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五話】

似乎像在呼應昨天發表的那篇文章似的,如此一話,應運而生。

「一天,我走過我妹房門口,碰巧看到我妹正盯著她螢幕傻笑…」

「可是從門邊實在是看不清楚她詭異的行為…」

「妹,妳在幹嘛?」


﹝只見電腦螢幕上…﹞


驚!


「喂!妳在看什麼?媽媽沒教妳不要隨便翻姐姐私房照嗎?」

「弄得我很不好意思耶!」

「妳、妳什麼時候發現我這些秘密的?」

「算了!既然都被知道了也沒辦法,反正是自己妹妹…」

「不要去告狀喔!拜託、拜託…」

「其實我心裡真正想的是…」

「妳等等,我找些更棒的給妳!」


《キャスト》
大澤繪里子《BOSS》
緒方聰子《Around 40》
間宮貴子《離婚女律師II》
阿久津真矢《女王的教室》
椿木春香《主播台女王》
天海祐希


《延伸閱讀》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一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二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三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四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六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七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八話】

8 則留言:

JunD 提到...

笑死我了,你这「色梗」也太强了吧!
螢幕上...太爆了吧(鼻血鼻血)
我覺得,你一話更剩一話耶..怎麼這麼屌XD

匿名 提到...

你那麼多篇的戀愛啟示錄中, 個人覺得這一篇最棒~~~

你有沒有考慮下學期去選修/旁聽 creative writing!?!?! 我覺得你有'那方面'的才華耶~~~

JunD 提到...

在補一下...
西西說他「心血來潮」
但是他的「心血來潮搞的我鼻血漲潮」
XDDDD

cissi 提到...

我被叫上來了...

DALA,
我「色梗」哩? 什麼時候啊?!
一話更「剩」一話... 這是怎麼回事呀?!
我怎麼聽不出是褒是貶?!

ffrostte,
哈哈哈哈哈!
被妳們這樣說, 這樣我壓力不就太大了! :P
creative writing嗎?
不知道這課哪裡開?
應該是English Department吧? :P
不過, 我也真是常被自己的creativeness給嚇到!
還有, 妳的"那方面"還括起來了, 是"哪方面"啊?!

又DALA,
某人說我感覺像有計劃的一樣...
可是我真的是心血來潮呀!
早上不知道在幹嘛, 突然想起我姐背影...
於是乎, 就從第一張GIF開始了... XD
也很剛好, 手邊的GIF很夠用~~

Amy 提到...

這話真是要死了要死了啦(激動)
一次四張鼻血噴個夠
螢幕都要壞了

joan0302 提到...

哇...妳真的很厲害耶
讚讚讚!!!!!
除了佩服還是佩服
這第5話真的很棒

看到那個狗神....
我害羞到說不出話來了
逃...

chuchu 提到...

嘩!原來你們兩姐妹是住在一起的呀?!
那...妳們家有房間出租嗎?我想租哦!;>
沒有的話,麻煩幫我打聽一下,妳們家neighbour有嗎?!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cissi 提到...

Amy君,
螢幕因為鼻血太多導致走火的話, 恕本電視台不負賠償責任, 請詳見電視台聲明~

joan0302,
大家這樣稱讚, 害我不知道回什麼好了~~ (抖)
就... "謝謝"...?
還是... "我會努力的!" :P
不要啦! 這樣壓力好大~~
我這都臨時起意的! 哈哈哈哈哈!

豬豬,
對呀! 我們住一起唷!
我們家雖然大, 但目前都住滿了哩!
要容納這麼多姐姐哥哥也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好險姐姐夠美, 哥哥夠帥!!!
通通能夠賺一大筆, 才能養家糊口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