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六話】

明眼人…喔不!是明眼飯,都知道我這一話主要目的是什麼…

「今天,我出門買東西…」

「還不都是我妹,沒事叫肚子餓…」

「真是的!怎麼會跟我一樣貪吃?」

「於是,讓我在街上遇見了他…」


「咦?妳在看我嗎?」

「………」

「女人,看我這樣,妳應該知道我眼光很高的吧?」

「我…我可不是只有身材好唷!」

「耶?!」

「其實我手腳很靈活…」

「就這樣嗎?」

「煮飯燒菜一把罩!」

「哦?那妳會做那個嗎?」﹝貪吃鬼有興趣了﹞

「對搖滾音樂的音感也一把罩…」

「喂!妳別一直自說自話呀!快回答我啦!」﹝吃可是很重要的耶!﹞

「最重要的是,我會寫一手漂亮好字!」

「你覺得如何呀?我的number one?」

「讓我好好看看妳…」

「好呀!給你看!」

「如何?我可以嗎?」

「當然!全世界就妳這麼可愛了!」

「你才知道!」

「這下子賺到了!」

「啊!看!有流星!」




「啊?怎麼結果又這樣啦!」


《キャスト》
天海祐希
序曲の紳士S《TAKARAZUKA・オーレ!》
大澤繪里子《BOSS》
間宮貴子《離婚女律師II》
間宮貴子《離婚女律師特別篇》
ドリーマー《Beautiful Tomorrow》
Walter Shamrock《愛爾蘭的残照》
大河內向日葵《演歌的女王》

不是炫耀我家姐姐終於銷出去了﹝這西西可是從來沒怕過,大家都會搶著要的呀!﹞,而是秀秀姐姐的真跡!


《延伸閱讀》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一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二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三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四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五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七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八話】

14 則留言:

Amy 提到...

這一話好可愛喔~~(心)
比起上一話刺激太大,這一話比較適合反覆觀賞XD

chuchu 提到...

哈哈哈哈哈....
西西不只想像力豐富,還資料多元化和充足唷!

給妳五粒星(滿分是五粒星的...)

beethoven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痴,故我在 提到...

(转自FC)
西呀,好不容易爬上你家园子,却还是不能留言。
只好借这里表达俺对你家花朵的感情喽!

不过,发现gif居然还都看得到!真惊喜!
恋爱第六话把你哥配你姐的创意还真是有才!
(虽然近亲总是近了点,但是好像也只有你哥才配得上你姐了
——哦,还有你姐的妹也配得上你姐
——唉,这是什么新型关系哎? )

另外,傻笑之余,惊见我被点了名。好荣幸!
但又好郁闷。
我们伟大的和谐之旅还在继续呢,
G家给的自留地还是完全上不去。
为了不辜负你点名的拳拳之心,
我准备另觅新居后再行继续你那好玩儿的游戏啦!
特报备。

JunD 提到...

我已經把你的姊姊先放一邊的,我現在的鼻血可是為了你哥哥而漲潮...
我只能說,西西姊姊,您頭腦都什麼做的XDD
可惜這是有含動態圖..不然這弄成書一定超好笑!科技請繼續發達吧~

ffrostte 提到...

好好玩...這一話好好玩!! 而且我又再一次對你的 creativity 另眼相看!!!! XD

catleung 提到...

笑死我了,原來西西滿腦子都是這種顏色.....黃色

不過很喜歡這個搭配,大人配大人,哈哈,很萌啊

忠實讀者 提到...

海王子果然承襲了天海家男人
隨時都在餓 胃口都很好
個個都是把妹高手的優良血統

齁~~女王居然一點都不自覺
自己是no1的好吃
海王子最想吃的不是什麼 就是你啦
這一話看的我
一邊罵女王姊姊笨蛋
一邊沉浸在王子與女王的邂逅中
搞什麼鬼 心情那麼複雜XD

最後提醒一下女王姊姊
家裡還有一個嗷嗷待哺的小傢伙
別忘了回家放飯喲

平時姊姊一個人就迷的大家暈頭轉向
主編大這回還招喚海王子出來
聯手閃瞎大家
主編大你最近真是佛心來的
殺~~ 很~~ 大~~
繼續期待被你殺的第七話

cissi 提到...

Amy君,
妳說可愛,
結果下面有人給我說黃...
(斜眼盯緊樓樓樓樓樓下的那個什麼cat的~)

豬豬,
哈哈哈! 謝謝妳的星等!
想像力豐富我承認, 資料多元化嘛, 就得保留了~
今天才剛剛被某人刺激得很慘... (汗)
老實說,
從我做的GIF可以看出我到底只看了什麼...
不過我也很佩服自己從這麼一點生出這麼多! XD

爐爐,
謝謝妳126個哈...
如妳說的, 感想盡在"哈哈"中嗎? :P

我痴故我在,
我喜歡妳這句"还有你姐的妹也配得上你姐"啦!
哈哈哈!
不過好像在繞口令呀! :P

DALA,
現在的科技把這個作成書也不是難事唷!
我記得LCD的size可以小又輕薄...
有點貴就是了! XD

ffrostte,
糟糕! 這下糟糕了~~
怎麼覺得我的creativity壓力很大! (抖~)

catleung,
......
"這樣也黃?! 我明明很收斂了!" (翻桌)
(正色把桌子再次排好)
那個... 其實我只是想看我哥配我姐,
一直想看看那樣站在一起會是什麼樣的夢幻畫面!

忠實讀者,
謝謝妳好有誠意的留言呀! 我都要流淚了!
(咦? 這次是妳加了洋蔥!?)
我現在也不知道第七話會怎麼走,
每次都完全憑靈感的...
不過某西正被妳樓上同學的留言窘得半天高,
希望下次別下意識受限才好! XD
(是說我也不會太超過~)

catleung 提到...

西西其實是我思想帶黃吧,請不要思想受制啊
喜歡你的天馬行空思潮,哈哈我也來幫忙排好桌子

ffrostte 提到...

我是奉daphne之來幫忙宣傳的...今年的慶生活動開始囉...截止日期為6月30日. 詳情請參看以下網址:
http://blog.xuite.net/nana1109/yuri/24224393

cissi 提到...

catleung,
就是妳!
害我家現在桌子椅子亂七八糟~~
(指)

ffrostte,
哈哈哈!
盡量借去用唷! ^^

夏海 提到...

超可愛的Yuki醬拉~~>///<

我也好愛她~~XDD

唯一的本命!!!

謝謝版主的用心!!!

真的很有趣呢!!

^^

cissi 提到...

夏海,
唯一的本命... 嗎?
哇咖咖咖咖~~
妳還年輕哩! 話別說得太早...
要不然下場很可能跟我一樣... 被批鬥!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