 提到...

那個…西西姐姐,我可以說我已經把那四張畢魯都傳給DALA了嗎?(逃走)

海臣 提到...

每次找不到地方HC的时候总是到这来坐坐!

cissi 提到...

Amy,
殺殺殺殺殺殺殺!
可是, 我可以說...
"我也偷走了嗎?" (爆~)

海臣,
歡迎來坐呀!
這裡什麼時候都歡迎妳來賞花的! :P

小魚沒有ㄦ 提到...

我偷不走你的圖啦〈地上打滾中〉

cissi 提到...

小魚沒有ㄦ,
(我扶~)
快快! 起來了唷~~
我們回家去喔! 乖乖乖~~

噗哈!
我是說msn可以存啦! XD

ㄦ已經被扶起來的小魚 提到...

切~被耍了

cissi 提到...

小魚有ㄦ,
我再等妳上MSN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