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BOSS收視破表、我的相簿也破表?

4月17日一大清早,富士電視台一定是歡聲一片。《BOSS》收視破18%、收在18.1%,我的相簿竟也在才申請了半個月後創下28.5GB的大量,點閱次數25150次,所以爆了!這是不是太誇張了呀?

不管怎麼說,以此七幅GIF獻給我最愛的姐姐。

這個嘛…我不便多說。但我想她的腳指頭可以捏人,就像我的也可以。

吃著黃色M&M巧克力的BOSS。慢動作不是我放的,是富士,哈!知道為什麼要吃黃色的M&M嗎?因為比較大顆才拍得清楚呀!紅色的和黑色的哪拍得到呀!

故意放慢了50%的動作,讓大家看看姐姐在如此萬分之一秒的小細節上,眼神都到了位。

姐姐漂亮地露了一手,讓這群男人刮目相看了!

好可愛的不甘心。

抓癢中。可是為什麼就偏偏讓我想到阿部寬在《不能結婚的男人》中的「抓屁股」呀!

好羨慕這個男人,姐姐在他旁邊的笑容真是太幸福、太燦爛了!


《西子贊》
終於知道為什麼別人一部戲可以看這麼多次,因為我從直播看了第一次開始,當天午餐又看了前半、晚餐再看前半、睡前看了後半,加一加,無字幕版已經看了兩次﹝為什麼?因為要聽懂姐姐在說什麼呀!﹞,等字幕版一出,第三次是勢在必行了,BOSS的魅力真可怕!

19 則留言:

beethoven 提到...

看來你要破我傳說中看了7次的紀錄!

cissi 提到...

爐爐,
妳那個哪是傳說中啊!
妳沒見盈盈的離婚系列破10次嗎?
超級厲害, 超級誇張~~ 哈哈哈!

beethoven 提到...

自從你放上GIF後,現在要登陸你家真有點難度,慢慢的load,莫非我要購置新腦來跟你配合!?!?!?

gloria 提到...

我只是開段都看了不只三次=.=

還有就是... 我一見到你姐姐, 就不由自主笑了出來... 一直的傻笑著... [其實that moment 沒甚麼好笑的情節-.-]
現在回想都覺得自己很變態! 一整個"痴漢"般!我想我要見見Ogata sensei>.<

joan0302 提到...

你好^^
第一次來你這裡留言
我也愛天海祐希

想說的是
天海吃的m&m巧克力
她吃的是紅色的啊
並不是黃色的耶(mm包裝才是黃色的吧)
上面的慢動作畫面也是紅色啊

BOSS第一集能破18%真的很棒
我會繼續支持的囉!!

cissi 提到...

爐爐,
為了妳,
我把一次可顯示的文章數改成5篇,
怎麼樣?! :P

gloria,
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耶!
Don't worry. You're fine. :P

其實我只是想跟妳說...
"別想藉機接受我姐姐!!!"
哈哈哈哈哈~~

joan0302,
哈哈! 歡迎妳來~ ^^
那個嘛... 我的意思是指...
"黃色"包裝的M&M...
因為一包裡面的顏色有很多種,
紅橙黃綠藍靛紫差不多都快齊了~
所以我指的是包裝顏色啦!
這也是為什麼我只說了另外兩種是"紅色"和"黑色"~

盈盈 提到...

我想来告诉你,到现在为止,光这个BOSS第一集已经完整的看完五遍了,直播一次、日菁字幕的两次,猪猪字幕的两次……这还不算上某些为了回顾精彩镜头而重复拉着看的片段……我充分相信在第二集出来前,我肯定还会再看上N遍的。

盈盈 提到...

还有,今天晚上去逛超市时,特地跑去买了包m&m,还是挑黄色包装的拿……经过无数次实验,还是没中过……据我所知,小黑也从乐天小熊饼干至葡萄干,上升到也直接买m&m来试验了……

beethoven 提到...

啊!多麼令人感動!!

cissi 提到...

