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天海パン屋

﹝御飯糰記者西西美國專電﹞2009年5月9日一家名為『天海パン屋』的麵包店在網際網路的某個端點開張了,為了迎接更璀璨的將來,以更好的飯糰餵食朵朵心花,『天海パン屋』以全天下花朵之需求為己任,期許自己能為眾花供應成長所需之養分。在這開張初日,來道賀送禮的不乏達官顯貴、名媛士紳,但最讓人驚豔與咋舌的,無非是那剪綵的人…女優天海祐希!

【天海パン屋】開張大吉!


以下是店長致詞:「這家店原本早在半個月前就打算開張了,為了挑選這良辰吉時,不惜拖延至今。什麼良辰吉時呢?小店的生日和在下的生日加起來除以二就是家姐的生日,前後天數也正好一樣!感謝同伴侯侯在精神上的大力支持,更鼎力以『同樣不看BOSS』作為陪伴,真是令人倍感溫馨的革命情誼呀!廢話不多說,就讓我直接以兩件本店專屬新產品與大家見面吧!」

天海小餅乾 ─ 侯侯痴

天海小包子 ─ 笑西西


終極大COMBO 買二送二!



「至於產品包裝嘛,我們下次見!」

7 則留言:

hou 提到...

店長笑西西你真是佛心來滴
開這麼一家好店&美店
讓每位人客來這裡都能
心曠神怡&滿面春風

祝 生意興隆
侯侯

ps 我可以去後台看來剪採的那位貴賓??
(旁邊偷看就好)

小魚ㄦ 提到...

我要打包外帶....那個幫你們試吃的女人XD

cissi 提到...

侯侯,
咳咳! 那個...
妳知道我家後門在哪裡...

小魚ㄦ,
那個... 那個女人不是來試吃的唷!
她是拍CM來著的啦!
我跟侯曾有個結論就是...
我們的小餅乾和小包子,
可能自己都不夠吃, 還賣哩! XD

我痴,故我在 提到...

咦?园丁不种花,该行开店当店长兼作生活副刊记者and广告文案?^^

不管怎样,店家,你们先停停,让顾客先来两车小饼干和小包子!

cissi 提到...

(新聞畫面)
記者現在在天海パン屋前為您報導一個奇特現象... 此時現場居然呈現店長和伙伴自己買光所有新出爐的小餅乾和小包子! 而所有排隊的客人無不瞠目結舌!

bigtree 提到...

CC你好....
我是新賓友...是從女王后援團來的
看到cc對女王這麼HC 看的好好玩喔
忍不住跳出來給你拍拍手

cissi 提到...

bigtree,
哈哈哈! 歡迎歡迎!
再次說: "我最喜歡人家浮出來了!"
不然都不知道到底是誰來我家... :P
有空多來坐坐吧!
啊~ 不是, 是坐了也要出出聲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