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我的姐姐,妳走慢一點可不可以?

越靠近416這個日子,事情就變得越複雜起來。416是個在黑堡這個小鎮悲傷的日子,今年卻因為姐姐的出現即將明亮起來﹝謎之聲:只有西西妳在明亮吧?﹞。

姐姐很可愛,無庸至疑;姐姐鏡頭前走路很快,英俊瀟灑又落落大方,卻使得被攝影機拍到的時間變得好短,真想讓路長一點,好讓姐姐妳可以多走個兩分鐘讓我看看!
Photobucket
既然要走,就走得像在《幸せのものさし》的MV那樣,走慢點,讓我多看看妳的笑臉嘛!
Photobucket
每一次看到姐姐走出框框,我都好想問:「姐姐,妳上哪兒去?」

17 則留言:

盈盈 提到...

我也好喜欢看某人走路啊……痴迷中……MV里的红衣服真抢眼球,而且那个回眸一笑……电死不少人……

chuchu 提到...

Oh no .... 這又再一次'正'明我是確確實實的文盲小豬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回過來)多謝西西指教...請以後也要多多指教呢!(很polite地鞠躬....heheheh)

西西...我想"擁有"第一個天海海,請問可在哪裡找???

cissi 提到...

盈盈,
嘿嘿嘿嘿嘿!
只能說: 同感, 同感, 同感呀!

chuchu,
那個... 是我自己做的! :P

chuchu 提到...

勵害!佩服 佩服!

呀!妳能回答我send 給妳的question ?

Amy 提到...

眼鏡戴這樣好殺(心)

gloria 提到...

hahha 我一邊截圖也是一邊在怨念 "撞鬼!!走得咁快ga~"!!
害得我截了一堆大叔的圖出來><

chuchu 提到...

西西,
請問這是秘書選天海海的選舉嗎?
http://www.j-cast.com/kaisha/2009/04/08039048.html

beethoven 提到...

醒來快快去check email,走路要跟天海一樣快!!!!

cissi 提到...

小豬,
send在哪裡?!?!?!
喔, 看到了!
妳用哪一個防毒軟體?!
謝謝這個新聞囉!
那個是大家想成為她的秘書的意思!
這個問我就對了, 誰叫我是間宮貴子家的秘書~

Amy,
不過某人最近好像被很多人殺喔? (斜眼~)
我想妳一定全副精神拿去考試了, 所以抵抗力弱了~
真是這樣的話, 就原諒妳~~ :P

gloria,
大叔?! 後面不是妹妹嗎?

爐,
有唷! 我走路很快低~ 飛快!
可能是高中時趕公車+火車練出來的習慣~
有時候路過一些深色窗戶就看到自己雙腳不知道是不是有擺開45度... 45度太誇張了, 35-40度吧! 不過, 要我走慢的話, 我就走得很彆扭了! XD

JunD 提到...

反正天海就是殺很大~
眼鏡帶成那樣更是殺阿!
我覺得我的細胞都被他殺到活化了!
欸。
女王呀女王XD
你還幫他弄GIF,真的超可愛耶:D

chuchu 提到...

Norton report : http://safeweb.norton.com/report/show?url=5d6d.com
May be because the website name has 5d6d ??!?! Don't know why ?!?

謝謝西西的translated,如果我懂日文的話,我也想做天海海的秘書哦(羨慕西西...).現在只好做好我的飯吧!

cissi 提到...

DALA,
我一直以為我以前已經盡力狂截圖了, 結果我們家老大還嫌姐姐長得硬... 或許就是這契機, 讓我學會作GIF了! 哈哈哈~ 所以一定要的呀! ^^

小豬,
是"謝謝西西的translation"唷! :P
(我這樣一直改, 妳以後會不會不敢來我家啊?)
我一開始是在日語有限公司當貴子的秘書的,
也是因為當了, 才漸漸變好... (有嗎?!)
我一向喜歡跟朋友學他們的語言,
這次嘛, 大概因為我姐姐是日本人的關係吧~~

chuchu 提到...

Cissi,

Thank you for correcting my mistake,hahhahah !!! You are more than welcome to correct my mistake ah .... sometimes,my brain and my hand 是不一至的....腦是想着那字,打就打了別的字.人真是老了呢....請以後要多多指教哦!(笑)

cissi 提到...

小豬,
是"不一致"唷! :P
謝謝妳的圖, 不過歪了啦歪了啦!!!

chuchu 提到...

哈!哈!多謝西西的改正,慢慢地不經不覺地妳真的變了我的tutor啦!這樣的話,我的中英文會變好了....

歪了?!是指圖嗎?(因第一次用這個scanner,所以已是不錯了.....hehehhehe ) 妳能把圖弄正嗎?heheheh...

cissi 提到...

小豬,
原來妳已經收到妳的雜誌啦?
真好真好真好! 很快耶!!!
第15号不是才剛剛出?!
我是可以弄正, 不過會裁到圖... XD

chuchu 提到...

是的,今天去了那magazine store看看我訂的magazine到了沒....剛剛好到了,而且還給我找到15號(店員說因這是ship by air,所以是與日本同時出).
那個大圖妳要嗎?我可以重新s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