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初戀為何物?

所謂的初戀,到底是什麼呢?我想應該就是這樣的心情吧!


是近情情怯嗎?


還是總是傻傻地一再碰頭?


是想到他就犯傻?


然後終有一天大夢初醒呢?


誰來讓我如此恍然大悟呀?


雖說西西與女王姐姐的相識相遇是從椿木姐開始,愛上女王姐姐也是在貴子同學之前,但仍由衷感謝貴子同學不計較地犧牲演出。

18 則留言:

Amy 提到...

今天我頭香,哈哈哈~
女王姐姐真是銷魂啊~
(繼續隱居去)

JunD 提到...

阿哈哈哈 ...
這就是銷魂阿~~~~
好好笑哦,感謝配合咧XD
我真的大愛在他離二那張...
要笑怕人發現XD

beethoven 提到...

呵呵!始終都做了TC3這個!!!呵呵!!
還有,請盡快CHECK E-MAIL!!


收到請回我!!

cissi 提到...

Amy,
銷魂喔, 我就叫妳隱居要隱得像一點咩!
怎麼可是四大皆不空呢?

DALA,
我還真覺得離二那兩張很像我的心情哩!
姐姐, 我來了~~~~~~~ (飛撲)

爐爐,
嘿嘿嘿! 一定要的呀!
TC3那個是整~~個TC裡深印我腦海第一名的畫面!
可惜某DALA居然可以做了前面, 忘了後面這幾秒~
(怒目翻桌~)

beethoven 提到...

dala去做久世就一定不會錯!!

JunD 提到...

喲受哦~
別再把久世往我身上『狗』了~
拜託,哈哈哈,他真的不是我的菜!
為什麼要在CC的BLOG硬扯上他呢!
是不是XDDDDD


人家愛的人是天海祐希這女人。

叡 提到...

你把天海當你的男朋友好了?XD

gloria 提到...

哈哈~~ cc你把經典弄得更經典了~

Amy 提到...

怎麼可能空啊~
最近大家都在我耳朵旁又是天海又是寶塚的,想空也很難(汗)

這就是我到處向人推廣女王姐姐和寶塚的「回饋」嗎?(冏)

(連我媽都說她想看女王姐姐演的戲了…)

chuchu 提到...

西西 妳真的很勵害呀!! 可以把可愛天海都show了出來...佩服! 佩服!
我相信還未成為天海飯的人看了這,一定會立刻成為天海飯的了.

cissi 提到...

爐,
看來妳很執意DALA跟久世配嘛!
想不到DALA一失足成千古恨,
我看她以後一定不敢再亂貼圖了,
應該會更敬大叔而遠之了! 噗哈哈哈哈~

DALA,
雖然我這樣跟爐說, 不過,
妳要嘛真的做張大叔來看看, 一定會... 很妙! XD

叡,
妳這是在跟DALA說? 還是我說呀?
我的嘛! 還是想要她當我姐姐~~ ^^
男朋友嘛, 又不是永遠的,
姐姐嘛, 一生一世在身邊唷! ^^

gloria,
姐姐在身邊, 無時無刻不是經典的時候呀! 哈~~

Amy,
妳媽有這樣動力真不錯呀!
真希望我媽也跟妳媽和DALA媽學習一下~
(噗哈哈! 看我等等是不是會挨揍~~)

chuchu,
嗯嗯嗯! 這篇我超想置頂的!
現在太糟了,
一到我自己部落格首頁就不由自主開始傻笑了耶!
很慘... 很慘... 很慘...

JunD 提到...

好可怕...感覺久世大叔是硬要塞給我的。
既然你們想要他的圖,我改天就送給你們!
哈哈哈...(沒救了)

話說那個男朋友,我比較希望他當我女朋友,但是等下輩子吧(我想還輪不到我,西西都擋在我前面)

噢,西西,你的BLOG變成我的配對場所了XD

Amy 提到...

不錯啊
久世大叔的圖做出來肯定很歡樂 XDD

妳們聊得這麼嗨,花開得這麼大,可憐我只能蹲在旁邊唸書(淚)

cissi 提到...

DALA,
某DALA突然留言的時候懂得敬老尊賢了,
知道姐姐西西我排在她前面嘛!
我心裡真是感到萬分欣慰呀~~
這傢伙, 我果然沒有白養妳了~~ (遠目)
(DALA說: 妳哪時養我了啊?!)

Amy,
對! 妳真的真的真的要好好去唸書喔!
花痴的事, 交給姐姐來吧!
姐姐不會讓妳失望的! 哈哈哈~
(不過, 真的要好好唸書呀! 最近10-20天?!)

zzz 提到...

阿~ 阿~ 阿~ 這BO有毒...
病毒名稱:天海LOVE LOVE毒
病毒來源:天海姊妹花
處置辦法:快把GIF儲存到我的資料夾

我覺得總是傻傻地一再「碰頭」→
還蠻別具巧思,有梗喔
是想到他就犯傻?→看到這兒主題曲當然
要來一下,I LOVE U ,I LOVE U BABY..

基於對貴子同學的了解,我要說
貴子同學這傢伙根本不是在「演出」,
他是「天然的」..

咳咳,我也要來深情告白一下
女王如果愛你是個夢,我不願醒>///<

cissi 提到...

有唷!
我真的覺得我部落格有毒唷!
不管是哪一種防毒軟體通通拿來試一試掃掃毒吧!
Norton, PC Cillin, Avira, 最強的卡巴都來吧!
不過, 估計都防不了咱姐姐這劇毒!

不錯唷! 妳做了場很好的夢哩! ^^
可是, 對我來說, 愛姐姐不是夢, 是生活! 哈!
zzz就是xyz嗎?

zzz 提到...

bingo!!
再強大的掃毒軟體
都無法解毒
解救不了一顆顆因天海痴傻的心啊
還有 謝謝西西這麼大力的散播病毒

是夢 是生活都好
愛上女王就是最美好的事

非也,zzz不是xyz

cissi 提到...

哈哈哈!
原來是不同兩個人!
嗯嗯, 那就是第一次跟zzz對話了呢!
很高興認識妳! ^^
關於散播病毒還能被致謝, 我很榮幸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