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TV LIFE】Interview Spring Face - 天海祐希

原文:摘自《TV LIFE》 2005年3月19日~4月1日号
翻譯:西西


引用本文時,請註明出處,謝謝!
http://japancc.blogspot.com/2009/04/tv-lifeinterview-spring-face.html

天海祐希 in 「離婚女律師II ~帥氣女人~」
繼前作貴子動力再起 挺胸迎向挑戰!

「在看第一集的劇本時,我心裡就想:『這是編劇林宏司先生下的挑戰書吧!』」一開口,﹝天海祐希﹞顯得很開心地這麼說。確實,儘管變得更加搞笑,但在第二部中的間宮貴子比起第一部來也更有能力。
「在第一部合作時,林先生總會邊寫劇本邊問我:『天海,這樣妳做得來嗎?』以林先生的想像為基礎,我也漸漸地掌握住﹝對角色的詮釋﹞﹝笑﹞。因此,這次也讓我在林先生的想像上以戲劇作為回禮吧!」

此番﹝離婚女律師的﹞第二部,以「帥氣女人」作為副標題,真的是與間宮貴子的表現相稱的稱呼。
「不以頑固的強勢凌人,而總是好好聽委託人所說的,儘管如此,仍是有著自己的想法,這樣不是很棒嗎?一開始很頑固的貴子的改變:在第一部是貴子的逐漸改變;第二部則是貴子那一心向前看的態度,也感染了周遭的人,這種感覺不是很好嗎?」

這樣像女強人的貴子,在戀愛方面可是有其可愛一面的唷。
「說到戀愛高手呀,我倒是覺得沒必要在戀愛上顯得很高明。在劇中,儘管貴子自己很認真,但在旁人眼裡卻往往顯得好笑。不過,能把愛說出來,我想是很好的。」

然而,最有看頭的,無非是這幾個新鮮的面孔了。在間宮貴子法律事務所加入了戶田惠子和片瀨那奈,而敵對的女律師則由瀨戶朝香飾演,在貴子與這位知性女性間的戰爭也即將展開。
「在讀劇本時,角色人物的面孔一一出現時,我不禁『哇哇』地發出讚嘆,都是一些很厲害的成員唷!很期待大家的演技和在後臺的相處呢!大概會變成我和戶田、瀨戶和片瀨兩組﹝因為劇中天海飾演的貴子和瀨戶飾演的女律師一開始是死對頭﹞吧!你要選哪一邊呢?我會聽聽小玉﹝玉山鐵二﹞的答案唷!﹝笑﹞」

Spring here!﹝小格子內的字﹞
我果真很想去賞花耶!只可惜必須錄影。不過,從﹝劇中場景的﹞事務所那裡,也是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櫻花的,大概也只能在那邊賞花了吧!﹝笑﹞


《西子贊》
不知道是不是在迎接BOSS似的,我上星期預計好這週要翻譯的文章,正好是整整四年前當《離婚女律師2》要上演時的訪談內容,也就正好在今天早上,看到了今天方出刊的TV LIFE。同樣是林宏司的劇本,同樣是TV LIFE的訪談,同樣是那秀色可人的身姿,和同樣帥勁不減反增的姐姐。好可愛呀!不是嗎?人家也想被姐姐叫小西西啦!

2 則留言:

貴子應援團 提到...

既然西西誠心誠意的呼籲
ok 皮卡秋 貴子應援團出動~~~

我猜貴子私下最喜歡的運動
應該是橄欖球
超專業的她 每次都衝撞成功

小玉選瀨戶 女王就留給我們啦XD

女王想賞花嗎 那我們就來辦個春季旅遊吧

最後 呼叫爐爐 呼叫爐爐
聽到請回答 OVER
你不出現 某西很想你喔

cissi 提到...

果然還是應援團比較支持貴子,
貴子同學都要哭了啦!
大家都跑去趴新BOSS, 貴子被丟在一邊了~

別忘了, 沒有小玉還有戶田呀! = =
還有, 同學, 那是4年前的花耶~~
妳賞什麼賞啦!?
現在花都謝了吧~~
(那麼, 我想聽姐姐唱"等到花兒也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