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三話】

星期二課堂上,同學偷偷湊過來看我筆電的桌面…「Who is she?」她問。星期三早上一起複習電磁學時,我拿出手機、乖乖地調成靜音,她伸手要了過去,於是我得意地抖了抖拿在手上的姐姐,她驚訝地大叫:「She is everywhere!」我馬上回答:「沒有呀!只有在筆電和手機上耶!」、「That is everywhere!」她再說。當下真是有馬上點開《CC JAPAN》的衝動、告訴她什麼才是EVERYWHERE!不過,若是我真這樣做,她一定會覺得我瘋了吧?

第三話早在前幾天完拍,辛苦姐姐了;在這裡祝全天下媽媽、特別是西媽:「母親節快樂!」

「………」

「女人,妳看什麼看?」

「沒有,我為人正直,怎麼可能…」

「難怪我從剛剛開始就一直覺得不對勁!」

「別告訴我妳不知道看我們家TOP男公關要付錢喔!」

「啊?有這回事!?」

「妳這是在裝傻嗎?」

「打就打、誰怕妳!」

「OK!咦?我是不是答應得太快了?」




「喵~」


「瞧!我就跟妳說我贏定了嘛!」

「嗚啊!西西,她們都欺負人家啦!」

「回家好好哭去吧!掰!」


《キャスト》
天海祐希
大澤繪里子《BOSS》
魔世《黒天使II》
間宮貴子《離婚女律師II》
佐倉愛《水曜日的愛情》
男公關《世間奇妙男物語》


《延伸閱讀》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一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二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四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五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六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七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八話】

10 則留言:

乖孩子 提到...

祝 阿媽咪&西媽 母親節快樂^^

我痴,故我在 提到...

你遇到的状况我也遇到啊!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手机、Applenano都被人喊过“又是她?!”,然后结论就是“你有问题!”:(
唉!当饭也要顶得住压力……
哼,还好我大义凛然、坚定不移。

顺便祝西妈节日快乐。^^

海臣 提到...

Me,too!哈哈!

JunD 提到...

為什麼你時間那麼多可以弄GIF...
而且啊,我發現有人叫你「西媽」耶~
我是不是也該這樣稱呼你啊?
還有啊,那個She is everywhere.
好有梗...也難怪外國人老嚇到。
就算再半路他巧遇天海也會在說那句吧!
哈哈哈...
怎麼辦,我最近好散漫,好弱...
都白目不起來了(嘆)

cissi 提到...

From 西媽:
"乖孩子果然是乖孩子呀! 真有禮貌!"

我痴故我在,
其實不會有壓力啦! 哈哈哈哈~~

海臣,
too... 那個everywhere嗎? :P

DALA,
做GIF不需要時間呀! (攤手)
我這幾話的GIF都是順手捻來的, 劇情也是順手的,
不是特意為了編故事做的啦!
MSN表情多了啥, 我故事就試著朝合適方向去~
看來某個人最近瞳孔缺失症犯很大...
哪隻眼睛看到有人叫我"西媽"了呀?!
看清楚再發問嘛!
再說, 有人真敢這樣叫我...
我馬上鎖她IP! = =
之前被比我大的人叫學姐,
整個就已經雞皮疙瘩起到不行了...

catleung 提到...

在你的blog里潛水了很久,今次為了姐姐的俏模樣,冒出頭來啊,可愛的女王都給你折出來了

She is really everywhere 哈哈

Amy 提到...

我最近跟DALA有同樣病症(絕對不是瞳孔缺失症),就是整個很廢…廢到我自己都有點受不了了,結果頭腦就開始打架啦(攤手)

cissi 提到...

catleung,
哈哈哈! 西西最喜歡看人浮上來了!
憋氣憋太久總是對健康不太好的, 對吧? :P
不過, 我不想"折"姐姐呀!
姐姐要拿來好好愛的~~ 呵呵! ^^

Amy君,
兩個可憐的傢伙... 唉唉唉唉唉!
就跟妳說, 不要跟DALA走太近嘛! (攤手)

chuchu 提到...

oh ... 我也是同一情況...手機,手腦,錢包...還有房間上的wall全是天海海...我媽媽已經看慣了,已停止說話啦!但我一朋友竟說"“天海祐希”送飯?! "...XD ....我真的想對他說...沒錯,有天海海,我連飯也不用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issi 提到...

豬豬,
牆壁?! 牆壁?!
牆壁上回有什麼?!?!?!?!
不會是海報吧! (水汪汪大眼看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