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從姐姐的肉體到日劇的裸露

﹝家有12歲以下幼童的觀眾,請主動迴避。﹞

一切的一切都是從這雙腳開始的。

真要說的話,其實是西西昨天受某一幕之影響太深─姐姐死命地抱著古田新太!那是在兩年前,當姐姐上電視節目《ホレゆけ!スタア☆大作戦》宣傳她的舞台劇《Take Flight》時,被安插的一小段情境劇。雖然只是一小段戲,我整個驚嚇得尖叫啊!意外地發現:原來我這麼難接受現實生活中姐姐這樣抱著一個男人呀!﹝真是這樣嗎?還是只是因為那男人太醜?﹞

﹝註:《BOSS》大澤繪里子;天海祐希役﹞

就是如此而已,如此令人錯愕的一幅畫面,再次點燃西西腦袋裡的動力火車,從《連彈》站出發,經過了《黑天使II》站、《柔軟的雙頰》站、《迷霧》站、《狗神》站、《千年之戀-源氏物語》站,才到了《BOSS》月台上的那雙腿。於是乎,這輛火車就這樣不停歇地繼續開下去了…

真羨慕跟姐姐一起洗溫泉的那三個臨時演員啊!不管怎麼說,同泡一鍋湯,充滿姐姐香呀!


﹝註:《Around 40》緒方聰子;天海祐希役﹞

當初最讓我意外的是,就連那個笨蛋阿葵也會有這一幕…

﹝註:《演歌的女王》大河內向日葵;天海祐希役﹞

不過,當小麻由在一旁笑看阿葵姐時,別忘了,妳也曾經…

﹝註:《白夜行》幼年唐澤雪穗;福田麻由子役﹞
﹝註:在《演歌的女王》中小麻由飾演幼年大河內向日葵。﹞

以總是包得密不通風的阿久津先生來說,這樣一點也是露吧!

﹝註:《女王的教室》阿久津真矢;天海祐希役﹞
我承認,我禁不住誘惑地放上了這一個壓箱寶。一邊想扒阿久、一邊想巴那死小孩。

咦?這個?這個裸在哪裡?裸在你我的想像裡唷!﹝笑﹞

﹝註:《主播台女王》椿木春香;天海祐希役﹞

很闊氣又養眼的裸體,難道這年頭,裸睡這運動在刑警間這麼流行嗎?

﹝註:雖然是雪平夏見的裸背,但這卻只是替身。﹞

﹝註:《Unfair》雪平夏見;篠原涼子役﹞


當然,除了莫名其妙的裸露效果外,還有最少不了裸露鏡頭的床戲。
﹝謎之音:咦?那剛剛的向日葵怎麼不算在床戲裡?﹞
﹝西西:唉唷!這你就不懂了!那個如果也算得上是床戲,那以前演得那麼賣命的姐姐不就要哭了?﹞


﹝註:《魔女的條件》廣瀨未知;松嶋菜菜子役﹞


﹝註:《白夜行》唐澤雪穗;綾瀨遙役﹞


﹝註:《長假》瀨名秀俊、葉山南;木村拓哉、山口智子役﹞

為了等這一幕,我再一次與愛一起揪心…「這對狗男女!」

﹝註:《水曜日的愛情》佐倉詠一郎、天地操;本木雅弘、石田光役﹞

涼子同學不愧是厲害角色,一齣戲裡睡了兩個男人…


除了詠一郎與小操的姦情,意外發現:涼子同學還睡過我們家聰子姐姐的加藤雅也!以時間點來看,這是2005年發生的事,正好發生在聰子姐姐與金杉和哉自2003年起、空白了五年的那段時期。


﹝註:《熟女真命苦》野田奈央子、黑澤明彥、澤木翔一;篠原涼子、赤西仁、加藤雅也役﹞


儘管上面這些畫面已夠讓人臉紅心跳的了,但最讓人咋舌的,莫過於阿部大叔那健美的雙臀了,我甚至於一度以為自己是不是眼花了。


﹝註:《不能結婚的男人》桑野信介;阿部寬役﹞

眾人呀,不知是該感謝?慶幸?還是惋惜?我這突發奇想時下的標題選用了「日劇」兩個字;若是挑上「日影」,《CC JAPAN》這下子可能還得為了我姐姐的色豔群芳冠上電影分級制度了。日劇的裸露,多半點到為止;日影嘛,可就淋漓盡致了。不過,這也得看「日劇」的定義是什麼,「日本連續劇」?還是「日本戲劇」?﹝笑﹞

17 則留言:

JunD 提到...

你的心情跟我都差不多,連笨蛋阿葵也有..我實在很不洗翻他跟那位「仁志兄」;還是要講一下「﹝謎之音:咦?那剛剛的向日葵怎麼不算在床戲裡?﹞
﹝西西:唉唷!這你就不懂了!那個如果也算得上是床戲,那以前演得這麼賣命的姐姐不就要哭了?﹞」很讚,哈哈哈...
為什麼要把「天地操」給搞出來,很討人厭耶,狗男女XDDDDD 每看一次我就氣一次啊..
只是你的標題真的很怪,我對肉體二字感到敏感,而且又是天海的,哈哈哈(吸鼻血)感覺我的心又飄到了美希身上了~(抓)

小魚ㄦ 提到...

看完後才發現我的電腦桌上怎麼有一攤水...


