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週刊ザ・テレビジョン】BOSSの現場に逆潜入

原文:摘自《週刊ザ・テレビジョン》14号 2009年4月1日
圖片:爐爐
翻譯:西西


引用本文時,請註明出處,謝謝!
http://japancc.blogspot.com/2009/04/boss.html

在現場的一喝!
卡後天海BOSS的NICE一喝!
在某一幕,由ケンドーコバヤジ飾演的有同性戀傾向警察緊盯著溝端淳平的鏡頭播出後,大家靠在螢幕旁確認,都不約而同地大笑起來!天海還「靠近點!靠近點!」地叫著,然後對ケンバヤ讚了聲:「Nice!」

第一話的第一幕隨即展露成熟女人香!快節奏的應答中也顯露出兩人的默契。

開錄的地方。從第一天開始,以天海為中心散播出來的笑容從未間斷,片場是一片歡樂的氣氛。



天海祐希的一句話
不管在劇中或在片場都是女BOSS!
由女BOSS繪里子﹝天海祐希飾﹞率領的警察電視劇。繪里子總是把犯人的心理掌握得透徹以挖掘真相;就連在片場,天海本人也是如此!在拍攝吉瀨美智子邊吃奶油餅邊說話的場景時,因為一口含了太多奶油餅,吉瀨NG了。天海馬上說:「看來奶油餅先生今天心情不好喔!」天海的幽默感讓片場一片和樂!


《西子贊》
話說,當時一看到圖就亂臆測的西西,總是說:「唉唷!這肯定啥事都沒發生的啦!竹野內同學只是來叫BOSS起床而已啦!」更是對爐爐說:「我猜這搞不好會是全劇的第一幕,要不然就是BOSS下單位後的隔天清晨…」沒想到真的是!富士電視台都愛搞這一招嗎?翻譯到第三段時,實在由衷地感到高興,因為昨晚翻譯的新一段BOSS的訪問﹝有多少人看到呢?﹞中,姐姐就提到要以把片場變得活潑快樂為目標。姐姐,妳真的辦到了呢!當然,因為妳一向如此嘛!﹝笑﹞

15 則留言:

JunD 提到...

阿阿阿阿阿阿阿。
養眼也好,第一集就會出現了是吧XDDD
我果然腦子很壞,滿腦壞思想。
沒辦法,誰叫他是女王呢,是不是?
那香肩真的很誘人啦,看圖說故事真的是..
每個人的故事都不一樣(我就是,哈哈哈)



我是沙發哦...(笑)

chuchu 提到...

多謝西西的分享...我昨天也訂<-(之前好像寫錯這字^^')了這magazine (希望沒訂錯),但要下week才有...很期待哦!

Amy 提到...

天海的香肩,Nice!(笑)

我還有20天 Orz...
然後爬牆到轟那裡真的不是故意的,不信妳問DALA桑(DALA:關我屁事!)

cissi 提到...

DALA,
又是香肩, DALA果然...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妳到底想了啥?

chuchu,
嗯, 沒錯, 是"訂"唷! 除非我也錯了! 哈~

Amy,
DALA很熱門耶! 大家留言都愛跟她扯上一腳~
咦? 扯上一腳? 還是跟DALA都有一腿?!
爬牆到轟... 我只能說Amy妳超強的...
有我姐之後, 還有力氣爬牆喔~~
我愛某侯說的好, 愛姐姐的牆實在是自己築的~
愛越大牆就越高, 像我的橋啊? 別想爬了吧!
(望著像天一樣高的牆~)
PS. 噗哈哈! 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有說Amy醬的牆太矮唷! 噗哈哈哈哈!

Amy 提到...

沒有辦法啊,這是水瓶座的天性
每個都很愛,愛的點又都不同
牆雖然不高,可是都很用心在蓋啊
哈哈哈~

chuchu 提到...

Cissi,
You are right, 是"訂"...hhehehe

Is this Volume No. 14 ? I just want to make sure that I haven't hold for a wrong one ....

cissi 提到...

Amy,
我聽說是DALA把轟推給妳的~
我已經罵她一頓了, 所以...
錯不在妳?!
妳以為我要這麼說嗎?
Nonononono...
人家DALA可沒爬... (擺手~)
PS. 不過啥時會爬也不知道~ (再擺手~)

chuchu,
是Vol. 14沒錯唷!
Well... at least, they said so...
(爐爐也said so啦! 所以應該沒錯~ :P)
http://blog.television.co.jp/magazine/weekly/browse/
不過, 我在日本的朋友告訴我沒看到14號! XD

Amy 提到...

其實不能怪DALA
只能說我壓力太大亂夢一通
莫名其妙就夢到沒愛的轟
夢完之後就爬牆了(默)

這是天意(誤)

我昨天跟DALA討論了一下
結論就是:
我們都得了"不愛有才華的人就會死"的病。 XDDD

chuchu 提到...

Thanks Cissi,
Oh! I hope the Japanese magazine store will be able to help me to find it la ... they said they will ordered it for me ( will send by ship, so I have to wait 4 weeks..... XD ) .... ooooohhhhhh.... pls pray for me .....wowoowowoo .... I want it want it want it.... ( crying and running away... )

chuchu 提到...

oh sorry... for this magazine, the store said it will be arrived on next week.... see .... I am really getting OLD ...mixed up things ( the one need to wait for 4 weeks is Tokyo Calenda )...Anyway, pls pray for me laaaa ....

JunD 提到...

感覺變成我的討論區似的。(笑)
西西,你怎麼醬子,居然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爬,還擺手~~XD
哈哈哈...話說水瓶座不是花心,是多情、博愛阿!
結論就是:
我們都得了"不愛有才華的人就會死"的病。
不要再PASS我的天空了,哈哈。

cissi 提到...

Amy,
人家今天早上也夢到姐姐了,
只是, 內容讓我很害羞...

chuchu,
不錯嘛! 至少加拿大還有日本書店...
Well, 我猜是紀伊國屋?!
美國也有, 我在紐約看過,
不過現在在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DALA,
我好像控制不了想PASS的欲望...
死命想當妳天空的PASS TOP~
誰叫我們家都有這個傾向呢! (擺手~)

芬蘭飛人冷面殺手 提到...

感謝翻譯,挺有趣的報導咧!

不過報導中特別要強調「女Boss」,是怕讀者們都認不得主角是女的嗎?(被踹飛)

tmk~ 提到...

跑題 西西要的東西 請去郵箱收~~~

cissi 提到...

芬蘭飛人冷面殺手,
噗哈哈哈!
那我可以報名第一個踹妳嗎? :P

tmk,
有嚕!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