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柯南寶塚一葉牽?

第一次看柯南讓我笑得如此恣意開懷,不是以前不好笑,只是如今太過好笑!

每次翹家總是會被大手一把拎回家,不是西西跑得不夠快,而是姐姐的手實在太長。目前尚在翹家中,明明家中BOSS大剌剌地坐在那裡等我回家,我也明明肚子早已餓得嘰哩咕嚕叫,可是卻死硬著頭皮、彷彿跟繪里子姐姐賭氣般地繼續跟侯侯在外玩耍。

今天中午看柯南時,居然在一開頭,從一對來自大阪的年輕情侶﹝高中生偵探服部和青梅竹馬的和葉﹞的口中,聽到讓我詫異的兩個字。當提到「大阪名景」時,兩人說出的答案竟是…


寶塚哩!親愛的和葉同學,妳怎麼知道我現在一整顆心都掛在寶塚了?寶塚呀寶塚,可曾是我哥哥的天下呢!


乍見如此畫面,我立刻回想起在某時某刻曾經看過的某個背影,那就是我哥在《Somewhere in Time》裡、如此意味深長的一幕。


不過,仔細看服部身後的那兩個人的話,深諳寶塚名劇的人們心裡一定嘀咕了起來:「不是啦!那分明是…」是的!論服裝、論髮型,怎麼看那兩人都應該是《凡爾賽玫瑰》裡的安德烈與奧斯卡!

哥哥的安德烈、涼風真世的奧斯卡…

左看右看…

都覺得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呀!

找不著一模一樣的背影,大概就這個最像了吧!


更妙的是,毛利小五郎竟然還想起劇後歌舞秀的大腿舞!

他身後的那一排大腿舞女郎原本只是勾起我對哥哥當年初舞台的回憶,沒想到,不知不覺地被我弄成了這個樣子…

取名為《哥哥不為人知的過去》。
﹝哥哥:這孩子有膽就別回家,回到家她給我走著瞧!﹞

真是柯南寶塚一「葉」牽呀!謝謝和葉同學牽的線!雖然讓我面臨回家被姐姐鞭打的命運,但感覺倒挺歡樂的!現在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我可以一直不回家了,因為姐姐雖然在家,哥哥還陪我在外面玩嘛!﹝笑﹞


《延伸閱讀》
第一次翹家被逮實錄:《原來,姐姐也會吃醋呀!》
第二次翹家被逮實錄:《當不了ギラギラ的小孩》
寶塚歌劇團之《老媽俱樂部?》

7 則留言:

盈盈 提到...

我想说的是……虽然每部剧都要跳大腿舞,造型也是多样的……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这漫画里的大腿舞造型跟某人的初舞台造型相似度这么高啊……
这一集的柯南我也有看过,在流行度较高的漫画里有提到宝冢的还有多啦A梦啦,里面那小女孩静宜(小静、静香……此女名字有N个版本)也有提到宝冢,也是个宝冢迷。
还有蜡笔小新……也有几集有宝冢元素,甚至还有个剧场版也有……

gloria 提到...

無論逃到地球哪一方, 你也不可能逃離你哥/姐的"手指罅"~!! 別再想爬出去了~~ 還是做個好妹妹, 乖乖的留在家中吧.

話說回來.. 那幾幕相似度真是99.9%!! 不是有截圖的話我不敢相信...

chuchu 提到...

西西,
我來了!

我有看柯南的呀!怎麼沒留意到這些??還是西西"心水"清,看到和找到相同截圖,真是厲害...叻叻!
我印像中有看過大腿舞那幕,但並沒有想到是與寶家那幕相同...真的很有趣!
謝謝西西 hughughug

joan0302 提到...

西西

我也有看柯南
怎麼沒看到你說的這集呢
是新的還是舊的?
哈....只能說你太強了
每次看到你的部落格
我都在電腦旁笑的很開心呢
呵....

我痴,故我在 提到...

神啊,过端午节果然还是有福利滴,西西你给俺的代理果然代得很尽职啊,俺胡汉三终于爬回来了!嘿啦啦啦嘿啦啦啦!
希望这个爬法不要再出状况啦!阿弥陀佛上帝保佑!
西同学你也赶快爬回你哥哥姐姐(嫂嫂?)家吧!就算你暂时不肯爬回姐姐家,好歹也先爬回哥哥家啦!带着柯南小盆友爬也没问题,你哥哥不会罚你跪洗衣板的啦!顶多……罚你跪下电脑主板——那个,我们会对你表示人道主义的同情滴。hiahia!
乖啦,回去洗洗手就赶快给你哥哥姐姐打工吧,赶快把爆笑的后四十个问题给咱大家伙pia上来呀!
哎呀,话又多了,因为おいらは爬回来ほんどに很高兴あ!ほほほ!^^

我痴,故我在 提到...

对了,告诉你姐的妹,下次和你哥一起回答后四十个问题的时候,不想答的话,安静地坐在一边走走神、拍拍蚊子就好了,不要走开去喝可乐或者溜房间了啦,我们都不知道是要追看你哥哥答记者问,还是要跟着你去看你家冰箱里有什么好吃的……万一你哥那时刻走神儿听你咕嘟咕嘟喝可乐,他的吃、睡、笑的爱好一下子爆发两个出来,把我们笑坏了也不太好哎!
^^

哦,还有,各位,端午节快乐哦!

cissi 提到...

盈盈,
哈哈哈!
經妳一說, 某沒看過寶塚劇的西西翻了一下,
真的耶!
就連凡爾賽玫瑰裡的大腿舞也不是穿這樣~
毛利先生想的當真跟姐姐的初舞台相似度好高!
莫非他這傢伙去看了姐姐初舞台?!
其實我當初差點想做的是...
跑去check一下這集柯南是哪一年的作品...
哈哈哈哈哈!

gloria,
嘿嘿嘿!
最後一張我合成過啦! 嗯, 大腿舞女郎部分~~
當初只是想做成毛利身後那兩排的樣子,
不過, 經妳這麼一說,
才發現原來也可以注意一下哪隻腳舉起來的問題!
所以等我有機會有清晰點檔時再改改好了~~

豬豬,
嘻嘻嘻!
妳知道嗎?
當我看到和葉口中說出"寶塚"那心情嗎?
整個笑翻了, 快噴飯了吧!
笑得直搥牆壁~~ (完了! 大家會覺得我瘋了~)
再看到安德烈和奧斯卡, 再看到大腿舞...
整個人真是不可自己呀!
完全都跟腦袋中的記憶在呼應呀!
(西西這傢伙有過目不忘跟過耳不忘這特技...)

joan0302,
呵呵呵!
是舊的唷!
自從我被日劇綁架了以後, 卡通看得就不多,
早忘了柯南當初看到哪了, 所以就隨便看了起來~
這個是381集, 所以... 算舊了吧!
現在好像都已經到了531集了~~
聽到妳看我部落格笑得很開心, 我也很高興哩!
西西家最主要目的就是讓大家看得開心囉!
詳情請見..."天海パン屋"一文! :P

我痴故我在,
噹噹噹!
真高興看到妳呀! 恭喜妳成功了!
這下是不是該換我頒獎給妳呢?
終生攀登成就獎?!
真被妳說中了耶!
下40問, 我真的沒有亂吃東西+喝飲料唷~~
(傻笑)
謝謝妳提醒我端午節已到,
那我也祝大家端午節吃粽子快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