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被慣壞了的嘴

今天的故事,要從這張照片說起。


在那個已不可考的年代,我是個超級NBA球迷,繼而藉由《灌籃高手》學投籃,這也是為什麼我籃球打得一把罩的原因﹝在這方面就跟我那個投籃居然會『肉包』的姐姐不一樣了﹞。同是NBA球迷的話,應該可以看出這兩件衣服的年代─Jordan﹝喬丹﹞和Penny﹝哈德威﹞的那個時期。今天早上出門考試前就這樣穿了,直到走過鏡子前,才驚覺這樣搭配的不妥當…「公牛和魔術?」於是,我脫下了外套。

自從喬丹退休後,我再也沒看過NBA,不為什麼,只因為看過喬丹信手捻來的神乎奇技後,任何再出色的新秀也顯得走不出那個框架、超越不了那個極致。

思及此,不禁讓我想起我們家大廚燒的那一手好菜…


吃過了極品,再吃其他的,便覺食之無味。


果然,翹家的小孩終究是會回家的。姐姐,妳說是嗎?



《後話》
雖然對《王牌男公關》裡不少人的演技多有微詞,卻沒想過繼續在部落格上說東說西,只是昨天看到真矢穿的那件衣服,心又緊了一下,『登登登登!』跟稍早前看到姐姐穿的略有雷同哩!用不著比,可是我就是好想看看姐姐那手臂在袖子下隱隱若現的感覺呀!為什麼鏡頭不再拍低一點!﹝吼﹞
另外,大家都知道西西是個老實人,雖然偏心姐姐,但也不至於故意選真矢醜的畫面放出來,從這兩篇連著的文章應該看得出我很有良心地擷出她好看的樣子吧?不過仍稍嫌力有未逮呀!﹝羞﹞

10 則留言:

chuchu 提到...

西西,
妳是否已暫時停止了看BOSS呢?!而為了不讓自己再去想BOSS而拿了這套男女主角都曾經與天海海有關的人物的劇來看來壓制渴望看BOSS的慾望?!
對的,人家已是想把滿腦子的BOSS BOSS BOSS暫時放下,但某些人卻不斷在人家面前說BOSS BOSS BOSS...真是壞東西( hehehe...奸笑...)
BOSS萬歲!! BOSS加油!!( eeee,好像有斜視目光...快逃 快逃 快逃 逃逃逃逃逃...

cissi 提到...

豬豬,
哈哈!
不是不是~
絕對不是為了忘掉BOSS而看王牌男公關...
看那個, 怎麼可能抑制得了我姐姐的魅力?!
妳看看, 我這不是越看越想姐姐嗎?
一副就是想回家卻又被綁架在外的感覺~ (擺手)

"喂! 侯侯, 妳放開我, 讓我回家啦!!!"

其實, 我剛剛下午四點才發現...
耶?! 原來第四話已經播完了!
噗哈哈哈!
看來我這是徹徹底底地忘掉了BOSS姐姐嗎?!
不是啦!
人家早上考試咩~~ :P

hou 提到...

人如果長年宅在家
漸漸會忘記&忽略家的美好
三不五時到外面晃晃ok的啦
醬子更能深刻體會到
平日被女王包圍是多麼幸福珍貴
所有離家的目的都是為了回家

西西醬 反正姊姊的飯還沒炒好
我們繼續在外面玩耍一下也無妨阿

我痴,故我在 提到...

西西你比较得很厚道了。
看到你在念叨真矢后,今天还特别留意看了富士下午播的《童颜刑事柴田竹虎》。那里面的真矢,制服装、手枪款,算是她后男役时期比较帅气的扮相了,但跟你姐姐却还是无从比起。真矢姐姐也不错,但跟希希姐姐真不是一个数量级的呀。

cissi 提到...

侯侯,
對對對!
其實我昨天走去學校的路上有想到,
想到要寫...
"從外面回家, 才了解到家裡的溫暖~"
結果等回到家就忘掉了! XD

我痴故我在,
說實在的, 本來並不是為了比較而寫的...
只是, 不知怎麼地, 姐姐的身影總是浮現出來呀!
我好想念姐姐呀!

給某些一直捏我的人,
注意一點哈!
我自己都已經使勁避了, 妳們還給我送上門...
小心子彈不長眼! = =

Amy 提到...

我是被某人指使的!(指向某個患有瞳孔缺失症的死囝仔)

芬蘭飛人冷面殺手 提到...

看到舊魔術隊的logo和Penny Hardaway的名字,真是懷念啊!想當初Penny和Shaq年輕一代聯手把魔術送進隊史唯一一次總冠軍戰,雖然被火箭剃光頭,但總覺得魔術會是未來10年的強權,只可惜沒幾年就垮了,後來就算是T-Mac也沒撐起來,直到最近Dwight Howard的世代才又變成東區強權......

想當初我是希望能進體育媒體的,甚至還到stropSratSNPSE去面試呢!可惜最後關頭還是被刷掉了。現在夢也醒了還是安分點不要亂想......

講了一堆跟天海沒關係的廢話不要打我啊!
那來扯一點相關的好了:BOSS我才看完第2集,後面的還沒繼續追......(依舊是無聊的廢話)

cissi 提到...

Amy君,
那妳居然照做了!!!
"碰!"

芬蘭飛人冷面殺手,
哈哈哈! 我小時候就是從火箭隊時代開始看的!
後來才認識到再次復出的Jordan的! ^^
沒關係, 歡迎妳歪樓, 反正我自己也動不動就歪~
我BOSS也是只看到第二集... 哈! :P

芬蘭飛人冷面殺手 提到...

其實打完那個留言後,我就把BOSS第3集和名偵探守則第2集一起看完了 XD

cissi 提到...

啊~~~~ 叛徒叛徒!!!
(淚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