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一話】

難得的沒有白邊版,是西西專屬的MSN表情,雖然也被盜用掉不少,不過姐姐的每一剎那就是那麼值得分享。說穿了,那個白邊,也只是西西龜毛的一種象徵罷了。

「………」

「阿勒?」

「開花了?」

「真的假的?」

﹝裝傻中…﹞

「你騙不了我的!」

「嗯!」

「找死嗎?」

「人家不知道啦!」

「殺了你!」

「回頭見!」


《キャスト》
天海祐希
間宮貴子《離婚女律師II》
大河內向日葵《演歌的女王》
椿木春香《主播台女王》
緒方聰子《Around 40》
大澤繪里子《BOSS》
阿久津真矢《女王的教室》

四月的最後一天,發現在過去短短30天內竟已發了23篇文章,我果然正跟姐姐大談戀愛。


《延伸閱讀》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二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三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四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五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六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七話】
與姐姐的戀愛啟示錄【第八話】

6 則留言:

JunD 提到...

好不倫...跟姊姊談戀愛!!!
別這樣,她是我的,她是我的(被巴)

妳那阿久津又出現了,毛骨悚然!
但她卻是AMY的最愛XD

不能上網有點痛苦,不能跟你們拉賽!
好辛苦,憂鬱了三天決定上網!
然後再憂鬱個一個禮拜,我媽很開心在旁邊跳舞,因為我終於可以不用在電腦前面呆這麼久了,可憐的我...

只是我只是再網路消失三天就可以引起某兩個人的關心,真是有夠[甘心]ㄟ啦!(捶心肝)
哈哈哈...愛你們*ˇ*

我痴,故我在 提到...

唉!春天果然是花痴高发季节啊!^^
经民间卫生组织专家会诊,该同学已完全可以确诊为花痴天海祐希(HCAY)型中晚期病例。
据民间卫生组织专家称,该类型的花痴病症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发现以来,至今已在全球许多国家和地区蔓延,并有持续扩大之趋势。该病症常见的传播方式有看、听、想、梦及一系列暂未查明的方式。患者感染后,潜伏期很短,通常会在短期内爆发,呈现出类似人类热恋期的种种症状。例如不分日夜地对与“天海祐希”相关的一切事物表现狂热,喜欢制作有关的图片、视频、文字等等。
因该花痴症自始至终具有强烈的传染性,且一直未能研制出有效的疫苗。故民间卫生组织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劝谕抵抗力较弱之人群审慎对待与“天海祐希”相关的一切事物,做到勤闭眼,勤健忘,戒网戒影视。惜收效甚微。
针对这一状况,民间卫生组织呼吁,作为源发地的JP,有责任在大力推动天海祐希海外宣传及促进以天海祐希为目的的旅游观光方面做出更大努力,以期为世界其他地区的患者缓解花痴病情提供便利。

Amy 提到...

對對對!!阿久津是我的,不可以跟我搶(沒人敢搶)

我也開始變得想揍DALA了…

cissi 提到...

DALA,
嘿嘿嘿! 被妳發現了~
接下來...
請自行使用MSN"槍枝模式"殺自己吧!

我痴故我在,
看妳這篇, 笑得我超樂!!! 哈哈哈~~
妳該不會是記者出身吧? :P
好有模有樣的新聞稿呀!
還是剛好拿豬流感的改一改?! 噗呵呵~~
應該不是, 我推論...
應該也是某人在某地開花的結果~~ (擺手)

Amy,
很好, 一起揍吧!!! 哈~~
那傢伙就是一整個欠揍~

甜在心 提到...

呵立嘎在 偶有乖乖刷牙
吃在多甜文也不怕蛀牙
再甜再甜一點呀,西西醬 ^^

愛上女王的啟示就素
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愛女王 想女王
俗在素不夠阿 不夠 我的老天爺(抱頭)
有女王的日子
天天都是情人節(大心)

cissi 提到...

甜在心,

瞧瞧! 瞧瞧!
前面先說了我出太妃糖後...
自己後面突然賣起糖水了!!!!!!!
再這樣下去, 連用漱口水都不保證不蛀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