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BOSS降臨前的爭戰

只聽說過人家受洗前會有屬靈的爭戰,沒想到我在4月16日《BOSS》降臨前,內心爭戰竟也如此之大。

都怪富士啦,沒事扯出菜菜子來;再怪DALA啦,沒事看了我推薦的《魔女的條件》後,居然還跟我要菜菜子照片。我沒有,筆記型電腦裡當真一個菜菜子的資料夾都沒有﹝被姐姐擠到只能往外接硬碟去了﹞;唯一有的,是這個深印腦海的夢幻。
Photobucket

不甘心的西西拖著姐姐出場、硬是要平反一下,不過似乎仍舊擋不了菜菜子那魔女般的殺氣﹝啊,我自己掌嘴先了﹞。儘管如此,卻沒關係,因為本來我就不是因為姐姐的長相愛上她的。
Photobucket
﹝註:但是既然要比就得公平一點,菜菜子拍此Nikon CoolpixS3廣告是2005年,未過生日、31歲;姐姐拍此Sofina MemoryWhite廣告是2009年,未過生日、41歲。啥?妳叫我拿出31歲的姐姐呀?不行,她那時還是個男的。﹞

然後,西西不禁在腦袋裡開始揣測起姐姐和菜菜子相見的情形…。兩個身高173公分的巨人相會、站在一起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哩?很海派的姐姐感覺是可以一手摟過菜菜子也沒問題的。現實生活裡,兩個人在電視圈紅的時機正好錯開,不太可能在電視宣傳節目中碰面,唯一可能的情況就是菜菜子紅透半邊天的當年所拍的大河連續劇《利家與松》了,那時,姐姐的女優之路才剛起步。

姐姐,妳是在後面嘟什麼嘴啊?

﹝註:在劇中,這小孩好像是姐姐的,不過現實是菜菜子已經先生了兩個。﹞

完全不鳥菜菜子的姐姐…﹝其實她是不想理另外一個黃衣人﹞。

﹝奇怪,我怎麼看都是菜菜子長得比較壯,是誰說姐姐壯了啊?﹞

站在一起了!站在一起了!


不過,我困惑了,到底是該羨慕姐姐可以摸到菜菜子的手,還是該羨慕菜菜子可以摸到姐姐的手啦?

嗯,還是稀罕後者吧!

西西還沒看過《利家與松》,但很奇妙的,竟然在隨手亂點開第六集就看到姐姐和菜菜子的相見歡!只能說最近設計出的這個『姐姐雷達』特別發達,畢竟在長長49集的《利家與松》裡,菜菜子的身影好找,姐姐可不那麼常出現呀!


《西子贊》
和物真的很妙,兩位大美女弄成那樣,要說成「美」還真有點牽強,既然如此,就招待大家來我家看看和物大帥哥吧!嗯,我哥哥。



17 則留言:

chuchu 提到...

If there is no Amami san in this drama, I wouldn't finish or even watch this drama lor ( it's way tooooooo long , more than 50 chapters ). :p

chuchu 提到...

Cissi,
Would you know what happen to FC site ?? Can't get in ga nei??? It was working this morning but not now lor ???

cissi 提到...

豬豬,
FC有壞嗎?
每一次我一聲令下, 好像它就好了...
我去看怎麼沒事?! :P
睡覺去囉! 晚安~~ ^^

beethoven 提到...

本來把2005年的菜菜子跟2009年的天海比較就是不公平,而把31歲的菜菜子跟41歲的天海比較更加不公平,可是超級無敵不公平的就是...天海竟然比菜菜子美??!!!
31歲不敵41歲,2005不敵2009,這是甚麼道理?!?!?!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實在不公平!
請西西不要再破壞公平了!!

chuchu 提到...

Hahhahah !!! beethoven, I totally agree with you. :)

chuchu 提到...

I meant I AM ( missed this word ... my brain and hand are not working together again )totally totally 100 % agree with you Beethoven.....

JunD 提到...

又被扯到,嗯嗯,這一切都是你,哈哈哈。
搞的自己內心有大戰爭,好過份把31歲的阿菜子跟41的女王弄在一起,哈哈哈哈。
不過我喜歡(擺手~)
因為女王是不老阿,逆生長。
兩個一樣大隻,這樣看來也沒誰比較壯...
反正天海事大美女啦(殺很大XD)


妳那句也太好笑了「不行阿,她那時還是個男的。」

cissi 提到...

爐爐,
哇哈哈哈哈!
我喜歡妳這調調~~ :P

豬豬,
那個... 嗯... 我可以說...
妳原本寫的才是對的嗎? XD
那個... 嗯... 請再讓我說...
agree是動詞...
("agree"這字頓時淚奔, 因為妳不懂它)
PS. 我不懂妳接在後面的ga nei是什麼意思耶~ :P

DALA,
哈, 看來只有妳懂我的梗嘛! (戳戳~)
沒辦法, 誰叫我舊愛是這種強咖,
看妳宋允兒跑出來拍這種, 妳心不心動!
(耶?! 我錯了, 她不是這個路線的...)
(嗯, 是, 我就專門來討打的! :P)

JunD 提到...

哈哈哈,有默契才懂你好嘛!~
話說我家的宋小姐也拍了很多廣告到,最近幾個是正到爆掉呢,如果你想看我願意分享給你!
(我已經可以想像到你那個不甩我的臉了)
宋允兒也是那個路線的好麻XD


考試快把我給壓屎了!

gloria 提到...

excuse my interruption.. cissi 當你解釋“Agree是動詞” 時我笑了... Coz u sound like a “linguist”. LOL. Seriously, only my linguistics profs would do the same!! Btw u donno “ga nei”simply coz they r cantonese!! Okie i better stop b4 i go off on tangent>< wat i needa say is... I will pray for u.. 我會祈求上帝趕走Satan, 不要叫你遇見試探,好使你能專心一致HC天海!Amen.

cissi 提到...

DALA,
真的喔?
那丟幾支來看看吧!
(我這樣是不是很佛心?!?!?!)
(我居然還看錢的白痴u同學, 真是覺得我太佛心了~)
還有, 要便便在自己家便, 居然便到我這來,
等等臭到我家客人怎麼辦?! (擺手再搖頭~~)

gloria,
妳這樣攙著講, 我看得頭腦快混了... XD
總歸一句話, 妳是語文系的?! :P

cissi 提到...

啊! 請讓我再多嘴一句~
人家還有一個梗就是我哥啦!
大家沒有覺得很帥嗎? :P

chuchu 提到...

hahaha....多謝兩位的指教,我在這邊講多過寫(好像很久沒寫了- 中&英).所以我以後如有什麼寫錯請加以指導....hehhehe ( 笑)

ffrostte 提到...

我只想說...其實我最初也不是因為你姐姐的樣貌而喜歡上她的喇~~~!!

不過...我倒是有點迷上你哥哥就是了~

Wakaka~~~

cissi 提到...

ffrostte,
哈! 迷戀我哥呀! XD
不錯呀! 我也蠻愛的~
不過, 大家這會兒都來不及當大嫂了... :P

我痴,故我在 提到...

cissi你尽管比,不公平都不怕的。不是不喜欢菜菜,但是,富士50周年都看到了,菜菜虽然年轻好几岁,却已开始显出红颜老去的迹象,跟天海的气势完全不可同日而语了。再过多几年,也许根本就不需要再来比什么了……

cissi 提到...

xyz,
嗯, 對呀!
這我也注意到了!
就是我說臉看來怪怪的地方...
不過, 在家要教兩個孩子外加一個老公,
應該不老都不行吧!
難道, 沒結婚也是青春永駐的秘訣嗎?!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