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四話】

很多人都覺得我故意要捏出這一堆GIF,殊不知這全是我聊天時順手捻來的結果;這樣的結果,加上本身愛搞笑的特質,於是造就出這一連串的不可救藥。

「我妹最近動不動就笑我投籃技術很差…」

「那妳投進給她看不就是了,親愛的!」

「看我的!」

「我會幫妳加油的!」

「那好,我就閉著眼睛投中給她看!」

「嗯,我會一直看著妳唷!」

「啊!剛剛揮手揮太大力,手抽筋了!」

「讓我抱妳一旁休息去吧!」

「那…就換妳來吧!」

「耶!?不會是叫我吧?」

「喂!我拜託妳別開這種玩笑好不好,她哪投得進啊!」

「別來呀!會慘不忍睹…」


﹝投籃進行中,省略…﹞

「啊,這是把球投到哪裡了?」

「我頭已經夠痛了,妳們別再鬧了好不好…」

「好吧!今天就暫時到這邊,我先溜了。」


《キャスト》
佐倉愛《水曜日的愛情》
阿久津真矢《女王的教室》
踊る男S《TAKARAZUKA・オーレ!》
緒方聰子《Around 40》
椿木春香《主播台女王》
Walter Shamrock《愛爾蘭的残照》
光源氏《源氏物語 千年之戀》
間宮貴子《離婚女律師II》
天海祐希
Bill《Me and My Girl》


《延伸閱讀》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一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二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三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五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六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七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八話】

9 則留言:

chuchu 提到...

哈哈哈...很好笑哦!(妳的啟事錄)
牆壁上只是自己print出來和magazine裡的CM圖呀!我也想找到海報呢!
上兩星期,我朋友去日本前,叫他們在當地找天海海物,但他們回來竟對我說"行動失敗"...呀.....他們真的是失敗,我看是他們是沒落力找吧!我看這些事還是要親自做才會成功!^^'

忠實讀者 提到...

哇 原來先生也有弱點(筆記ing)
下次一定要找先生pk籃球 定孤隻(嘿嘿)
輸的人 給對方一個愛的抱抱以玆勉勵

噗~傻貴的專長是橄欖球
看看畢魯的臉 用咖逃巫想
咻咻咻 球被大力士傻貴
投到對場的籃框去了

這麼美的愛 犯規呀
看的我又眼冒心心
整個人被她溶化 >///<

這一話好玩又好萌
主編大GOOOOD JOb(大姆哥)

我痴,故我在 提到...

最爱看你恋爱系列喽
(我什么趣味?!)
为什么单把投篮的省略了涅?
是怕那场面帅得太震撼,承受不住吗?
还是西西酱你要独自品味?
^^

五月病重症患者‧Amy 提到...

投籃畫面腦內補完才有趣啊!
想像姐姐飛起來轉三圈灌籃,挖賽,酷斃了(結果整顆球被灌到破,嘎哈哈)

cissi 提到...

豬豬,
哈哈哈哈哈!
好笑呀? 有好笑就好, 任務成功! ^^
真的啦! 朋友照理說應該是不會盡心力去找的啦~~
除非她們是無私的御飯糰~~ (擺手)

忠實讀者,
其實阿久津先生的弱點是她自己...
若不是她愛擺手+愛耍酷, 手也不會去抽筋到~
結論就是, 她自己太暴力,
自己的手掌甩出去, 傷到自己的手腕...

我痴故我在,
沒關係, 妳趣味不怪,
我自己寫出來居然連自己都愛看... XD
投籃不秀出的理由嗎?
不只連投籃的畫面讓大家自由想像...
連不秀出投籃畫面的理由都讓大家想像吧! :P

五月病重症患者‧Amy,
是怎樣...
大家在考驗我的打字能力嗎?!
暱稱給我越來越長...
Amy君, 妳頭銜是在加什麼意思的啊!

五月病重患者 - DALA 提到...

超屌的,我心情真的很DOWN~
看到你這篇我的笑顏可開的很呢!
超惡搞的你,居然可以把它弄一整串!
那個「看我的!」超級可愛啦..
還有阿光的「那…就換妳來吧!」
畢魯「啊,這是把球投到哪裡了?」超讚的!
我只能說西西你的惡搞功力也很強嘛~
超可愛的啦,還有最後一個「我先溜了」
好讚..是天海太可愛還是你把它弄的過分的可愛呢XD

連回文的動力都沒有,你這片可是讓我有動力了起來,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D

gloria 提到...

超大愛這篇啊~~ gif + 旁白都配合得好好呢~ [thumbs up!!!!!]

catleung 提到...

如果西西的gif能用在新壇子就好了
很喜歡你做的天海表情gif啊

cissi 提到...

DALA,
不打全妳那個長長的暱稱,
就是希望妳的病快好~~
怪了?! 五月怎麼了?! 為什麼這兩個人在生病?
是有一種五月病專門年輕人在得嗎? (攤手)

妳現在才懂我的幽默有多高級嗎?
嘿嘿嘿~~
跟某DA亂搞的那種可不一樣... (再攤手)
(此時DALA轉身就走, 西西不想拉她一把, Amy君卻去拉了, 不過還是DALA力(質)量大(!?), Amy君反而一起被拖走了...)

gloria,
嘿嘿! 沒想到這一篇引起這麼多愛呀!
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愛醬"主役的一話呀! ^^

catleung,
我姐的表情, 當然我最明瞭呀!
(得意地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