我覺得若隱若現比全裸還來的讓人有更多遐想捏~~


是說天海已經過了可以激情的年紀了嗎?
〈好想看天海床戲,但不保證我可以冷靜不去砍了那個男的XD〉

Amy 提到...

原來只是日劇,我還一直期待美希的出現(要死了XDDDD)

我也是同小魚:好想看天海床戲,但不保證我可以冷靜不去砍了那個男的+1111 XD

cissi 提到...

DALA,
"肉體"兩個字是嗎?
我本來想到的標題就是"肉體"了~
但是打上來時, 下成"玉體",
後來想了想, 再次改回"肉體"...
怎麼想, 都還是"肉體"來得通順呀! ^^

小魚ㄦ,
這樣程度妳就可以流口水了嗎? (攤手)
(只見某西西正在狂擦桌面外加狂拭螢幕...)
若隱若現比全裸更好+1!!!
阿久那一幕已經迷了我一整個星期了... XD
誰說我姐過了激情的年紀的!!! (翻桌)
不是說: "女人40, 如狼似虎"嗎?!
(怪了! 我去哪裡聽來這句話的?!)

Amy君,
美希勒, 還美希...
話說, 我昨晚想到這個idea時,
(對啦! 就是火車在開的時候...)
想到美希, 突然想到, 應該是MIKI!
喔買嘎!
讓我頓時想到那個總是讓我窘得半天高的MIKI!
怎麼樣? 這樣有沒有烈火頓時被澆熄的感覺?!
為什麼那麼後知後覺?!
因為西西其實沒真正看過狗神,
只看過那兩段不需要言語的地方... (羞)
所以, 一直沒聽過人家叫她... XD

還有, 好險只是日劇,
日影的話, 我不知道馬賽克都要打幾層了...
(咦?! 不過為什麼我還是截了那麼多日影?!)

cissi 提到...

我真的...
真的是個禁不住誘惑的人嗎?!
居然真的慷慨貢上阿久的被扒照了~~ XD

ffrostte 提到...

我要跟Amy握手..

剛剛開始看的時候..我也真的以為會看到"狗神"/"迷霧"等敏感鏡頭...結果..最後壓軸看到的就是阿部寬的屁股而已... -_-"

另外我可以說我好喜歡你姐姐那些長長的腳趾嗎?你知道你姐姐穿幾號鞋嗎!?!

盈盈 提到...

姐姐她的脚是24.5,穿39码的鞋子。
感谢某西为聪子抓奸……
辛苦用代理爬上来留言的可怜的人啊……

beethoven 提到...

嘩嘩嘩嘩嘩西西你你你你你......噢噢噢

Amy 提到...

補這個阿久津擺明就是要讓我激動啊!!吼~~~~我也想扒阿久津啦(毆)

cissi 提到...

ffrostte,
噗疵! 妳們這群人...
是存心想讓我部落格從此淪為情色網嗎? :P
不行啦! 不行啦!
那個, 請自己好好收藏就好~~ (攤手)
幾號鞋喔? 在我睡覺時, 盈盈已經回妳囉!
我大概也不知道,
只知道那個腳趾頭捏人很痛...
(輕撫著每次罵姐姐笨蛋被捏得青一塊紫一塊的地方)

盈盈,
辛苦妳了!
為什麼blogger也被和諧掉了呀! 啊~~~~
原本想說這邊應該是最安全... XD

爐爐,
這下子, 妳知道前天(也就是發文的昨天)西西受到的打擊有多大了吧?

Amy君,
你是說... 原本的阿久不夠看嗎?
(阿久斜眼描你~)

死孩子 提到...

老師
有一首想送給你
那代表我的心聲(羞怯)

(阿久專注聆聽)


扒你千遍也不厭倦(超大聲)
扒你的心情像三月(手比3)
醉人的脖子 浪漫的鎖骨(聲放柔)
扒~~~~ ~~~~~你(陶醉)

唱畢,不發一語的阿久
立刻把某人巴飛 (敖~~烏 )

JunD 提到...

TO:樓上的死孩子!
你這首歌太屌了哦,居然可以改成那樣...


(笑死在螢幕前面了....)

Amy 提到...

樓樓上的死孩子:

害我在學校笑噴了啦!XDDDD
我看畢業那天唱給阿久津的歌就改這首好了啦,決定了!(被巴)

Amy 提到...

補一句:

好有畫面(羞)

死孩子的媽 提到...

(跑到遠處, 扶起死孩子)
(進前來)

啊! 老蘇, 拍謝拍謝!
彎刀計勒死因仔不麥代誌...

(轉頭) 緊嘎老蘇公係勒啊... (回頭)

啊! (看到眼前那件黑色性感吊嘎啊)

(直勾勾地盯著, 頓時呆立, 眼神怎麼也移不走~)

心裡: "哇馬麥..."

Amy 提到...

看到「黑色性感吊嘎啊」嘴角不禁上揚。這小劇場一整個好有親切感,而且超有畫面(笑死老娘)

阿母與死孩子GJ!(拇指)

JunD 提到...

god!跑出死小孩的媽就算了~
講的還比死小孩更有梗..黑色性感吊嘎!!
我都笑到嘴巴酸了我..超屌的說...
都變成劇場了,西西的心血來潮變成這樣了,哈哈哈,笑死我了。
怎麼辦,現在腦海都是「黑色性感吊嘎+扒你」的畫面跟音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