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再見姐姐,元気ね!

時間:2009年4月7日
事件:ドラマ《BOSS》新聞發表會
掌鏡:西西

Photobucket

活生生的姐姐再次出現在鏡頭前,自上一次的主題歌確定後,已經多久不見了呢?元気ね!姐姐,我好喜歡妳那關心別人的眼神!

15 則留言:

chuchu 提到...

OH!!! Can't wait to see her on TV again.....

cissi 提到...

chuchu,
Go to FC. I got the file there if you want to keep it. :P
Well, I'm wrong. Even so, you don't have right to access to it. Leave your email then.

beethoven 提到...

西西,請快到fc check message!!!!!!!!

beethoven 提到...

西西~西西~西西~, 快回我!!快回我!!

chuchu 提到...

西西,

May I have your email address ? I prefer to send you my email address by email.

Thanks.

cissi 提到...

爐爐,
我看到了, 回了唷!
沒事的, 可能就我多丟了兩個字?!

chuchu,
我可以刪掉妳的留言呀! Don't worry.
不然妳去fc看囉! 或到那邊再pm我~ ^^

chuchu 提到...

西西,

Here is my email address. Could you pls send this video to my mail ??????? 我真的很想把她(最好連本人-> 天海海也.....hehehhe )收藏<-這字是這樣寫吧^^' 起來.

Many many thanks !!!

cissi 提到...

chuchu,
可是我怎麼看不到一點email address的痕跡呀! XD

gloria 提到...

好喜歡天海回頭看 & blinked 那個moment. she looked as if 好滿意&放心的樣子~
看完我也有很滿足的感覺.lol~

chuchu 提到...

謝謝西西, 看了那麼多有關BOSS的trailer和消息後,真的希望很快可以看到這劇呢!呀...我看我要在幾個月(或longer time)後才可在這看到了. 只好天天看着BOSS的trailer 和 magazine 來止渴吧! :(

JunD 提到...

演完我又放暑假了,哈...
很想把上面的圖給打掉,留下天海的眼神就好!哈哈哈~
倒數倒數了~

小魚ㄦ 提到...

嚇我一跳,我以為西西要和天海說再見了^^|||

cissi 提到...

gloria,
是呀是呀!
一整個很溫柔很溫暖的微笑吧! ^^

chuchu,
我發現最近妳花開得也很大了!
哈哈, 大家一起盛開吧! :P

DALA,
啥叫把圖給"打"掉... XD
那就是要配合姐姐那臉那嘴, 表情才完整呀!
(很滿意地點點頭~)

小魚ㄦ,
妳覺得這是有可能的事嗎? :P
(kukuku~)

chuchu 提到...

是呀!我花真的開到extremely BIG ... 攪到我老眼分<-(是這樣寫的吧)花花花 花....
在BOSS trailer其中一幕,竹野san竟把天海推出去....呀吔!先生!你把天海海推去哪裡?!推給我吧!....我要哦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cissi 提到...

chuchu,
"對! 這樣寫沒錯!"
(哈! 妳希望我這樣回答嗎? :P)

哈哈哈!
如果沒錯的話, 那妳就是有說台灣國語的天份!
其實是老眼"昏"花呀~~~ XD