盈盈,
剛剛我已經閃過妳了...
現在來閃大家好了...
一直到盈說了買M&M來玩這事,
我才知道原來丟接食物是多麼了不起的事,
也才知道原來大家還真的瘋狂買M&M來吃! XD
西西和她妹很愛丟接食物或零食,
除了自己丟接好玩外, 還可以互丟...
剛剛一被盈說, 馬上拿起手邊杏仁,
咕嚕嚕丟接了三顆...
對! 我們家就是動物表演特訓班,
當然, 我姐也是出身這裡的! :P

爐爐,
話說, 最近妳也太晚睡了吧?!
還有, 妳是在感動什麼東東呀?!?!?!

cissi 提到...

喔喔喔, 補充一下!
姐姐是在東京日比谷公園做這蠢事的, 所以我也立志七月要去發傻一下... 同地點, 同M&M, 不同墨鏡, 不同圍巾, 當個小一號BOSS好了~~
不過, 大熱天的, 會被當白痴吧! XD
沒關係, 有媽媽罩著我, 哈哈哈哈哈!

beethoven 提到...

7月的氣溫,7月的太陽,我怕你的 m&m 還未能丟進口裡就中暑昏倒了!!==

芬蘭飛人冷面殺手 提到...

咦?這回在BOSS裡,和天海女王配做堆的是丸山智己喔?

第一集我還沒看,找個時間來看一下順便開花好了。

怎麼會覺得我人也在歐美啊?我沒這麼先進啦!我是沒水準土包子一個,這輩子還沒去過歐美咧!

cissi 提到...

爐爐,
說穿了...
妳就是在嫉妒我嘛! (兩手一擺)

芬蘭飛人冷面殺手,
嗯, 好像幾個星期前就聽說是這個線,
但不知道是不是會一直下去...
原來妳還沒看呀? 快去看吧! :P
妳自己說, 妳4點多留言,
讓人家不以為妳在特別地方都很難...
還是說, 妳是夜貓子?!

芬蘭飛人冷面殺手 提到...

看完了第1集囉!劇情算老梗,不過還不錯看。目前的感覺是有點類似「主播台女王」那樣,劇情老套不過卡司和角色很吸引人。

我沒像留言的各位這麼猛狂看N遍,不過片頭我倒是反覆看了很多次,超愛那個片頭的啊!

原來是從留言時間誤以為我是「歐美先進國家居民」啊!我一開始還很好奇想說是怎麼推測的。很抱歉讓您失望啦!偶系窩在台灣的東南亞共榮圈一帶、這輩子只出過一次國的土包子,也是喜歡在半夜看電視看書看比賽看天海或東摸摸西摸摸的死胖子一枚 (所以看到天海這樣苗條真是羨慕啊 Orz)

cissi 提到...

芬蘭飛人冷面殺手,
我剛剛看了第四遍前半,
一邊是抱著檢查翻譯的心情看的...
被妳說到,
才發現我雖然覺得片頭那段真是閃得發亮,
但我倒是沒有反覆不斷地看耶!
我在想...
是不是因為我只要從頭到尾能盯著姐姐就樂翻天了!?
原來妳也是台灣同胞呀! 真好~ ^^
不過, 妳真的很晚睡...

Unknown 提到...

我第一集完整地看了二遍,最後二十鐘的偵訊看了四遍以上吧!(天海大人那時的表情豐富到了極點!讚!)
真期待星期四第二集的到來~

進度報告 提到...

目前看完兩遍
對著BOSS傻笑萬萬遍
心裡灑花無數遍

佩服BOSS最後的逆襲
搭搭搭搭 火力全開
BOSS的那張嘴實在比槍還厲害

cissi 提到...

BRENDA,
如果真有繪里子這號警察,
那她真的是太會演了!
那個撒謊時的轉頭呀, 搞什麼,
明明就是在勾引犯人~~ (擺手)

進度報告,
喔買嘎, 暱稱千千萬萬種,
這下我怎麼知道誰是誰啦! XD
看完兩遍還好, 勸妳適可而止...
我看了四遍, 差一點要心如止水了!
(謎之聲: 有嗎? 昨天誰看到桌面上姐姐還流鼻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