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四年前的肋間神經痛還沒好?

純情的貴子姐姐…

太久沒談戀愛,居然已經分不清楚胸口的抽痛究竟是小鹿亂撞還是肋間神經痛。

直到腦中響起「I love you, baby…」

才明白這是觸電的感覺…

說穿了,她就是太嫩了。


扯了這麼多,其實,今天的主角還是她─我家BOSS。


糟呀!貴子姐姐再次被我拖出來串場,我等著挨轟了。可是,真的不得不說:「奇怪!我明明討厭這種死老梗,為什麼我看到的時候還是這麼樂呀?!」另外,姐姐的花粉症都可以好,為什麼四年前的肋間神經痛還沒好哩?

11 則留言:

tmk~ 提到...

西西 我又浮上來了
究竟妳的姐姐吃什麼來維生的?
4年前後完全沒變耶

JunD 提到...

其實我認為他都沒有好 ...
哈哈哈哈!
關於樓上的TMK~
我最近重看了狗神,天海根本就沒有變!
太誇張了...西西的就愛阿菜子都變了!
天海居然沒變,也難怪我們大家愛她愛成那樣XD
第二集BOSS一整個是貴子跑出來亂的!
哈!太多相同的梗了啦!但是我不介意阿~
老實說我很希望來個愛情戲碼!欸~

小魚 提到...

最近是貴子、繪里子傻傻分不清楚XD

相同梗可是不匿啊,
誰叫我就是盲目哈XP

話說那個4年的肋骨神經沒好
我的『花癡天海』病也發了3年沒好耶,
而且愈來愈嚴重,
快要病入膏肓了說

joan0302 提到...

哈囉^^
我又來了

今天看了第2集
雖然很多人對劇情頗有微詞
但是我還是看的很開心啊
整個對天海著迷
下禮拜的沖天炮髮型整個很可愛咧
常常覺得她的可愛都忘了她已經40歲的人了
根本就沒有變啊
雖然這部有貴子的梗但是我也不介意+1
嘻.....
今天看了兩遍的BOSS的我^^

cissi 提到...

tmk,
盡量浮! 盡量浮!
西西我最喜歡人家浮出來了啦!
這樣我才知道到底天涯海角飯都在哪裡! :P
那個...
姐姐嘛...
都吃小包子維生的~~ (臉紅)

DALA,
還"就愛"勒~~
"就愛, 愛嘎麥係嗎?" XD
沒事扯人家舊愛幹嘛, 去去去~~
妳再給我翻出舊愛, 小心我鞭妳數十驅之別院喔! :P

小魚,
耶?! ㄦ不見了?!?!?!?!?!?
就說嘛, 得了天海病毒, 進了天海病院...
要好嘛... 很難! XD

joan0302,
歡迎歡迎!
那個衝天炮, 老梗再一發!
不過, 我猜林先生搞不好也是天海飯~
他怎麼這麼了解我們在想什麼, 我們想看什麼啊! XD

beethoven 提到...

天海沒有變,的確是可喜可賀!
可是...我是個麻煩人,我想看大澤絵里子,不是間宮絵里子,更不是大澤貴子;我要第一話的大澤絵里子!

不過,我依然支持天海;如何演?怎麼演?天海會心中有數吧!

JunD 提到...

有錯字,我沒發現耶,打的好匆促!
誰叫你讓我認識你的「舊愛」
所以我只好沒事扯出他來,真好~你不認識我的愛人團的宋允兒 ...
哈哈哈,結果我認為大和拜金女只有最後一集的最後三分鐘最好看!(爆)

我痴,故我在 提到...

我看你姐姐她已经“上升”为锁骨神经痛了。贵子也由普通离婚律师升到警察头目之一了。

cissi 提到...

爐爐,
我也想看大澤繪里子,
而不是間恭繪里子或大澤貴子呀!
我就一直說討厭老梗嘛!
一直希望林先生可以不要再搞這一套了... XD
身高也好, 三圍也好, 大手也好,
腿長也好, 年齡也好...
總之, 要有梗沒問題, 但也請來個新梗嘛!

DALA,
嗯嗯嗯, 認識上姐姐後,
我就無暇去管妳有沒有愛人團或妳愛人團是誰了~
沒關係, 其實大和敗金女沒有吸引我多少... :P

我痴故我在,
我看她是併發症了...
肋間, 鎖骨, 上手臂, 臉...
沒完沒了了! XD

hou 提到...

心疼BOSS最近工作繁忙
疼痛症狀日趨嚴重
以下開放幫BOSS貼撒隆巴斯名單
1.HOU(貼肋間)
2.西西(貼??)
3.爐爐(貼??)

cissi 提到...

謝謝侯兒開放名單!
我先貼腰間(摟摟姐姐),
再貼雙肩(嗅嗅姐姐)...
老師, 請問... (小聲問)
可以貼嘴巴吧?! (用啥貼? 自己想~)

PS. 睡前看到可以貼沙隆巴斯, 精神都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